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跳出框里来看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跳出框里来看待

2018-07-05 19:47:18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很在意一样人,而且这样的人并不能让自己舒适,并且为之苦恼。那么就尝试着,跳出这个局限的框框里,寻找一片属于自己心灵安静净土。那么就能远离苦恼,悟透痛苦根源,方能迎刃而解

  如果很在意一份亲情,并且这份亲情让自己很苦恼。那就尝试着跳出烦恼的框框,尝试着舒适的去寻找合适着落点,尽量让自己远离苦恼,方能使自己想完成事情得以实现

跳出框里来看待

  如果总有这么一群人喜欢异样眼光恶意语言刺激自己,那么也请跳出这些苦恼自己框框,实在承受不住那些谣言是非,那就也大声的叫喊,也大口的破骂,因为我们谁都没有义务去承担被人乱说的情况潇洒的做一回泼妇,发泄堆积心里的那些黑暗情绪。骂完后,突然觉得心里舒服很多,也释然很多。

  有时候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也很卖力的干活,可是却遭遇着被上司同事的欺压。当悲愤转化成为自己身体的另一种力量,突然感觉当初生气的自己是多么的幼稚,而那些人又是多么的不值一提可笑

  其实,我们都是在为着自己的心里在意的事物而活着。有时候是一个人,而有时候是为了一件物品。有些人,为了喜爱的人疯狂而不可自拔。有的人,也盲目的追求着各种利益

  我不想成为被生活奴役的人,不想每天盲目的活着,盲目的吵架,盲目的思考太多。也许,少想点,生活就会变得没那么糟糕处理好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人的态度,不要为这个和自己日夜生活的人情绪而左右,不过分在意,做好自己的,即使不被爱,那么至少洒脱的活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跳出框里来看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