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厉害了我的爸,婚礼上玩这一出,脸都丢尽了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厉害了我的爸,婚礼上玩这一出,脸都丢尽了啊....

2018-07-05 07:32:40 作者:北美吐槽君 阅读:载入中…

厉害了我的爸,婚礼上玩这一出,脸都丢尽了啊....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回复Niki-L:感觉大家都吃完散席了再把剩下的打包是可以的,不浪费,但大家都未吃完打包就很讨厌了,好像上辈子没吃过似的,我也遇到过,把好的全都拿走了,重点是大家还在吃。

  正版权萌萌:小时候妈妈时候打包菜我会觉得丢脸,长大以后才知道节约真的是美德

  四月月月月月月:+1....我同事结婚,在五星级酒店,上的菜真是太多太多太多了,我们一桌都是女同事,很多硬菜都只动了几筷子,最后看得我好心疼但也没好意思打包,后来说到这事儿,结婚的姐姐还说 "这有啥,我可希望你们打包了,而且好多亲戚都打包走了~" 我感觉自己愿意就自己打包,别人打包也不用diss吧

  新颖的小可爱哟:我妈会打包回去喂我家的狗子,应该没啥吧

  神不在的下雨天:我问你,你去饭店吃饭,旁桌剩菜了,你咋不带走?这件事也一样,1你这不是“占别人便宜”吗?2他打包的不只是自己吃的这一桌,还有别人的桌,别人桌有人有乙肝怎么办?那你说了有病就传染一群人了,是,所以说跟一家人才打包,而有外人小心不对吗。

  城堡种姜:这才吃饱饭几年啊,就变得这么矫情

  泡菜鱼的边伯甜:什么家不认识的人?首先酒席上不都是安排的认识的坐一起的,而且酒席上吃的菜多,分量也大,根本就吃不完的,打包不正常吗?现在都提倡不剩菜了好吗?而且酒席上的菜都有公筷!打包我觉得没什么咯!

  a橙蓝chan:po只是觉得父亲的亲戚什么的这种做法让人觉得丢脸而已。和朋友吃饭打包就是节俭就能接受。然而别人在她面前打包就是恶心

  神不在的下雨天:我同意题主说的,浪费可耻平时吃饭应该打包,到这种把不咋熟的人吃剩下的带走,这确实恶心啊。从卫生上讲你哪知道这几个人有没有乙肝之类的?从常理上讲这种饭局浪费是难免的,而且这种饭局是一种“仪式”,并不仅仅是为了吃而吃,你打包给别人的印象可不是节俭,更像是占便宜。

  热门考点回顾

  Oneheart_TAO:在饭店一起吃不觉得恶心,打包回家就恶心了,这是什么思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