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读:爱你,与你无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读:爱你,与你无关

2022-04-23 03:05:03 作者:紫罗兰 来源:百草园精选 阅读:载入中…

夜读:爱你,与你无关

  ▲ 点击上方 蓝字 关注 百草园精选

  作者:紫罗兰

  ♪ 点击上方绿标聆听主播:泓雅 诵读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这是个毕业季,也是一个分手季。爱情而言,对于一些人,可能是感情的结束,因为坚守太难,成本太高,需要勇气,也需要有能力。

  又可能是美好暗恋的继续,一个不曾开始的妄想,一个人热情地活在他的心底,足足四年了,可她却毫不知情。毕业了,各奔东西,这段记忆就长眠在他的脑海里,直到地老天荒。

  记忆就像电影似的,在脑海里翻转,一下子穿梭到四年前。一声尖叫声“女神来了。”他顿时感到眼前光芒四射,女神的光环让他情不自禁地喜欢她,不可遏止地对她一见钟情。暗恋的种子在他的心里疯狂地滋长,不可自拔。

  对她的爱就像一根藤蔓一样,深深地扎根于他的心里,四年来它疯狂地发芽、生长、缠绕在他的心里。他的目光永远追随着她的影子,她的一切一切都是他的最爱。

  在她看不见的角落,有一份深爱真实存在。她可以不知道是谁,因为无关紧要,即便不能在一起,爱也是最美的事情。就是为了这一份爱而死也是心甘情愿。

  爱情无法表白,只想远远地看着就心满意足。她的气息总是萦绕着他,挥之不去,让他迷恋,又让他伤感。他心底清楚,两个人是不可能的,家庭背景的悬殊,让他们就像两条平行线,永远无法交集。

  暗恋止于唇齿,掩于岁月。在时光流转中陪伴他,开心时想分享于她,难过时想倾诉于她。尽管不知道她在地球的哪一个地方,可是她却一直活在他的心里,未曾离开。想念是开心的,亦是痛苦的,生活就如此这般快乐并痛苦着。

  暗恋,是青春期的美丽情感。在豆蔻年华中遇见心怡的人,因为自身条件的不如意,产生自卑感,没有勇气表白,这种情感一直深藏着,既愉悦,又落寞。

  暗恋,是世界上最无奈的情感,无法倾诉,无法分享;暗恋,也是一种美丽的伤感,成为心中的小秘密,伴随着一直成长。

  爱你,与你无关,只要你幸福快乐就足矣;爱你,与你无关,只要你平平安安在世界的一个角落就足矣;爱你,与你无关,只要你在我的心里,我的世界就从来不孤单,不寂寞;爱你,与你无关……

  - END -

  ⊙主播:泓雅 ,本名李庆宏,哈尔滨市人,酷爱朗诵,诗歌,书法。诵读及诗歌作品散见于众多网络平台。荔枝平台:泓雅读诗

  ⊙摄影:崔军 ,业余摄影爱好者,喜欢读书、音乐、自驾车旅游。

  ⊙欢迎投稿:821789730@qq.com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

  ❶读懂时光,就读懂了人生

  ❷珍惜那些主动联系你的人

  ❸一夕之念,忽而今夏

  更多精彩:进入公众号主页,回复「夜读」,即可获取30天的文章合辑。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百草园书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