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答 | 别人的暖男,为什么一到你那就渣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问答 | 别人的暖男,为什么一到你那就渣了?

2018-07-02 21:20:08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问答 | 别人的暖男,为什么一到你那就渣了?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

  崔雷老师每天会适时回答你们的情感疑虑

  01:我是容易渣男体质吗?

  题主:女

  情况介绍

  崔雷老师你好,我91年的,陆续有网上相亲几个对象,我觉得我对情话已经免疫可能跟我上一段或者后续生活经验关系吧。

  我遇到的对象要么是不说话等着被撩的,要么是情话溜溜的,非常不靠谱

  我现在听到情话感觉恶心,太假了,以为自己吧唧吧唧嘴,就可以不用付出得到感情,我感觉很可笑

  可能你会要我拓宽自己,多接触现实中的男性,我也有接触,但也是大概这样的情况。

  我不知道是我自身体质招这种男生,还是我太理性,现实,以至于遇不到什么真心的了?

崔雷解答

  同样几个词:么么哒。

  你认为他是空手套白狼,来撩妹的,所以你厌恶反感

  小A认为他是来表达友好的,所以她会愉悦开心

  小B认为他可能只是习惯性的说这句客套话而已,所以她觉得没什么无所谓

  所以,事物本身不会伤害你,伤害你的是你对它的看法

  么么哒~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

  02:如何判断,对他是依赖还是喜欢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本人女,23岁,毕业一年;男朋友30岁,厨师

  我们是在我高中毕业时去打工认识的,当时我跟前任刚分手,我也觉得无聊,我们就在一起了。

  那时候我并不喜欢他,后来我去上学,我们开始异地恋,在我上学的三年我们一直都有联系,他也去看过我。

  那时候我并不在意他是否喜欢我,也不关心他的生活。

  自从毕业之后,我们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多,慢慢的我就开始对他重视,他还是像以前一样对我很好。

  但是我想要的越来越多,然后我就一直作。

  期间,他一直跟我说想要结婚,我也回家告诉我妈了,但是我家之前出了事情,我爸不在家。

  我妈的意思让我们再等两年,我现在还小,两年之后我们还在一起就让我们结婚。

  我告诉他了,他说他想今年结婚,说不然我们就分手吧。毕竟在我们这里,他的年龄确实已经不小了,他妹妹都有孩子了。

  现在我们还在一起,只是谁都没有提起两年那件事。我想说,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不能自私的让他等我,但是我又舍不得放开他,我不知道对他是依赖还是喜欢。

崔雷解答

  我能理解你的为难

  现在的你才23岁,结婚还真的是为时尚早

  即便你俩再恩爱,终究也是要走不同道路

  他的离开会让你难过,不过,这个事情早晚会有一个结果的。

  长痛不如短痛,你要成为一个负责任,讲信用的人,就从和他们坦白你的情况开始吧。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03:怎样的关系,才算不合适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最近我感觉男朋友不够爱我,最近三件事体现

  1. 大晚上去他那,他说了会去接我,结果等我到了地方他却没来,后来叫我自己去约定玩的地点去。

  2. 我身体不舒服,前一天晚上他提了第二天带我去医院,我当时没积极回应,第二天早上身实在难受

  我发消息问他什么时候陪我去医院,过了好久他都没回消息,我有点生气的说3小时还没来,就不用来了,他就马上给我回了消息说刚醒。

  听到这里我更生气了,刚开始我还在怀疑他是不是还没睡醒,感觉明摆着在骗我,我知道他其实看到了消息没回。

  后面他打电话我也没理他,他自己过来了,我感觉气消一点,我问他,他自己也说了看到了没回。

  我几天也没跟他联系,他也不联系我,后来他找我有事才发了消息过来,心想也不赌气吧,慢慢放开。

  3. 昨天休息日,他问我去不去他那。我犹豫了一下,随口问了他来不来我这,结果他找借口骗我,就想要我去他那。

  我觉得这没必要骗我,本来我就打算去他那了,为此我又生气了。我感觉很压抑,就把我心里的想法跟他说了,他的态度就是不怎么在意。

  我说我心里很压抑,他就叫我自己开心一点,我想好好跟他沟通,他却不知道我怎么了。

  现在我们又在冷战,这样是不是不适合,不知道该怎么办?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崔雷解答

  你有点烦躁,所以想事情会消极一些,事情还没有上升到适合不适合那么严重

  我能看到你的对他的不满

  这很正常

  既然如此,那就给他一些小惩罚吧。

  比如让他唱歌给你听,给你送个礼物什么的。

  说到聊天记录,你从头到尾都是在抱怨情绪,这个没毛病,也没有错,只是男方看了之后会满脑子问号,他不知道他做错了什么你会这样。

   

  所以呀,如果你要处理好你俩的矛盾呢,还是有必要告诉他你的需求,把事儿,说清楚,说明白,就好咯,没那么复杂

  往期精选

  问答 | 男人的心怎么说变就变?

  问答 | “男友对我时好时冷漠,是不爱了吗?”

   猜你想看,更多撩汉秘籍 

  ( 点 击 标 题 蓝 字 可 跳 转)

  让男人更爱你?打开他的情欲开关就够了

  ➤ 撩汉制胜实录,90%男人都会心

  ➤ 再好的感情,也会死于这一件事

  ➤ 让男人舍不得离开的,是这种女人

  ➤ 这些小技巧,会让男人更喜欢你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崔雷老师精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