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口才训练522期】哪个瞬间,你会想要卸载微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口才训练522期】哪个瞬间,你会想要卸载微信?!

2018-07-03 11:31:02 作者:小卡 阅读:载入中…

【口才训练522期】哪个瞬间,你会想要卸载微信?!

  卡耐基口才

  传递能量提升个人实力

  关注

  往期回顾

  如何劝(qiang)说(bi)你的男/女朋友减肥?

  (今日话题见文末)

1

  彭于晏身材好好吖,简直了!

  小卡:这是一种暗示话语,让人不自然联想到彭于晏的完美身材。不过这种办法新手慎用哦,有可能会造成相反的效果男朋友直接抛来一句“那么你就去找彭于晏好了!”

2

  你都流油了

  小卡:哈哈哈,富得流油了都!不过男人一到中年就容易变得油腻,真正有节制力和控制力的人应该时刻控制自己体重,太过肥胖就是一种病哦。

3

  胖点没关系,我只是看不下去你走路都困难样子

  小卡:这种说话我也是挺喜欢的,用一种幽默语气提示对方,让对方比较容易接受

4

  等你瘦下来,苹果100都给你买了

  小卡:这属于一种鼓励性暗示,跟对方许下承诺,一旦达到就可以实现某件事情。不过这个视乎许下的承诺对他有多大的诱惑性,如果不够吸引人,可能他不会感兴趣,因此也不会又动力哦。

5

  你好像瘦了怎么做到的?她会说没有吧还很胖什么的或者说在节食运动什么的,然后安慰她胖点挺好什么的她会自己觉得胖不好然后再给他减肥的方法

  小卡:你这个有点像“激将法”啊~

6

  如果对方已经到了很胖很胖的地步,就不用委婉了,直接告诉他:“你的体重已经接近危险值了,不管你愿不愿意我都会监督你运动并且控制你的饮食,这么胖下去绝对不行的。”

  小卡:这种情况下,说话不用过于委婉,而是简明扼要地告知对方其中的危险性,然后加以安慰,告诉对方自己愿意陪伴他一起度过这个难关贴心又暖心。

7

  小卡认为:果实在要教给你什么方法的话,你应该“潜移默化、弱化目的”。

  1.带她一起参加各种室外的活动,爬山,郊游,骑行,游泳,羽毛球,露营。把吃爆米花电影这样的活动变成更有意思能外出的运动,没有什么比畅快出汗更让人舒爽的了。

  2.陪她一起逛商场,如果碰上她非常心仪但是穿不上的裙子妹子一定很懊恼,千万不要流露出嫌弃或是遗憾神情坦诚地告诉她每件衣服都有它适合的人,就算她穿不下这件,她还是很美。然后她稍微有一点点变化时候你就给予非常大的肯定,甚至是夸张的惊喜表情

  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

  今日话题

  哪个瞬间,你会想要卸载微信

  有话你来说,小卡在留区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