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让女生更在乎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么让女生更在乎你?

2018-07-02 12:31:41 作者:繁华 阅读:载入中…

怎么让女生更在乎你?

  学员提问

  上个星期我和她在一起了,感谢老师教导谢谢。我还有一个小问题,老师您经常说追女孩简单长期维护难。我想问的是怎么让她更在乎我?虽然我们现在还是热恋期不用太在意这个,只是热情迟早会没有,到那个时候可能就晚了吧?不好意思麻烦您了。

  繁华回复

  未雨绸缪,很好,给你点个赞!

  你的担心不无道理,其实长期关系的维护,就应该在热恋期时打下一定的基础,这样你们后期的关系才能相对平稳

  想让女生更在乎你,我需要先举个小例子,你需要认真思考

  你平时会感觉到氧气珍贵吗?你平时会感觉到水珍贵吗?

  这种随处可见东西,除非你真正要用上的时候,不然你是肯定不会感觉到珍贵的。

  长期关系维护也是一样,如果你表现的一直是那种:我就呆在原地,不论她犯了何种错误,我都会原谅她,因为我爱她,我愿意等她……

  虽然很痴情,但错误很明显

  能够轻易得到的东西,谁都不会珍惜,想让她更在乎你,不可得性不能少。

  你要有自己框架,要有自己的态度,要有自己的异性朋友。要让她明白,如果她不好好珍惜你,你可能会离开她。

  光有不可得性还不够,你还应该有另外一点:引导投资

  为什么很多哥们追女生追得时间越久,就越是舍不得放手呢?就是因为他们对女生投资得太多了,时间上,物质上,体力上。

  女生也是如此,恋爱也是一样。

  你需要引导她向你投资,这里的投资和男人的时间物质体力上不同,女生更多的是:时间,身体情绪以及被动接受上……

  一点一点的让她对你投资,一开始让她做一些不费时不费力事情,然后再慢慢加深。

  逛街帮她拿大包小包时让她帮你买点小吃,并且让她喂你吃,早上让她喊你起床……给她准备一个小惊喜,让她情绪上有波动……牵手拥抱接吻,乃至于……,这样慢慢积累,引导她为你投资,时间长了,她会习惯性为你投资的。

  而这两点,也会让你们的感情更加稳固

  祝你好运!

  你还没脱单?你想挽回前女友遇到了难以解决情感问题?……

  点击《繁华学院》2018年学员招募说明

  获取繁华私人情感问题解答资格+学员专享VIP课程+超级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