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结局是你,等一等真的没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结局是你,等一等真的没关系

2018-07-01 20:02:16 作者:北城和五月 阅读:载入中…

如果结局是你,等一等真的没关系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割舍り尾戒ゃ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1

  我们和大多数的人一样,是通过相亲认识的。我们两个人都很排斥相亲,认为相亲没有感情特别的不靠谱,但是迫于家里施加的压力软磨硬泡之下也都勉强答应了相亲。我和她都是第一次相亲。

  在我赶去相亲的路上我心里满是无奈不以为然,在我看到她第一眼的时候,我觉得她和其她女孩子不一样。俗话说眼睛心灵窗户,她的眼睛是那么自然清澈,是没有被世俗污染的,刚开始我都不敢与她对视。

  在交谈中得知她比我大,留了联系方式。之后我才知道心动感觉那么强烈,也许真的是一见倾心吧。过了两天我约她出来吃饭她没有拒绝、只是带了一个闺蜜。那天并没有多少谈论,可能是出于腼腆害羞吧,只是在我心里验证了对她的第一印象

  2

  又过了几天,假期到了她走了,她要去c市上班了,之前每天我们都会在QQ聊天,我对她说能不能先尝试了解了解,她回答到可以先做朋友,她不知道我心里那股兴奋的劲,至少证明我还有机会

  可是结果总是不如人愿,她一再强调我比她小,可能她真的很介意比她小的男生,也或许只是一个借口,我更希望她只是不喜欢比她小的男生,但偏偏不如愿。

  我无意中看她QQ空间留言发现她心里一直没有忘记一个人,只是在那一个瞬间我所有的美好想象都轰然坍塌了,我真的很羡慕能待在她心里的那个人,羡慕他能一直待那么久。

  我也想过要放弃,但是我的心不同意,想想也就释然了,不做尝试的话就永远不会赢,我坚信总有那么一天我会让她忘了他,忘了他的样子甚至名字。只是因为太过于喜欢她。

  之后我并没有告诉她什么、也没有表现异样一个人掩饰的太好,注定所有人都看不见他心里的悲寂。

  3

  可能他们说的是对的,太喜欢一个人会觉得自己卑微,甚至卑微到尘埃里,所以我就暗自努力把自己变成更好的人,为了有一天我能站到她面前不卑不亢的对她说“我喜欢你。”

  她说她喜欢比较瘦一点的男生,我就努力减肥,她说她不喜欢抽烟的男生,我就戒掉了香烟,只是为了她的一句喜欢。我每天都会唱一小段歌曲,然后手机录音发给她,她也不厌其烦的听着,虽然老是跑调。

  她有什么心事都会写在自己的QQ空间留言板上,我就一天好几次去看留言板,希望能时刻关注她的心情。我不太会和女孩相处,有很多时候会闹得不愉快,我也不会去哄也不会去道歉,她每次都会原谅我,虽然只是口头原谅。

  4

  我一直计划着能去找她,省吃俭用地攒钱,只期望着有一天出现在她的城市很多次都想着算了不攒钱了不值得,但是我都没有放弃,因为一直有一个信念支撑着我它告诉我:过不了多久,你就能见到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她了。

  从她的QQ空间得知她的工作地址,从电子地图上找到那个位置放到最大,看着屏幕喃喃自语:“对,她就在这,我看到了,我看到她工作的样子,吃饭的样子,还有睡觉的样子。”

  是太想念了,以至于她的照片都会一直盯着看,她发的语音都会听好多遍。过一段时间想想觉得自己真的太没出息了。

  我知道她生病了不会去医院只会硬撑着;我知道她有时候宁愿饿着也不想一个人出去吃东西,以至于经常胃疼;我知道她从来不会看天气预报,也经常会因为忘记带伞而淋雨;我知道她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有时候会因为电视情节哭;我还知道她根本照顾不好自己,让人特别心疼

  后来我钱攒够了,坐了17个小时长途汽车,背着背包出现在她所在的城市,当我看到她对我笑的那一刻,觉得什么都是值得的。

  5

  我在她的城市待了两天,那两天玩的特别开心,我们一起逛公园,一起去游乐场,一起去看电影,还一起去诊所,真希望时间会定格在那两天。

  两天就这样匆匆过去了,临走的前一天晚上还闹得特别不愉快,是因为我的态度有点冷漠,走的时候没有好好地道个别,挺遗憾的。

  回去的路上我打开她的QQ空间看有没有更新什么动态,我发现她又更新了留言,她说:“可能再也找不到比他更适合我的人了。”我知道她口中的他是谁,是她一直没有忘记的那个人,扑面而来心酸悲伤失落使我鼻子一酸流下了眼泪

  而现在她没忘记的那个人要结婚了,我又在她的留言中看到她清楚的算着他结婚的日期。我原本想要问她:“如果他现在伸出手,你会不会跟他走?”但是我始终没有开口。

  而如今的我已百毒不侵了,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等到她忘记他,等到她真正喜欢上我。如果结局是你,等一等真的没有关系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一直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