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里,躺在床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里,躺在床上

2018-07-04 20:37:56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里,躺在床上

  夜里,躺在床上,辗转难眠,不是冷得不行,只是心事太多,想着今天‘现在的人’,‘曾经的我们’差距让我发觉,我真的不属于这里了,离别滋味儿真是愈来愈浓烈啊,不知道为什么,仔细想想,这里没有值得我留念的啊,可是,毕竟是生活了这般久的地方,莫名的感情还是有点,每期看着新生,发觉自己已经渐渐老去,现在用奔三来形容自己,真的是很贴切哈,曾经奔三在我看来还只是句玩笑话罢了。

  思前想后,后来竟然胡思乱想到人的生命,如果不在这个世上了会如何,天啊,都在想些什么啊,想知道时间无奈,又开机,一看,天啊,都凌晨2:28啦,虽然明天早上没有课,但是,晚睡始终都是很bad的习惯,我想,我这不算失眠吧,天啊,这不是更年期的表现吧,我想我还没有这般老吧,越想越远,真是汗颜啊。

  还是早点睡觉吧,再次关机,开始数我的小绵羊咯。一只小绵羊,两只小绵羊,3只小绵羊4只小绵羊5只小绵羊6只小绵羊。121只小绵羊。216只小绵羊。365只小绵羊,天我,我把一整年的小绵羊全数了,还是睡不着,开始背那烦人的英语单词,congratulations,祝福意思吧,对啊,马上就圣诞啦,最后的一个圣诞咯,要好好祝福下啦,想象一下这个圣诞节该如何完美呢。

  睡不着,睡不着,失眠的滋味儿真是TMD不好受,我要崩溃啦,再不睡着,明天就去买安眠药去,算咯,还是规划下自己的未来吧,首先哪里工作呢,我们这行,回家很少的,我的要求也不是很高的啦,够自己每月的开支足够啦,又想到金融危机咯,真是焖啊,遇到这个时期,真是时运不济啊。

  接着又想到老大了,对啊,明天早上还有我湖对国王比赛呢,虽然没有马丁,加西亚,但是我想,国王不会这么菜的啦,起早看比赛呢,睡觉王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里,躺在床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