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大仙,来我们家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黄大仙,来我们家了!

2018-07-04 20:28:50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凌晨三点钟的时候老公听到了院子里几声狗叫,就起身去了厕所。从厕所里出来之后,忽然在门口看到了惨不忍睹的一幕。一只刚刚长大,还没有长齐翎毛的鸽子,一头挤在门缝里没有了呼吸。打开大门一看,门口是满地的鸽子毛,鸽子的头也不翼而飞

  这就像一个凶杀案现场,杀死鸽子的凶手早已逃之夭夭。为了解开鸽子死亡的原因,老公打开电脑根据摄像头记录,后退慢慢发现了作案凶手的踪迹

黄大仙,来我们家了!

  时间在电脑上一点点后退,先是看到大门口的门缝边,两只亮亮的眼睛,在忽闪忽闪的左右跳跃。我们知道这一定是杀死鸽子的“凶手”,只是因为摄像头的距离太远,我们看不到它的本来面目

  时间依旧在电脑上一点点后退,这个“凶手”退到了院子里,我们在电脑屏幕上看着它,嘴里叼着鸽子,在左顾右盼。这次看清楚了,原来是一只黄鼠狼

  这只黄鼠狼跑到我们家鸽棚里,抓住了一只刚刚长大的鸽子,就咬死准备把它拖出去吃掉。一路上也是战战兢兢,左顾右盼,把鸽子藏来藏去,最后决定带着鸽子从门缝里挤出去。结果它能自由从门缝出入,这只被咬死的鸽子从门缝里怎么也拖不出去。

  根据摄像头的记录,黄鼠狼在门口翻来覆去的倒腾了将近半个小时,也没有把鸽子弄出去。这时候,我老公出去上厕所,情急之下的它咬掉鸽子头,就跑了。然后就有了最开始的那一幕。

  我忽然想起了两年前,我们家里也进来一只黄鼠狼,三番两次的叼我们家的鸽子。最后老公忍无可忍,下了铁夹子,终于把它抓住了。

  那时候,我们家里还没有安装摄像头,所以没有想到抓住的竟然是一只黄鼠狼。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黄鼠狼,尖尖的嘴巴,四条短短的腿,拖着一条大大尾巴。那黄得有点金灿灿的皮毛让它看起来特别可爱,但是那双眼睛透露着凶狠。那一丝的好感,在看到它的眼睛之后顿时烟消云散

  这次在电脑上又看到了它的同类,我不禁感觉到有点害怕。听说这个黄鼠狼特别邪门,不能伤害它,伤害它之后它会报复我们。上次我们抓住的黄鼠狼,最后也被老公放生了。老公只是告诉它,不要再来伤害我们家鸽子了。

  这次,黄大仙又来到我们家了。我真为我们家鸽子捏了一把汗。因为这黄鼠狼特别聪明而且特别凶狠。它只要看中了这些鸽子,如果我们不采取措施抓它,它早晚都会给偷吃光。

  我从来没有感觉到黄鼠狼偷吃鸽子,是因为它饿。而是非常讨厌它,外面有那么多老鼠不去捉,就想不劳而获偷吃我们家的鸽子。对于它应该做到像老鼠过街一样人人喊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