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箴光灵修】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箴光灵修】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

2018-06-30 18:01:10 作者:慕言 来源:light 阅读:载入中…

【箴光灵修】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

  “light”关注我们文:慕言  |   图: 网络

  转载请在后台输入授权

  耶稣在约翰福音 14:12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并且要作比这更大的事。因为我往父那里去”。

  在马可福音 16:17说,“信的人必有神迹随(追)着他们”。

  神的儿子荣耀启示河流已经累积到临界点——就是现在这个季节,将如洪水般持续地倾倒在新的世代,当你完全相信接受时,超自然倍增的神迹就被释放出来,我们不是为五饼二鱼倍增的神迹而努力祷告或在赞叹与思想,而是我们开始走进神的儿子身份的开启里,我们里面属神的知觉被激活和恢复,如同在伊甸园的亚当与神同在,与神合一而像神般在地上,活出复活的大能和超自然彰显,每天活出尊贵皇族的姿态

  现在是神的众子显现被兴起的时刻,远超过一切负面的事物,你可以奉主耶稣的名跺跺脚,把所有负面的事情踩在你脚下,因为我们与基督一同坐着,并且坐在父的右边,远超过一切一层天和二层天的诸事物。祂不只是复活升天,而且还登上了宝座,祂的宝座是远远超过宇宙中一切受造之物和能力,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那管辖幽暗世界恶魔也在祂脚下,所有那些要尽全力伤害我身体灵魂权势绝对顺服于祂管制的手下

  所以奉主名释放胜过世界的信心美好的事情要发生,医治和释放要发生,平安和喜乐要涌流,供应要超自然发生,超乎你想象的倍增要发生。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 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 约翰福音 14:12 节 |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

  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

  并且要做比这更大的事,

  因为我往父那里去。

  更多讲道链接

  【箴光讲道】经历神的赞美—1

  【箴光讲道】经历神的赞美—2

  【箴光讲道】幸福家庭 — 1

  【箴光讲道】幸福家庭 — 2

  【箴光讲道】幸福家庭 — 3

  【箴光讲道】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 1

  【箴光讲道】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 2

  【箴光讲道】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 3

  目录链接:

  【箴光•讲道汇】杨宝华牧师讲道链接

  【箴光•讲道汇】林海鹏牧师讲道链接

  【箴光•敬拜之声】诗歌目录

  【箴光纵览】2017

  【箴光纵览】2016

  【丰盛特会】讲道链接

  light  ∣ 箴光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