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彼此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彼此的日子

2018-07-02 14:04:16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彼此的日子

  感情道路总是很坎坷,分分合合成为了主旋律欢笑过,哭泣过,分手过,复合过,吵过,闹过,气过,爱过,得过且过。我们最终还是没有熬到毕业,2008年11月17日,她写给我的最后一封分手信,原话如是说,“伤心,分割开来给两个人,就是两个人的伤心,不划算。所以我喜欢一个人让时间来冲淡,真希望重装系统,删除记忆,让自己健忘舍得不舍得,都得舍。”好吧,为什么分手总是觉得自己是救世主,成全了别人,委屈了自己。既然无法挽回,我也不愿多留恋什么,给彼此一条放手去爱的生路

  谢谢某人,陪我度过不算太糟糕大学,有彼此的日子,确实很不错,虽然有些时候耍点小性子,不过我完全能够接受无奈的是,我们确实不是一路的。真心希望她赶紧找到属于她的那一半。

  四年的时间,光阴似箭简直是。毕业了,很多单位招聘,不过,我真的没有多大的兴致额,不知道为什么,内心那份不安的心,总是在奢望着许多。

  制作简历,参加招聘会,都是学校比较小型的,参加面试,总之,大家都是一片忙碌景象,这种只有临考前才有的现象呢。

  迫于年轻,缺乏经验,故决定先到社会瞅瞅,和小超一起跑到衢州龙游,够纠结呢,先金华西,再火车过去,无奈,火车晚点,又买了大巴车票,道路奇差,内心好奇,这是在浙江麽。简直就是水上漂呢,到龙游很晚了,住了一夜,第二天去那个生产乙醇汽油的单位,厂很小呢,稍微聊聊就闪人了,又返校了。而后又和绍峰一起跑温州乐清,中能顺利加油站私人加油站,刚开张,实习了半个月,当了加油工,真心是累的。后来又和大学同学几个去西蟹峙小岛上的剑桥油库,又干了一个星期,拔钉子额,每天都要坐船过去,岛上的生活让我无法忍受。而后,大学同学基本上都找好了工作单位,我们几个无业的开始淡定了,浙江天能源来招聘,在博燕大酒店面试的,看了前景蛮好,而后就进了这家单位。

  毕业后,工作难寻,我一点感觉都没有,老师们不断的在耳边告诫,先就业,后择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彼此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