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互相信赖是幸福的根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互相信赖是幸福的根源

2018-07-05 15:12:23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互相信赖是幸福的根源

  我习惯,给亲爱哒好多好多惊喜,因为爱需要浪漫来灌溉……我习惯,做好好吃的东东给亲爱哒吃,因为这样,亲爱哒就会挑剔咯,就会少吃好多东东,我就可以帮亲爱哒控制食量啦。

  我习惯,在和亲爱哒吃饭饭的时候,陪亲爱的多说说话,因为,我要亲爱的慢慢品尝我的杰作,让亲爱哒习惯淑女式的饮食。我习惯,叫弄亲爱哒,因为我要这一切,所有,都成为彼此的习惯。如果要给这个习惯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辈子……

  亲爱哒,我也要弄习惯这一切的哦。都说追求爱情可以驱逐无聊,这点我承认,但是,为了不无聊而去恋爱,那就是亵渎爱情咯。其实,在爱情的领地中,也会有种种无聊事,好比一只蚊子,不,应该是无数只蚊子在彼此耳边此起彼伏的唱着恼人心烦意乱交响曲

  在我看来,就我个人感受,在爱情中,当数冷战最让人反感,所谓冷战,就是彼此产生误解,但是又自认为米必要解释的小事情而已,却不知在对方内心萌生了大疙瘩,久而久之,彼此就失去信任,对任何事都没有看法,任其恶劣发展,不被理解感觉很是让人抓狂,而又无可奈何。(我是这么理解的)真是爱情冷战,越战越冷。

  在爱情里,冷战是个很要不得的战法,很冷,很暴力,很耗费精神气,也很容易两败俱伤生活中,摸一摸爱情的温度,过热,那是发烧,过冷,小心感冒,都是生病的前兆。如果不是实在冷得不行了,可以颤,但千万别战,尤其是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事情打冷战,那是相当的不划算

  理解是冷战的克星,冷战最中意男子主义,所以说,消除冷战,最重要的是彼此敞开胸怀,深一度沟通。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就难于上青天咯,也确实如此,一旦冷战,会冷静下来吗?理智能战胜火气吗?所以说,最最重要的还是在发生冷战前,彼此的互相信任。既然都可以信任对方,还能有什么能够成为彼此感情羁绊呢?综述,互相信赖幸福根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