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你旁边的那个男人,真的懂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睡你旁边的那个男人,真的懂你吗?

2018-06-30 21:17:36 作者:夏目大叔 来源:夏目大叔 阅读:载入中…

睡你旁边的那个男人,真的懂你吗?

  夏

  目

  一个懂你的人,能带来一段彼此舒服的爱。一个不懂你的人,最终会让你懂得一个道理人生中,懂,比爱,更重要

01 /

  前天看电影时候收到朋友微信,她告诉我她好像遇到了对的人,见她谈过几场恋爱,每次都是轰轰烈烈开始和一别两宽的离场,所以一开始我对她的新恋情并没有太多的好奇,但接下来她发来的信息让我挺有感触的。

  她说,我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不知道如何表达可能是因为我们三观很合,他很懂我、很理解我。

  在爱情里失过利的姑娘必然是会迅速成长的,她不再渴望童话故事里的完美恋人浪漫爱情。能够真正相伴过余生的,是那个事无巨细都能懂她的人。

  02 /

  看到一对年轻夫妻小孩超市,小孩看着一部两百多的玩具车很久不肯走,男的对小孩说:“那你多看一会,爸爸不能给你买,爸爸要给妈妈口红。”

  听到这儿,大家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懂你的人,是谈恋爱还是结婚之后都不会对你有改变

  就像林夕说的:" 很多人结婚,只是为了找个跟自己一起看电影的人,而不是为了分享看电影心得的人。如果只是为了找个伴,我不愿意结婚,我自己一个人也能够去看电影。'

  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学着如何去爱一个人,可很多人,花了一辈子都没有学会

  / 03 

  叶子说:“以前吧,总觉得爱特别重要,如果能遇到个愿意爱我、宠我、对我好的人,我就嫁了。可长大后,你会发现要的不一样了,懂我比爱我重要,一个眼神对视的懂得好过一意孤行的爱。”

  我想要一个苹果,你给了我一车梨。

  你问我为什么不感动,却忘了我只想要一颗苹果而已。

  电影《爱在日落黄昏时》当中有一句台词:年轻的时候你以为会和许多人心灵相通,但是后来你发现,这样的事情一辈子只会发生那么几次。

  / 04 /

  难得的不是爱,是以让对方舒适方式去爱。

  难得的不是找一个一心一意对你好的人,是遇到一个懂你所想、给你想要的人。

  许多人觉得,“我爱你,就够了,我对你好,便不用再去了解你了”,可是他们错了。

  有时候,懂得比爱更加重要,也更加难得。

  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

  有个人愿意疼你、懂你,知你冷热,懂你悲欢,这才是人世间温暖烟火幸福。衡量一段感情好坏的从来都不是时间,而是当局者的心,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全看你以什么样的心态,和什么样的人一起度过。

  日子可以将就,但将就的日子不会快乐,感情可以随意,但随意的感情很难幸福。

  余生,要和懂你的人一起,感受喜怒悲欢,这才是你在人世间,最温暖的伴。

往期精彩回顾▼哪个瞬间让你特别心疼你的男朋友?            对你不感兴趣男人,才会这样对你说这些话!          动情的男人才会问你这些问题,他问过你吗?

  版权申明:本公众号原创稿件欢迎大家转载,转载时务必注明出处“夏目大叔”,本公众号的转载和其他稿件,版权归作者所有,若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去处,还望谅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