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升射手 | 比起那些大猪蹄子,他们只不过就是爱自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升射手 | 比起那些大猪蹄子,他们只不过就是爱自由

2018-07-04 08:15:07 作者:星姐倬伦 来源:星姐倬伦 阅读:载入中…

上升射手 | 比起那些大猪蹄子,他们只不过就是爱自由

  谢谢关注星姐倬伦”这么久

  你一定是个很长情的人吧

  上升射手需要的是一个理解他们的人,懂得他们不是只有积极一面,也有阴郁的一面,他们可以在倾听中不断发现你,也请你能够耐下心去倾听他们。

  ——星姐倬伦

  Love Yourself .

  射手座爱自由程度能有多可怕了解一下:

  若为自由故,一切皆可抛。

  对于上升射手来说,自由也是一个人孤独的狂欢,他们是个理想主义者,爱大风烈酒,还有孤独和自由。

  01

  「上升射手座」

  爱笑的上升射手座运气不会太差

  上升射手也是个亲和力满分的升座,就像是初春暖暖阳光,让人忍不住起了亲近之意。

  他们在五官方面并没有太过明显特征,但是通常都会有圆圆的苹果脸,可爱酒窝,还有灵动双眸,笑起来似乎可以融化世间万物

  比如安以轩,印象最深的就是她演的《仙剑奇侠传》中那个可爱刁蛮的林月如,那时候的安以轩还有点婴儿肥,眼神清澈鼻子秀细,嘴唇,笑起来还有浅浅的酒窝,清新迷人

  升射手的人习惯性小动作很多,讲话总已‘我’字开头,就算身材矮小,也依然自信满满,从不怀疑自己魅力能够电倒一大片

  上升射手生命之门的钥匙

  与太阳射手热爱自由追求随性生活外,上升射手们会去追求高等的学历,更多、更广的知识面,去看更多的风景感受更广大的世界。这样的同时,上升射手也变成了一个永远追逐“明天”的理想主义者

  上升射手总是处于一种渴望当中,对很多事情总有着一种狂热,想要不断的去追寻某些东西

  但很多上升射手,大部分时候自己也不知道在追寻什么,他们更多的是在享受一个过程,或许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一个比较清晰目标,走着走着,觉得路上的人和事好像更有趣结果开始变得不那么重要,而这些人和事更像是一盆冰水,给他们的脑袋降了个温。

  跟升射手接触过的人都知道他们是很直率的一群人,有点可爱的小2,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这也可以说这是最不会伪装的一群人(要装也只会装成没事,不在乎的鬼样子)。他们的朋友甚多,周身围绕着欢快愉悦气氛,也是朋友圈子当中的开心果。

  但上升射手有一个毛病,就是不太在意细节,虽然我们生活中总说“不要在意细节”,但是其实谁都知道“细节决定成败”。

  这一点导致上升射手容易说错话,得罪人,而一般情况下他们注意到的几率不大,就算意识到了也很容易就忘记了那件事。但是有些事你忘了,别人可没忘。

  其实上升射手没有恶意,因为性格这个东西,很难改的。上升射手不太会站在对方角度思考问题,设身处地这个词在他们的字典里基本上是不存在的,再加上他们本身心很大,这种情况大概一辈子都不好避免了。

  所以和上升射手做朋友,也要心大,尽管享受他们的热情与正能量带给你的快乐,上升射手有一个魔力,总是能把你从失望痛苦甚至绝望里拉出来,不是毒鸡汤力量,就是专属于上升射手的力量。

  02

  「上升射手的“自由”面具

  “原谅我这一生放纵不羁爱自由”,说的就是大射手。

  无论是太阳还是上升。由于他们天生受到命主星木星好运能量的“加持”,上升射手都会用乐观积极的一面去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挑战,不怕失败,敢于尝试,有着一颗热爱自由的小心脏,凡事都觉得“不试试怎么知道呢”。上升射手们无论生活限制如何,都会有一个想要周游全世界的心。

  上升射手不拘泥于细节,无论男女都从骨子里热爱着自由,看起来永远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就如同他们的对宫上升双子一样,上升射手的人也会看起来很爱玩,人前永远一副没有心事乐观开朗没心没肺的样子,但是往往他们所表现出来的自由乐观也是出于一种自我保护

  特别是当他们拥有处女摩羯这类的日月配置的时候,一旦你深入接触,就会发现他们表里不一的那一面——看似天真的他们其实颇有城府,或者是挺爱说教

  所以,上升射手往往是一群外面看起来很强大内心容易感受到寂寞和孤独的人。

  在人多的场合,他们是最玩得转的,也可以说不经意间就成为了众人焦点,待到曲终人散,升射手独自一人走在冷静大街上,一些负面的情绪和内心的小寂寞就会冲破“玩咖”的伪装席卷全身

  上升射手们,请学会爱自己

  不开心的事没必要藏在心里。上升射手需要的是一个理解他们的人,懂得他们不是只有积极的一面,也有阴郁的一面,他们可以在倾听中不断发现你,也请你能够耐下心去倾听他们。

   

  Love Yourself .

  星座小知识

  什么是上升星座?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副人格面具,人格面具是自我可以自觉加以表达特质,在这里,我们可以将人格面具定义为我们的上升星座。很多人在问我关于上升星座时都会确认的一个问题:是否30岁以后上升星座的特质会越来越明显。答案是:会的。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一个人面具戴久了就会卸不下来。

  如果说太阳是一个人的行为特征,月亮是一个人的真实内在需求,那么上升星座就是一个人对外人格的“防御面具”,同时也一定程度影响外貌特征。上升星座的防御是出于本能的自我保护——就好像变色龙会根据环境变化调整自身皮肤颜色一样,是我们所拥有的在人际交往关系不同的“自卫武器”,是你在面对陌生人陌生环境时所戴上的“面具”,也是你给外界的第一印象。

  每个上升星座都有属于自己的生命之门钥匙,你星盘中的不同相位及落座都有属于它的意义,这其中的意义其实就是能够更好的教你怎样去扬长避短,了解自己,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如何学会看属于你自己的星盘?

  在【奇计学院里我们选择了“心理星图”这个有趣、神秘而又很实用工具

  我们通过“心理星图”去更好的了解自己,理解别人,当你能更好的学会接受自己,与别人相处,或许你会发现你身边的一切其实都很可爱。

  lt;<  向左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更多了解可添加

  星姐倬伦首席联络官进行星解答哦~

  End

  往期上升星座文章

  上升天蝎 | 从此保持低调和神秘,对自己的美丽智慧只字不提

  上升天秤 | 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优雅谢幕

  上升处女座:我所有的挑剔都是为了取悦自己

  文字 | 星姐倬伦、Zoe   图 | 网络

  星姐倬伦,对宫解析文章:

  白羊VS天秤  金牛VS天蝎  巨蟹VS摩羯

  狮子VS水瓶  处女VS双鱼  双子VS射手

  星姐倬伦,十二星座解析:

  白羊座

  金牛座

  双子座

  巨蟹座

  狮子座

  处女座

  天秤座

  天蝎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水瓶座

  双鱼座

  奇计学院

  【星姐倬伦】团队自主研发课程

  比星座更懂你的心理占星平台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奇计学院

  —关注【倬阅】测测星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