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话,我怕再不说就来不及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话,我怕再不说就来不及了

2018-07-01 21:15:49 作者:汤汤 阅读:载入中…

有些话,我怕再不说就来不及了

  嗨,你好呀,我是汤汤。

  谢谢你们,能容忍我连续三天的「调皮预告」,如约而至。

  说来惭愧,「精彩语录」这个平台,从 2012 年创建至今,已经有 2146 个日夜。这么正经的跟大家说说心里话却还是第一次。

  不敢冒然出现,是因为没想好下一步该怎么继续。

  汤汤每天都会在后台收到很多消息

  ✦ 有被感情伤害渴望爱情却再也不敢勇敢去爱的姑娘

  ✦ 有每天混迹职场日子过得忙忙碌碌,却活得比谁都要孤单的白领;

  ✦ 内心早已崩溃,却拼命假装坚强。攒着一堆情绪,不知找谁诉说父亲……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扮演着各种角色,看起来积极向上,却比谁都渴望被爱被安慰

  「在每一个你需要慰藉时刻,我都能出现在你身边。听你诉说,为你打气。」

  这,一直是我想做的事。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做到如此。很是困扰

  直到看到这句话:「世界很大,我们只是想要一个互相取暖的人而已。」

  一切豁然开朗改变由此决定

  或许是因为肩上责任越来越重的原因,身边受失眠折磨的人越来越多。

  细聊之后发现生活中有太多人,不过是把白天小心隐藏的情绪,忍到晚上爆发而已。于是,彻夜难眠。

  忽然明白一件事:对大部分人而言,每一个孤独、难熬的时候,都是「睡不着」的时候。也都是需要有人倾听、有人理解、有人安慰的时候。

  6年时间,这里聚集了一大波对生活有所追求人生经历丰富喜欢给人予爱和温暖读者

  未来的日子,如果我们大家能抱在一起互相取暖,还有什么困难熬不过去?

  而我,或许只需要再为大家提供这么一个24小时不打烊,能随时陪在你身边的空间足够了。

  就这样,决定把「精彩语录」更名为「睡不着便利店」。

  1.获取满满能量,积攒对抗生活的勇气

  之后的每一天,「睡不着便利店」将定时分享一些有趣又能量满满的故事。为的是能在每一个暗淡时光,给你力量和勇气。

  2.免费情感咨询永远不打烊

  「睡不着便利店」其实是一个可以随时随地接收你的心情并给予反馈地方

  从此,那些堆积在心中,开心难过失落失望失意等情感也好;那些想说却又说不出来的秘密也罢,都可以随时来这里分享

  你的每一条留言,汤汤都会用心看。更会定期举行一对一免费在线咨询,解答情感困扰的活动。从此,你小心隐藏的心结。就由我来解。

  3. 遇见一群知心好友

  这里,聚集了一大波能量满满的小伙伴,他们尽管会失落,却从未想过要放弃

  他们每天,为了生活,拼命的努力着。

  你将在这里,遇见知己收获心灵归属拥有满满的正能量。

  其实,「睡不着便利店」存在意义远非如此。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信你早已发现,最近的文章排版有了很大的变化。今天,文章开头和结尾的图案也都换成了新的,这还只是「改变」的开始。接下来,还会有「大动作」!

  1. 明天,会更换一个好看又醒目的头像

  为的是,让你在每一个伤心难过的时刻,都能一眼看到家的位置

  2. 7 月 6 日,「精彩语录」将正式更名为「睡不着便利店」。

  别忘了,现在就将「精彩语录」置顶(或标星标)。这样,过几天就不会找不到我啦。

  虽然,公众号名字和排版会被改变,但主人还是汤汤。未来,你每一个或开心或难受的时刻,汤汤会一直都在。

  孤独的日子里,就让我们互相取暖吧。

  你也会一直陪着我的,对吗?

  还记得你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吗?

  或者,此刻最让你觉得难受、不安的事是什么?别忘了在下方留言告诉汤汤。

  今晚,你在文章底部的每一条留言,汤汤都会回复。我还将在留言区选出 3 个问题进行免费的一对一在线咨询解答。

  转眼,下半年开始了。就让我们,带着这个新变化,一起加油吧!晚安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