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薇让王俊凯和苏有朋同框了,不过王俊凯这是什么表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赵薇让王俊凯和苏有朋同框了,不过王俊凯这是什么表情

2018-07-02 20:02:26 作者:TFBOYS组合 来源:邬童 阅读:载入中…

赵薇让王俊凯和苏有朋同框了,不过王俊凯这是什么表情

  亲,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王俊凯新综艺《中餐厅》的录制已经结束了,但是节目的宣传还在进行中,各种视频图片都发了出来,其中,作为流量担当的王俊凯,他的照片总能受到热议,随便一张照片都很好看,不管是写真还是路人照,总是那么有看头,总能呈现了不一样自己

  手托餐盘,深情的望着镜头网友表示想做那个盘子,被小凯捧在手心里。与以往的形象有所不同的是,小凯的头发不再是黑色了,微微泛黄的发色,显得皮肤亮丽成年后的小凯真的可以驾驭更多发色了。因为王俊凯平时的各种宣传照也是这样的精致,你或许认为这张没什么,那你看看在赵薇的镜头下,王俊凯又是怎样的吧。

  黑白滤镜加全身照,显得格外的瘦小脸部轮廓却十分明显,依然是挡不住的帅气印象中,这是苏有朋和王俊凯第一次正式同框吧,苏有朋正在吃饭,而王俊凯这个坐姿有点抢镜啊!这乖乖把手放腿上,正襟危坐无辜模样,王俊凯你还是小盆友嘛,姐姐给你拍照你这么乖巧的,没看见和你同框那个哥哥是什么表情吗?

  这张就比较酷了,深邃眼眸,立体的轮廓,既有少年朝气又有一丝成熟味道,在粉丝大赞照片时,赵薇却佯装怒怼到“也不夸夸摄影师我”,可爱的薇老板谢谢你发小凯的福利,在小凯粉丝心中你很棒!

  不过,在赵薇下一张照片中,粉丝纷纷表示解锁了新世界,“原来凯boss你是这样的”,只见王俊凯穿着破洞裤,翘着二郎腿,一副放荡不羁样子,痞气十足却又很吸引人注意,薇老板应该也觉得这样的小凯很不一样,所以才拍下来吧。

  怎么样,赵薇拍的帅气不羁的王俊凯有没有把你迷倒呢,相信薇老板的照片让很多粉丝朋友都被小凯的颜给沦陷了吧。

  那再来看看穿着围裙服务员凯吧,这是粉丝镜头下的王俊凯,也是工作中最真实的王俊凯,这是所谓的秀色可餐吗?有如此服务员为你服务的餐厅,你会想要去吗?

  王俊凯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总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所以我们一起期待《中餐厅》第二季的播出,期待王俊凯的更多表现吧!要知道,中餐厅是全天录制的慢综艺,你一定可以找到没见过的王俊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