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长说 | “ 是我不够婊,配不上你的渣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长说 | “ 是我不够婊,配不上你的渣 ”

2018-07-02 21:02:09 作者:一直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学长说 | “ 是我不够婊,配不上你的渣 ”

  阿部学长点击右侧,瘦十斤!今日话题发现自己被绿了之后你是怎么做的?

  (以下为精选部分

  01

  @火木:绿人者,人恒绿之。

  02

  @可卡因:开小号,加他,勾搭到手后再甩了

  03

  @CC:第一次可以考虑原谅,但是如果是第二次、第三次,不好意思,我也是有底线

  04

  @傻妮咋:我应该算是被绿了,但是我现在绿了他,感觉没什么不对,得而不惜就该死

  05

  @吕归尘:用一首诗表达我对绿的看法:离离原上草 一岁一枯荣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被绿了还是赶快断了吧,小心春风吹又生

  06

  @Vanessa:上学时曾经很喜欢一个男生,我们在一起没多久,有女生追她,我被抛弃了。然后我痛定思痛努力又把他追了回来,一般这种男的也没什么真心,很容易出轨也很容易追回来。隔了一个礼拜痛快快地再把他甩了!留下一脸懵逼的他。渣男不配得到我爱!

  07

  @阿鬼哥: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08

  @听海:卧槽,学长,你是怎么知道我是被绿了的!!

  09

  @叶ECHO:我真的不够婊,配不上你的渣。也不会因为你弄丢了我的善良,饶过我去祸害别人吧。

  10

  @909:我是天蝎座,最不能容忍背叛!被我发现了,果断分手,扔掉渣男!

  11

  @小鱼儿:我就是那个被绿了一年才发现的傻叉,女朋友跟她上司好上了,经常说加班,很晚才回来,我还很贴心的给她准备晚餐,她就吃几口……周末也不跟我出去约会,说要去公司加班……一个人经常说加班的时候你就要注意了!血的教训啊!

  12

  @颜如梨花:卧槽,谁敢绿我?说的好像我就有对象似的

下期话题

  男生哪些行为很让你讨厌?

  欢迎大家后台留言,留言格式

  学长+答案

  或直接私信学长个人微信

  也可以向学长推荐话题,推荐格式

  学长+话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