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曾与婉君齐名,婚后息影用18年培养女儿成最吸金明星,却饱受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曾与婉君齐名,婚后息影用18年培养女儿成最吸金明星,却饱受非

2018-07-01 16:32:15 作者:程翠 来源: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阅读:载入中…

她曾与婉君齐名,婚后息影用18年培养女儿成最吸金明星,却饱受非

  本文配图选自欧阳娜娜相关图片

  点击下方音频即可收听小莫老师温情朗读

  最近,被称为赢过郎朗的天才少女欧阳娜娜,因为一则新闻再次刷屏。

  报道中声称她虽然刚满18岁小小年纪,却在2018年仅上半年时间,就已通过各种演艺活动赚到3亿新台币,折合人民币六千多万,更雷人的是这笔巨大收入主要拿来供全家开销

  虽然消息真假不得而知,但巨大的争议下,确实引发了大家对欧阳娜娜以及她的“经纪人母亲傅娟的强烈好奇。她的家庭到底是什么样子?她是怎么赚到这么多钱的?她的母亲到底是爱她还是害她?……

  也许当你听完下面的故事,会有自己答案,也会很想一吐为快,聊一聊你的想法

  出生于2000年的欧阳娜娜,作为台湾最有名的星二代,父亲是八十年代台湾当红小生、如今从政的欧阳龙,而母亲傅娟则是和当年演《婉君》红极一时的俞小凡,隶属同一时代的玉女型艺人

  姑姑欧阳菲菲,更是七十年代流行乐坛知名国际歌手,像当年人人会唱的经典歌曲感恩的心》、《热情沙漠》都是她的作品

  欧阳娜娜自小就继承父母艺术细胞,6岁就开始学大提琴就表现出极高天赋,12岁那年就成为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并以第一名的好成绩保送进入了台湾师大附中音乐班。

  在13岁那年,她就凭实力考上世界顶级的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并且拿下全额奖学金,成为比郎朗还小两岁就进入该校的女生按照常规思路,她应该继续求学之路,循着成为著名音乐家人生轨迹有序发展

  但这几年,欧阳娜娜的人生却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从四年前与刘昊然搭档CP的那部《北京爱情故事》开启荧幕处女作,她转战娱乐圈,上节目、拍广告、做代言……忙得不亦乐乎

  2015年她更为了演戏,从柯蒂斯音乐学院休学。网上一度传闻她休学的真实原因,其实是为了掩盖自己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长时间不去上学,导致学业荒废而被学校开除的事实

  虽然父亲立即出来辟谣,但这无疑让欧阳娜娜的完美学霸人设大受冲击,她自己的解释则是:“不想成为家庭累赘。”也由此引发外界议论她“抢赚钱不读书”等众多负面评价

  委屈的欧阳娜娜曾在一次节目中泪流满面的说:“你怎么知道我没读书?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里读?自己非常喜欢演戏,能做喜欢的事又有钱拿,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只是她的演技并不被看好。《演员诞生》有一期节目,欧阳娜娜对战郑昊,重新诠释章子怡1999年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片段,不仅遭到各路网友调侃,“你清醒一点”表情包更是传遍网络

  那场戏是欧阳娜娜扮演招娣的女儿,和男方争夺瓷碗。

  虽然她卖力表演,但画面中不难发现,摔碗之前就能明显能看到她手上的局促,吓得台下章子怡都一惊。

  摔碗后夸张的面部表情,配合着分分钟出戏的台词,更是让观众无法直视。

  很多人觉得,欧阳娜娜原本好好的拉着极具天赋的大提琴,却突然跳进娱乐圈大染缸,小小年纪就经历了过山车似的发展,学业学业耽误,演技演技没有,她的母亲责任最大。

  而真实的妈妈傅娟又是怎样一个人呢?作为一个女人,虽然她的家庭据媒体报道不错,但这些年,她一路走来并不容易,甚至可以说是非坎坷

  爱情上,她曾和丈夫欧阳龙有过漫长的“马拉松长跑”。相识相恋很久,喜欢自由对方一直没给过承诺,在两人交往到第十个年头,欧阳龙才用演出《包青天》的所有片酬,买了一枚1克拉的钻戒求婚。

  所以,即使怀孕七个月结婚当晚,丈夫丢下她,跟亲朋好友们打牌、喝酒玩通宵,她依然表示感谢丈夫,愿意为她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和自由,成就了她想结婚和当妈妈的梦。

  家庭上,她曾先后怀孕七次,有四次都不幸流产。除了大女儿欧阳妮妮是顺利生下来,二女儿欧阳娜娜降生前,她曾流产三次。而生下二女儿后,她又被查出罹患子宫颈癌,所幸治愈。

  傅娟的传统在于一直想给丈夫欧阳龙生个儿子,于是在大病初愈后又继续追生,在经历又一次流产后,终于封肚生下小女儿娣娣,当时她已经42岁高龄

  虽然一家三个姐妹花人见人夸,可傅娟始终遗憾自己没生出儿子。这也许更促使她在孩子教育上要争气

  学艺术本来就是一件极为烧钱的事情,何况家里三个女儿,全在学艺术。作为母亲,她非常舍得在教育上砸钱,光是琴房,就给女儿们准备了两个,大琴房练钢琴,小琴房练大提琴;小女儿也有专门的舞蹈房间

  至于为什么让女儿学艺术,按照傅娟的说法,应该是奔着让孩子们拥有热情、自信欣赏生命”的目标去。

  但与此同时,傅娟从很小就带女儿上综艺节目。欧阳娜娜四岁就开始上《康熙来了》,主持人更早早就跟她半开玩笑说过:“赶快红起来,赚钱”。

  妈妈傅娟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女儿能考上最好的音乐学校已经证明自己了。据欧阳娜娜自己透露,她的经纪团队,除了母亲,基本就是亲戚,外加一个助理

  最近,在18岁成人礼上,她更亲笔签下人生中第一份合约,正式加入包括陈数、马伊琍、朱亚文、赵又廷等30多位知名明星在内的壹心娱乐。

  有人说,见过大世面的欧阳娜娜,简直“拥有超越同龄人镇定”。而这些与从小在母亲培养引导下,坚持练琴参加各种比赛演出活动绝对有关

  就连《非常静距离》主持人李静,也觉得欧阳娜娜应该感谢自己能有这样好的爸妈

  最强大选手、心算神童饶舜涵的妈妈也曾说:“每个孩子都是天才,都是千里马,父母要做孩子的伯乐。”而傅娟恰恰成功开发出女儿的天赋,让她成为了一匹千里马。

  而欧阳娜娜之所以小小年纪转战演艺圈,只不过想挑战更多的人生可能除了拍戏、唱歌、弹琴,她还是街拍达人、带货女王,在此之外她一直坚持上网络自学课程,简直是女明星里的斜杠青年

  妈妈傅娟的做法是对的,出名要趁早,世上有几个纯粹艺术家能大富大贵?不试试怎么知道可不可以,何况演戏也是女儿自己的意愿

  也有人说,她的选择我们左右不了,只是想说,既然想演戏就拿演技出来说事。那么想成功的欧阳娜娜,出道四年就成为亿万小富豪,得到的同时其实也在失去

  毕竟,读书不是为了让你赚更多钱,而是让你在专注训练里,有比别人更多的选择。退一万步说,欧阳娜娜如果真的喜欢演戏,更应该去踏踏实学习下这方面专业课程。

  而傅娟作为妈妈,无论如何在过去女儿未成年的18年时间里,都不可避免的左右甚至决定着女儿的选择。

  欧阳娜娜更是小小年纪就表示,她比一般同年的人更早接触到这个世界,所以要更快学会怎么生存。

  娱乐圈这个大染缸真的好吗?真正的富养女儿,到底应该让她在该读书的年纪心无杂念求知,还是早早就鼓励她们走入社会,通过练习自己赚钱,拥有更早独立成熟资本

  王朔在《致女儿书》里话虽生猛,但不无道理“你必须内心丰富才能摆脱这些表面相似。煲汤比写诗重要,自己的手艺男人重要,头发和胸和屁股脸蛋重要,内心强大到混蛋比什么都重要。”

  但愿刚刚宣布今年9月将重返校园,入读另一所世界顶级音乐学院——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的欧阳娜娜,能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路,慢慢走,别着急

  毕竟成功没有捷径,每一步,都算数。

  ● 电台配乐:田馥甄《魔鬼中的天使》● 

  程翠,十年电视人,写作新青年关注女性成长,喜欢艺术分享。一直在成长的路上与自己较劲,痛并快乐着。 

  更多好文,香蜜们别错过哦~

  好 物

  董卿的涵养美,你也可以修炼

  故事

  太子妃张天爱一夜爆红背后

  推荐

  胡可沙溢自曝婚姻红灯

  聪明女人都会用巧劲掌控幸福

  一些香蜜大概已经发现,微信公号改版了。有香蜜说,没法快速找到我们了,急!那好,按照这个小动图的步骤把我们置顶,每天就可以及时看见香气美文了。

  答应我,沧海桑田,香蜜们永不走散,好吗?

  恭喜香蜜 桃花 获得留言点赞奖,请在24小时内将详细地址电话留言告诉我们哦。

  已经有17位香蜜获奖,还有13份神秘礼物等待你pick,手慢无!

  ●    听说点赞的人会更美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