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姐不能优秀了,学妹你要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姐不能优秀了,学妹你要加油

2018-06-30 15:18:1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姐不能优秀了,学妹你要加油

  六月,栀子花开正浓时,一场青春离别也伴着花香而至。栀子花是毕业之花,这个季节,有喜悦,也有无奈,带着那永恒约定与爱,含笑说再见,青春不散场。此刻,耳畔又回荡起了那首《栀子花开》,“光阴好像流水飞快,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这让人一听倾心的歌曲,反复唱响在六月毕业季,清新自然曲调歌词耐人寻味意境美。

  一个穿着白色长裙学姐,她轻轻经过我的窗前,阳光照着她青春飞扬的脸,风拂动她轻盈裙摆,也送来了栀子花的香气。她将整理出来的学习资料放到了我的书桌上,将那只我曾告诉过她我很喜欢的大抱熊放到了我的床上。那些资料,那可爱的抱熊也都散发着栀子花的芬芳

  我看到学姐鼻尖上细密汗珠,可见学姐是在匆匆的路途中。一转身准备离去,并对我说:“学姐不能优秀了,学妹你要加油”。

  我凝望,我不舍,我眼角沁出泪花,我不想说再见。冲着学姐的背影戏谑着说出女生宿舍楼上那条皮皮的条幅“小姐姐,我要拐走你。”

  小姐姐转身给了我一个拥抱灿烂如花的笑靥里带着不舍与留恋。“我可不是拉拉,等你来生修成我的学弟再说此话。面对还有考试人生,学妹一定要加倍珍惜。”

  随着裙摆的飘动,眼前留下栀子纯白的色彩,恰似学姐纯洁心灵,浅浅淡淡却美好丰盈,栀子浓烈幽香,也像青春时的我们一样,敢闯敢拼,放肆张扬。

  谢谢你,小姐姐,我将保持着自己本色,哪怕偶尔有困惑迷茫,也不惧前路风雨,不会轻易退让,即使冷清孤单,即使无人欣赏,也要兀自花开,兀自香浓,兀自活成自己喜欢模样

  我们也许将不再联络,我们也许将迷失人海,愿你在没有考试的人生里,将学校里考试的优秀转变成另一种优秀,一路乘风破浪,斩获满身荣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