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离身边的“垃圾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远离身边的“垃圾人”

2018-07-05 21:00:42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夜听叔语 阅读:载入中…

远离身边的“垃圾人”

  听友故事第404期叔,你好。我给你讲讲我的故事吧,也希望能帮我走出这个困扰

  我们院子有一个一起长大的人吧,小时候一起干过各种事玩过各种游戏。随着时间推移,我们也都成年结婚了。迫于生活我们各自出去打工,天各一边偶尔微信聊天再也找不到小时候感觉了,不是讽刺你,就是讽刺我,一次两次,即使三次也就算了。

  我并不想惹事,也并非我怕事。所以有时候我不会跟他计较,也就几天晚上吧,在同院子的群里我跟其他人聊天,突然跳出来叫我滚蛋,我一下子火冒三丈。如果是面对面我可以说我直接给他一拳。我个人觉得这样的人没必要搭理他,从此各自天涯沦落人。如果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请告诉我,这件事我做错了吗?万分感谢

  遇到这种人,你需要做的不是上去跟他对骂一通,或者打一架彰显自己男子气概,而是摆摆手让他走。

  毕竟在路上遇到散发恶臭垃圾,你会过去踢他一脚怪他臭到你了吗?你不会,你只会惧而远之,恨不得绕他百米走。

  如果你心里放不下的是他这个人,难受的是他骂你,不能接受好朋友变成这样,那你就等过段时间,再发个消息问问看是不是遇到事了,如果他还是这样,那这个人就没必要联系了。

  如果你放不下心里这口骂你的气,那更没必要往心里去。你要想他的戾气既然这么大,肯定是最近不顺心,生活不幸福,所以出来像疯狗一样逮谁咬谁。疯狗咬了你一口,你总不能跟他对咬吧。

  你也别觉得,明明以前关系那么要好,为什么现在成了这个样子

  时间太久了,你们生活的环境经历事情肯定不相同,所以对你们两个人现在的脾气性格是有一定影响的。

  那些好的像连体婴的人,都会变成反目成仇敌人,更别说你们这样的关系。

  我在网上看到过一句话许多人就像垃圾人,他们到处跑来跑去,身上充满了负面垃圾,充满了沮丧愤怒、忌妒、算计、仇恨,充满了傲慢偏见贪心不满足抱怨比较,充满了见不得人好、愚昧无知烦恼报复和充满了失望。随着心中的垃圾堆积又堆积,他们终需找个地方倾倒。

  所以啊,没什么是非对错,你只是做了一个明智选择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这,就是女人心声...

  ➤35岁以后的女人,要学会败家!

  ➤不是我变了,是我死心了

  ➤女人心里有你,才会这样回复你的消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