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做新时代的范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做新时代的范进

2018-07-01 20:47:14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做新时代的范进

  炎热夏天,动一动都觉得没有劲,开的小店兑出去之后,轻松是轻松了,但不劳动日子难过了,我又是闲不住的人,这一闲下来天天头疼,这一段的身体真是太差了。

  这个时代多灾多难的,现在本地又有手足口病了,幼儿园都放假了,我儿子都快放半个月了,给我儿子急的天天问什么时间上学,小孩子正是淘气年龄,整天在家都快急疯了。现在一有什么疾病就是这样,也不知什么时候能让人们安静一下。

  现在的人也不知怎么了,没事总会找点事干,从礼份上说吧,礼上往来本来是件好事,可发展到现在,真是变了味,从过去的结婚孩子得写礼金外,其它的事谁都不好意思请客,发展到现今什么都要庆贺。就拿我们家这个月说吧,几乎天天都没闲着,一点都不夸张,后面还排着不少没到日子的呢。

  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这也说明了一个社会现实。以前我在网上也看过关于礼份的报导,说什么事都请客是不正之风,现在看来确是如此,把所有的亲情友情都用钱划上等号,那就失去了原本意义,也是现今社会人们所难以承受重担。这个社会现实是我们无法改变的,也只能发发牢骚罢了。

  下午考了最后一科,我吸取上午的教训用最快的速度答完了,虽然题量也很大,但我保证了有看题的时间,以后我一定在速度上下功夫,争取再多的题也有时间答完。

  总体来说,考试失败了,可它却击起我奋斗勇气,即使考得再差也没什么丢人的,毕竟我努力了、我奋斗了,就不会后悔了。以后有机会我还会继续参加的,就是每次都是失败我也不会放弃,这才是我的性格姐姐也说我要学范进中举,这也没什么不好,我要做新时代的范进,即使不中举也能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