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是告诉自己,淡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总是告诉自己,淡定

2018-07-02 20:43:08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是告诉自己,淡定

  整整五周年了,距离初次来到这个岛上,依稀记得,三个小学同学兼四个高中校友,当时刚踏上那艘舟山号,(白峰至鸭蛋山)我彻底拜倒在我的憧憬中,海水原来并非全是蓝色的,45分钟的船程。

  我一直在幻想着出现蓝色的大海,即使绿色也是能够让我满意,很是失望,到了鸭蛋山,嫩是蔓延着从黄河掏出的海水,自己心情随之低落了,来到定海,好新鲜啊,特别是那无比的鱼腥气啊。原来这座岛这么大啊,坐着学校迎接新生大巴感觉过了蛮久,赶到了传说中的海洋学院,那大门,我还没来得及欣赏,就被学长接收了,我们四个就因为专业原因被分开了,我的第一顿晚餐,是在曾经的第五食堂,一个人的晚餐,当时的感受就是,“哇,这青菜里面啥玩意啊”(后来才知鱿鱼原来是当肉咯)没什么胃口了,吃完饭就去找寻大部队,石化学迎新集合

  当时,天黑了,六神无主的我拿着行李上了校车,心情继续颠簸,几分钟后,我的心情算是被打击差不多了,眼前的景象简直就是惊到了我的数根神经,石化学院,好古老啊,宿舍真是无语了,(居然是我大学四年住的地方关键不是这里,第二天,我跑到所谓的新校区,(至今仍是认为每到新区都是乡下人进城了)找他们,一到他们宿舍,我算是汗颜了。

  这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啊,当时就想着干脆回去高复得了,不过,后来,慢慢的,还是觉得老区好,环境好,虽然美女不多,伙食好,虽然偶尔会吃坏肚子心态好,虽然没有学到什么,学习风气好,虽然挂了几门课,恩,回忆得差不多了。给自己一个五周年纪念日

  充满霉运的八月,让哥甚是蛋疼。心有余悸,但是总是告诉自己淡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