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剖析】向妈告状,那是逼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剖析】向妈告状,那是逼她!

2018-07-03 22:19:17 作者:涂磊 阅读:载入中…

【剖析】向妈告状,那是逼她!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独特--过又嘉

  都说如今的孩子们,不愿意和父母分享心事,尤其是爱情,因为在孩子们看来父母都不懂爱情,但是有的时候孩子们会难以克制的向父母倾诉心事,主要是女儿母亲,那就是内心委屈的时候。

  如此一来,当妈的就不好做了,通常孝顺的孩子都报喜不报忧,但是只告状却不交心,母亲了解的都是片面,不帮孩子讨回公道违背了为人父母的本能,可一味的偏袒却又显得无理取闹

  到头来,孩子还怪罪父母多管闲事,让父母情何以堪?

  可见,有关爱情,对于父母该说的说,不该说的,打掉牙往肚里咽!

  人在恋爱的时候多半是盲目的,父母爱孩子也多半是如此!

  当爱情受到父母的反对时,恋人们多半觉得委屈,认为父母不理解自己,其实父母才是最冤枉的。父母最容易成为孩子们帮凶,尤其是母亲,所以孩子受到的痛苦和委屈,在父母心里都会被放大至少十倍。

  以至于,当孩子向父母投诉伴侣的不好,通常会本能的夸张一些,而父母却早已义愤填膺,恨不得立即狠狠的批驳对方一番!

  一个女生男朋友吵架,在家里骄纵惯了,女生总喜欢动手,每次挠得对方满脸痕迹,男朋友无奈之下反手一推,女生磕在了桌角,胳膊淤青了一块。女生回到家泣不成声,向母亲告状,母亲心疼不已,来到男朋友住处兴师问罪。

  男朋友正准备出门去接女生回家,赔礼道歉,谁料门一打开遇上准丈母娘,还没张嘴,挨了两巴掌

  周邻四舍都看着,男生好没面子,决意分手

  女生得知之后,非但不检讨自己,却埋冤母亲多管闲事,认为母亲棒打鸳鸯!你说母亲冤是不冤?很多人会说这位母亲太糊涂,清官难断家务事,小两口床头吵架床尾和,你掺和进去干嘛?

  可是所有为人父母最受不了的就是孩子受到伤害,护犊子是所有父母的本能,没有几个能理性对待。因此孩子如果向父母告偏状,无疑是在逼着父母做帮手

  爱情之中除开那些真正的暴力,小吵小闹再正常不过。

  调和矛盾应该关起门来,总是想要找帮手,需要别人来为自己做主,动不动闹得满城风雨事事要拉着父母评理,而事后又责怪别人多管闲事,这样的人不仅愚蠢同时也不是真正的爱着对方。

  ta只是想要修理对方,当自身理亏,或是缺乏能力,便开始制造舆论,发动一切力量颠倒黑白,夸大事实,目的就是想要搞垮对方。可是ta没想过,事后还要不要一起过,把对方搞臭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父母护儿心切,到头来却落得个无理取闹、从中作梗的下场。“家丑不可外扬”这句老话是有道理的,不是说所有的苦都要打掉牙往肚里咽,家是避风港,父母是毫无保留支持者,但是除开那些大是大非对错,所有的情感矛盾都是错综复杂,彼此都有问题

  如果总是要借助外力,总是要争个对错,那么两个人的问题就变成了两个家庭的矛盾。

  内心尚未解决,外力一旦进入,结果往往是于事无补,扩大事态,不可收拾!两个人的问题唯有靠自己解决,这是磨合关系的唯一途径,所有的旁观者不明真相,介入的结果总是适得其反,所以找帮手,实际上是回避问题,结果只是害人害己!

  感情永远是自己的事,既然渴望爱情自由,就应该承担爱情责任!父母爱我们,毫无保留,不顾一切,恰是如此,我们更不应该利用ta们的爱,为自己无理取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