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男人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男人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嗝

2018-07-05 06:15:46 作者:郭慢慢 阅读:载入中…

你们男人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嗝

  世界太大,生命太短

  我无法独自一人

  文/郭慢慢

  图/Pintrist

  爱你时你说什么是什么,不爱你时你说你是什么?

  本来我的心情和今天的天气一样Down,直到看见这条朋友圈瞬间豁然开朗

  你们男人也有被分手时候,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喜闻乐见的我,顺手就点了个赞。

  本着八卦无国界的原则,我又深入了解了一波。

  分手一年还没走出去的那个,年纪太小我就不说了。分手半年的那个男生,简称老王。

  老王是个事业成功的男人,自身又条件好,曾经也过着身边知己无数,但从来没有最爱的浪子生活

  直到遇见了白玫瑰小姐。老王用渣男惯用套路随便撩了几下,白玫瑰就被死死吃定。

  老王一开始没想着要谈恋爱的。

  但白玫瑰小姐特别乖巧懂事,烧得一手好菜,爱心餐一个月都不见重样。纵横情场多年的老王,也许是细腰丰臀锥子脸看腻了,也许是迷恋贤妻良母的温柔体贴,他突然觉得早上起来有个一起吃早餐的人也不错

  于是在一个觥筹交错后耐不住寂寞的深夜。老王给白玫瑰发消息:我想每天都和你一起吃早餐,做我女朋友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

  喜欢了那么久的男人主动开口了,白玫瑰连矜持都不想假装,丝毫没有犹豫就答应了。

  没多久,他们就开始了同居生活。身边人都说白玫瑰是个难得的好女孩,要老王收敛一点。

  但你们知道,狗改不了吃屎,老王的渣男属性并没有因为谈恋爱而减少分毫。他一边理所当然享受白玫瑰的好,又一边继续在外拈花惹草。

  纵使白玫瑰脾气再好,也是有占有欲的。这是一个女人尊严,她没法装作不知道。

  白玫瑰真的是个修养极好的女生,她不吵不闹,只是和老王坐下来聊聊。老王态度诚恳的道歉说不会再犯了,白玫瑰心一软自然选择原谅

  2年下来,老王甚至总结出了一套规律:道歉态度要诚恳,原则性问题死不承认,气头上不废话直接推到,事后再送一个精心挑选的礼物。说几句土味情话事情就过去了。

  每消停一段时间之后老王就更加过分。

  时间长了,他开始觉得白玫瑰也没有那么好,除了温顺可人一点之外,还是外面那些带刺的野玫瑰好玩一点。

  后来,老王都懒得骗白玫瑰了。索性坦白

  “我跟外面那些也就逢场作戏,玩玩而已,你才是我女朋友,你担心什么?”老王说这话的时候,已经膨胀的不行了,他有自信白玫瑰绝对不会离开他。

  然而,现实总是猝不及防的打脸。

  老王在白玫瑰出差期间,带着新勾搭的妹子公然出入他们的住所,就连身边的朋友都看不下去了,让白玫瑰赶紧回去捉奸。

  白玫瑰说,她实在无法接受亲眼看着深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赤身裸体睡在自己床上,更做不到若无其事的说分手然后夺门而出。

  毕竟爱过,分手的时候还是给彼此留点尊严吧。

  白玫瑰买了当天晚上的机票赶回来,却在酒店里住了一夜。第二天趁着老王上班的时间,白玫瑰请了搬家公司来搬走了所有的个人物品,并清理干净这个家里所有她留下的痕迹

  以前老王怎么玩她都能原谅,假装大度和不在乎。但一想到这个曾经只属于他们空间有其他人闯入,白玫瑰就觉得胃里翻江倒海无比难受

  她终于意识到自己犯了个大错。

  永远不要试图征服浪子。你以为他对你和之前所有人都不同,你以为他玩累了总会回来。

  别傻了,渣男怎么会有玩够的一天呢?

  或许有吧,但是白玫瑰不想等了。

  她给老王发了条消息,分手吧,我累了。

  老王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有点懵,平时白玫瑰再怎么不高兴也不会和他提分手,他意识到事情有点严重但还是嬉皮笑脸地打电话过去“老婆你在干嘛,出差累不累,晚上去机场接你,我订了你最喜欢的那家餐厅。”

  “不用了。早上已经请人把我的东西都搬走了,钥匙放在老地方。现在你自由了,至于餐厅你想带谁就带谁去吧。嘟嘟嘟...”

  老王从没想过,白玫瑰有一天会用这种决绝并且不带一丝温度语气和他说话,他接受不了

  他要找到白玫瑰问清楚怎么回事,当他再次拨打白玫瑰电话的时候,发现自己所有的联系方式都被拉黑了,他有点生气的回到家里,第一次觉得这个房间有些空荡荡。

  他打开手机通讯录,想叫个人来陪陪自己,却发现除了白玫瑰谁也不想见。他想抓着白玫瑰的肩膀把她安在墙上,大声质问她:为什么突然像变了个人?为什么把他甩得那么干脆?为什么说走就走连招呼都不打?

  一瓶酒下肚,老王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事实

  “恢复单身没什么不好的。”老子又不缺女人,老王心里暗自安慰自己。

  一天、两天、三天,老王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松了一口气,尽情享受着无拘无数的黄金单身汉生活,一周之后他火速和一个小网红又开始了新恋情社交网络上各种处秀恩爱,故意的就像是为了气白玫瑰才发的。可白玫瑰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一个月后,老王再次分手。原因是,小网红无法忍受他睡着时,一次次喊着白玫瑰的名字

  这次失恋,老王一点都没感觉,因为他发现自己陷入巨大失落里。

  他意识到自己开始疯狂想念白玫瑰,想念她清晨准备早餐时认真样子,想念她为自己熨衬衫小心翼翼的样子,想念她生气时微微蹙眉的样子,想念她害羞面颊微红的样子...

  一想到那么温柔如水、对自己百依百顺的白玫瑰如此觉绝的离开自己,老王心态崩了。他一直坚信白玫瑰离不开自己,哪怕说分手自己该才是把握主动的那个,所以才有恃无恐

  当他因为做饭烫到手,宿醉没人照顾,加班到胃病犯了进医院的时候,他才真正意识到,原来他早就离不开白玫瑰了。

  老王曾不止一次向身边人打听白玫瑰的消息,始终未果。他也尝试着去白玫瑰曾经喜欢去的地方蹲点,企图偶遇。事实是,当一个人不想被你找到的时候,就算是掘地三尺也找不到任何蛛丝马迹

  老王因为这件事一度精神崩溃,都半年多了还走不出来,甚至去看了心理医生。但,效果寥寥。

  跟朋友出去喝酒,本来想寻求安慰。结果大家说:出来混都是要还的,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只是老王到现在都想不明白,平时那么温顺的白玫瑰怎么可以做到那么决绝。

  其实很简单

  剪坏头发理发店你不会再去,吃坏肚子快餐店你不会再去。

  那一遍一遍伤害你的人,你为什么还要爱?

  近期热文推荐

  现代年轻人婚恋观:快性,慢爱,睡出感情再在一起。

  一场全民谋杀的盛宴

  不发朋友圈的人该怎么撩?

  灌你喝酒的人不会送你回家。

  别 睡 得 太 晚 ,别 爱 得 太 满

  风 风 火 火 中 冷 冷 清 清

   

  - 晚安 -

  微博@郭慢慢freya_

  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和你分享好玩的一切

  我就写着玩,你也看着玩吧。

  hello,我是慢哥。

  这是我的新号

  爆炸厨房

  在这里

  我们不谈风月

  只谈人间烟火

  看完记得点赞

  才能分配对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