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惊险收尾才更具完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惊险收尾才更具完美

2018-07-03 17:55:2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惊险收尾才更具完美

  坐着也煎熬啊,到了白峰码头,立马到售票厅买票上船,船程8海里左右,过了45分钟后下船,急急忙忙去找31路,做到露亭宾馆等待了一会儿,上了33路直达学校,(北京时间14:35)

  回来了,还是很熟悉离开了,也许会陌生。时间真的好快,都近奔三下半场啦,看着小朋友们开心的玩耍,勾起了我往夕童年那些个破事的追寻

  小时候的我,调皮有点,在一年级,我和同学比写字速度,我就使唤我另一伙伴干扰他,可是最后我还是输了,事后才发现,我们都会造字啦(字迹一踏糊涂,惨不忍睹),所以造就我现在如此挫的字迹,而后被老师发现了,罚我们抄写啥N遍,我清楚记得,我写到凌晨,工作量实在太大啦,我就想出用两支笔写,双管齐下,但是速度有点慢,不过也无所谓啦,反正手酸得要命,就当是休息吧。请大家表再说我字好丑啊,那都是我自己发明字体,不懂得欣赏就没资格评价

  小学有次去八山(地名)春游,天气很赞,我们的兴致很高兴,放风筝,下河摸蟹,爬山,等等等。大伙儿玩得不亦乐乎,快乐时光总是那般短暂,游玩结束咯。大家集合起来排队准备回去,谁知,就在这时候,一个很捣蛋的家伙去捅不远处的马蜂窝,当时真是蜂拥而至,他吓得向大部队直奔,我们都喊着别过来,可是他依旧没命的向我们跑来,刚刚才集中好,马上,同学们马上作鸟兽散,折腾了好一会儿,那捅漏子的家伙被蛰了好些个包包,愉快的春游,以惊险收尾才更具完美

  在小学六年级,我们班买小鸭子来养,那是在冬天,我们在早读,班主任拿着一只奄奄一息的鸭子走进来,说可能是冻坏了,赶紧让一同学放怀里捂着,可最后,可怜的小鸭,还是离开了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