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里最美好的几件事儿,你一定和我一样,都想做一遍! | 拈花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里最美好的几件事儿,你一定和我一样,都想做一遍! | 拈花湾

2018-07-04 17:00:14 作者:拈花湾 来源:拈花湾心度假 阅读:载入中…

七月里最美好的几件事儿,你一定和我一样,都想做一遍! | 拈花湾

  七月

  送走冬春的露霜

  又迎来夏秋的清欢

  七月

  总要有一个更好的启程

  从身与心的每一次旅程开始

  炎炎七月

  寻一处可以安放燥乱身心清净

  去神秘未知的远方

  去近在眼前风景

  去自己的心里

  做想做的事儿

  七月里

  不负尚好时光

  做过这几件事儿

  便开始了新一程的山水砺砺

01

  泛舟湖上,看山看水,看时光悠长

  天色将晚时分,泛舟拈花湖,听古音悠悠,看水流汩汩,再惬意不过。云树帆影湿地的郁郁草木,衬着船边的湖水青青和远处的红霞连天,如诗如画

  清风袭面,夹杂着夏日独有的香气,小橹慢摇时间慢走,夏日里的风景,总是令人流连忘返

  拈花湾·摇橹船 |

  拈花湾·摇橹船 |

02

  孩子一样拥抱仲夏之夜,数星听风

  仲夏夜,是儿时的百宝箱,私藏着许多小秘密。漫步在拈花湾的夏夜里,看月光迷蒙星光点点,听清风耳语,夏虫啾啾,光与影交织出一支盛夏圆舞曲

  七月,就该如孩子一般无忧无虑,用简单快乐心境,拥抱一整个夏天的风和夜。

  拈花湾·星光花海 |

  拈花湾·星光花海 |

03

  dvdf

  做一个“隐者”,在山谷中,品茗赏舞

  燥热的夏天,不妨做一个“隐者”,远离凡尘,放下万般烦扰,归隐幽幽鹿鸣谷。苍翠深深树林,袅袅微微的凉,沁于鹿鸣谷,清凉,舒爽,不已。

  择一处小院,品禅茶、赏禅舞、明心智,院外溪水潺潺、暗香流溢,心内舒爽明净、无思无虑。

  拈花湾·鹿鸣谷 |

  拈花湾·鹿鸣茶院 |

04

  粗茶淡饭中,学会好好生活,好好吃

  简单质朴,才是生活本真。在拈花禅食馆,寻找最简单质朴的食物,用简食的清香,打开夏日的味蕾

  好好吃饭,感恩季节馈赠收获身心的满足喜悦,任由外面夏阳酷暑,一席简单的禅食,便能吃出天地山河,吃出夏日清凉。

  拈花禅食馆 |

  禅食套餐 |

05

  dvdf

  停下脚步专心地做一件有趣小事

  停下匆忙的脚步,静下心来,在拈花湾悠悠禅乐中,忘却烦恼,专心地做一件事儿,抄经、插花或经行、手作……浮躁的夏日时光变得慢而精。

  不经意间,瞥见生活的另外一面,万籁俱静,时光停驻,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与心对话

  拈花湾·客栈手作 |

  拈花湾生活禅·静雅花道 |

  夏日的躁动,会在你经历一件件小事儿的过程中,沉静下来。七月,来拈花湾,安静地做想做的事儿,遇见更好的自己。

  夏日小贴士

  拈花湾摇橹船乘坐点:悠游渔港/云树帆影

  鹿鸣谷内有鹿鸣茶院可供品茗赏舞

  在拈花湾可免费体验生活活动

  住宿客人可免费体验客栈手作

  取景地:拈花湾 实景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