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用这三种方式称呼你,说明了他不是在暗恋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用这三种方式称呼你,说明了他不是在暗恋着你

2018-07-02 13:30:17 来源:唯美文字 阅读:载入中…

男人用这三种方式称呼你,说明了他不是在暗恋着你

  印象中,男人爱情,都是非主动的,当他们喜欢个人,会放开胆子追求,哪怕四面碰壁,头破血流,也绝不回头,非要将心爱的女人追到手。可是,印象中,男人也会有腼腆,有羞涩,也会在心爱的女人面前畏首畏尾手足无措,因为不善言辞,所以不会表达,因为不够自信,所以开不了口,他宁愿远远的看着她,静静的陪着她,她的一颦一笑,她的一举一动,都那么优雅,那么美丽,让男人眷恋不已。暗恋,是男人在爱情中的另一种生存方式,是男人对心爱女人朦胧无措时的本能反应。可是,当一个男人用这三种方式称呼你,说明了他不是在暗恋着你。

  1. 礼貌性的称呼你

  当男人礼貌性的称呼你为某某小姐,或者某某女士,他对你,只有尊敬和疏离,你在他心中,只是合作伙伴,或者得力搭档,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一般来讲,第一次见面的男女,会这样称呼对方。如果一个男人暗恋你,他最想的,便是和你更亲密,和你更靠近,这样疏远的称呼,只会让他膈应,除非他打算远离你,才会使用如此正式的称呼。

  2. 很严肃的称呼你

  当一个男人很严肃的称呼你,这样的男人,不是在生气,就是你的上司,严肃的称呼显得很正式,说明他有正事需要你,这样的男人,也一定不会暗恋你,因为爱情让人放松,爱情让人沉醉,严肃的气氛只会破坏温馨氛围,所以,如果一个男人暗恋你,他或许会很亲切的称呼你,或许会淘气的给你取只属于他的外号,但是他绝对不会很严肃的称呼你。

  3. 理性地称呼你的全名

  爱情都是盲目的,爱情中的男女,都是感情用事的,如果一个男人在爱情中很理性,那他的心,早就离你远去,爱情中的男女,都有属于自己秘密,都有属于自己的天地,即便是暗恋你的男人,也会在自己心底留给你一片空间,存放只属于你的唯美回忆,没有哪份美好的回忆里充溢着理性,没有那片空间里不盛满对你的感情,所以,他不会理性的称呼你的全名。如果他这样做了,只能说明他不再暗恋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