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种感觉,很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种感觉,很纯

2018-07-05 19:51:46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种感觉,很纯

  很无语,我,没想到,竟然是因为和自己中意女生同桌而笑醒啦?

  我想了好久,我做梦有两个方面,其一,前一天很疲惫,其二,现实压力很大,我现在应该没啥压力啊,最多也只是现实总是没想象的那般好。

  不过,也确实,曾经,能和自己中意的女生同桌,很知足,那种感觉,很纯,我想我这辈子都没机会体验到啦。能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哪怕只是一起做道难题都是幸福,没错,就是这种感觉,曾经是,而现在呢,那种心跳的感觉不再…

  不同年龄段,有着不一样情感观,我想,如果让我选,我一定会选(傻瓜都知道)那个让我睡觉都会笑醒的感觉。曾经竟是如此美妙,而我,却如此怀念向往。过去的不再,现在的进行,未来期待…当这一切,在我们指间划过,我们是否该好好想想,我们渴望的和我们得到的,差别有多大。

  我知,人生就像一次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重要的是看风景心情。因为,至少,我们,曾经有过交点,所以,我已很满足亲爱哒,累,但是睡不着,想你已是种习惯啦。我想让所有关于我们的东东都是习惯,我习惯,每天比你的闹钟早几分钟叫你起来,因为我想让你再多伸几个懒腰,但是,你还是必须要早起,因为,我要亲爱哒有时间慢慢享受热乎乎的早饭

  我习惯,每夜在彼此第一个入睡的亲爱哒,要被后睡的幺幺,因为亲爱哒给幺啦才能睡得香,也就这样,我们都可以做美梦咯,西西…我习惯吃甜的,因为亲爱哒爱吃咸的,我要让吃所有亲爱哒不喜欢吃的东东成为习惯。我习惯,在亲爱哒不开心的时候,我会高兴,因为我知道,快乐会传染的,我不许亲爱哒邹眉头

  我习惯,在亲爱哒无聊的时候,找好多好多故事,讲给亲爱哒听,但是不讲笑话,因为笑多咯会起邹纹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种感觉,很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