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想成为撩妹高手,先做好这几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想成为撩妹高手,先做好这几点

2018-07-03 16:33:11 作者:大卫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想成为撩妹高手,先做好这几点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很后悔这么晚才加入会员,我对比之前的一些行为发现自己犯了很多不该犯的错误。我认识女孩是我的同事,51前给她送了巧克力,她坚决不收,说无功不受禄。她不收我的礼物,我就问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她说还没有,不过相信感觉缘分。我跟女孩虽然是同事,跟她认识一年多了,平时最多也就是点头之交而已,偶尔会聊聊微信,聊得不多,经常不知道怎么聊下去。大卫哥,你觉得我还有希望吗?

  大卫回复

  我觉得你就是典型直男,追女孩送礼物是很不合适的行为,还有就是,人家说无功不受禄,并不是因为人家有没有男朋友,而是人家对你没感觉啊,兄弟。难道人家没有男朋友,就一定会收你的礼物吗?

  首先,你要解决一个问题就是提升自己情商,除了好好看会员课程中的内容,跟女孩沟通互动,也要学会换位思考,而不是想当然的做一些自己以为有效,其实对女孩来说很为难事情

  其次,你的聊天能力需要提高

  你跟她认识一年多了,而且还是同事,居然还只能做点头之交,这是多么慢的节奏啊。你一年多都没什么进展不好反思一下,你想接下来有快速明显的进展,肯定是不可能的。

  变得会聊天,不仅仅是技巧层面的。你首先得是一个有趣的人,经常有兄弟问我,我是一个宅男,怎么追女孩,我的建议就是走出去。你的生活一潭死水,女孩是不可能会憧憬跟你在一起的。

  如果你本身就很有趣,你根本不需要去撩妹,妹子就会过来撩你,因为妹子也憧憬多彩的生活,会想象跟你在一起谈恋爱日子会很有趣。

  让自己变得有趣,就多一点社交,做运动健身,看看书看看电影,出去走走,培养一点小爱好等等。这样不仅拓宽你的社交圈子,也让你有更多的话题素材,跟女孩聊天的时候就会游刃有余

  比如:

  射箭馆、密室逃亡、音乐会、各种展览博物馆科学中心手工DIY、游乐园动物园植物园、运动健身房、打球踢球、骑自行车城市各个角落、学会做饭、钓鱼、溜冰、摄影、爬山、去海边、旅行、画画等。

  当然还有很多……

  过日子有很多方式,而且很多是不需要花什么钱的,根本不是钱的问题,真正的问题是懒。

  如果你本来就知道怎么让生活变得有趣,以后约妹子也容易很多,约妹子也不用抱怨除了吃饭散步看电影,还能做啥。

  想让女孩喜欢你,最重要的不是为女孩付出多少,而是你为自己投资多少,因为花香蝶自来。

  第三,让她为你付出,让她时不时帮你一点小忙。

  你们是同事了,互相之间的工作互动,并不会显得太刻意。你不需要只是寻求她的帮助,你可以跟公司里的女同事都培养不错关系,这样她们不仅可以帮你塑造口碑建立很好的“预选”,还可以帮你作掩护。引导女人投资,比你主动讨好她,效果更好,因为她为你付出后,会本能期待你的回报,你再去对她好,就变得合情合理。相关阅读:想让女人喜欢你,要学会引导女人付出

  做好这三点,你们的互动就会变得越来越容易,等你们慢慢建立了舒适感,再约她出来升高关系就行了。

  想收获爱情,请点击:爱情小白自学指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