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难过,当个女流氓多快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难过,当个女流氓多快活。

2018-07-05 22:01:16 作者:泡沫小姐 阅读:载入中…

人生难过,当个女流氓多快活。

  文|泡沫小姐

  寄信人@北故南初

  ‌跟初恋谈了三年半,后来分手了,只能说当时自己任性过头了,所以导致了分手,后来他来找过我,每年都会找我一次,我也知道他跟我分手后,并没有继续谈对象。后来我谈的恋爱我觉得是创口贴式恋爱,谈了半年分手了,心里总是不自觉的把初恋拿出来跟现任比。我是喜欢初恋的,但是知道不可能了,所以后来他说的和好都拒绝了,现在也挺后悔的,感性告诉我,我想跟他在一起,理性告诉我都过去了,应该往前看。我好纠结啊,如果撇开其他的,我真的愿意再跟他在一起。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每年都会找你一次

  那今年呢?

  如果对过往遗憾

  又也已经意识到以前是自己任性过头

  对方也一直念念不忘

  那也不是没有重新开始的可能啊

  寄信人@五十二年的珍惜

  口袋你好,最近跟一个暗恋很久的人表白了,她拒绝了。她说现在我们不合适,只得等以后再说,她现在也不对反感关系还算好。接下来我该怎么做?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拒绝恋爱 但不拒绝继续交往

  可以说还是有机会

  继续增进关系吧~

  别因为被拒绝就把自己绷的很紧

  就像没有这回事 就像你并不喜欢一样

  让自己轻松 也让对方轻松

  轻松的相处 才有希望

  寄信人@小柒

  想谈一谈关于性的问题。最近谈了一个男朋友认识十多年,彼此也是知根知底的,关系也不错,出去玩一起睡外面了(2次),第一次一切正常,第二次他有些不安分,我也一直不太懂拒绝,莫名其妙的就发生了关系,事后很难过很后悔,不是不够喜欢他,就是觉得自己不纯粹了,还担心万一以后分手了不在一起了,没有了第一次都不敢再找男朋友了,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再后悔再讨厌自己也没用,我该怎么办?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性和纯粹完全扯不上一点关系

  食色性也

  没有第一次就不纯粹了完全是无稽之谈

  别为这件事去背负太过沉重心理负担

  后悔可以有 讨厌自己完全没必要

  你还是你

  别把那一层生理黏膜赋予太多的社会意义

  那是愚蠢行为思想

  寄信人@唉

  你好,我高数挂了,我这学期确实心思不在学习上,就是考前两天复习的,上课听不懂,高考本来数学就才考大概一半的分数,我态度确实不端正,对数学一直都很怵,但也没想到自己会挂科,以前觉得大学即使稍微学一点都不会挂,考试时候看到题都懵了,心态崩了,觉得人生有误点了,都想违纪作弊了(我学校考试作弊没学位证),明年是可以重修补考,但是很丢人,而且还会注明是重修的,跟正常考试的不一样,而且我爸妈他们对挂科很抵触,如果能瞒住他们也行,但是学校会发给家长警告通知书。觉得低人一等室友她们都开开心心的,我感觉我以后都不想和她们玩了,上学期有个姑娘挂了,她们就嘲笑她。本来高考的时候因为数学考的比平时差上了一个看不上的大学,以为自己能在大学里面拿第一的,结果现在竟然挂科了。大一的时候是真的没努力,就是有点看不上这个大学,从心里面排斥而且也不想学习,因为高三的时候那么认真也上了一个不怎么样的大学(我爸还一直责骂我说我不会学习只会死学,不会动脑子,上了大学就不怎么想回家,今年暑假留校做实验打算回去,我搭档她们是想在学校学习实验操作技能(对以后考研面试有帮助),我是不敢回家,不敢面对我父母),平时和我成绩差不多的都上的学校特别好,心里面不平衡,也想着大学好好学习考研,但是看见她们转发的朋友圈说说名牌大学,心里一直过不去那个坎。总之就是在为我的挂科找借口吧,本来我就不是一个很乐观的人,现在高数又挂了,觉得自己都毁了,以后是可以好好学习,可是我现在想不通我朋友怎么劝都没用,自己走不出那种自责和绝望境地。找工作考研甚至是入党等等因为挂科都会有影响,等于自己一辈子都逃不开挂科的那个阴影。该怎么开导自己呢,谢谢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每所大学都有两棵树上面挂满了很多人

  一棵是高数 一棵是线性代数

  挂科 很严重

  但你如果没有意识到挂科的意义才更可怕

  挂科是一种警醒

  是警醒你要发奋

  而不是打击你 要你沉沦

  和同学差距那就更应该奋起直追

  总不能一边看着差距 一边什么都不做

  那差距不是越来越大了么?

  寄信人@苦情痣

  我和我男朋友是异地恋,但彼此认为还是挺了解,特别是他,他感觉他特别了解我,因为我话比较多,什么都喜欢和亲近的人说,可能是这样的缘故,我感觉有时候他确实挺了解我的。我也看了之前有的来信,您认为20岁的年纪,太过了解,反而不利。我也这么认为,因为我喜欢谈恋爱那种浪漫惊喜的感觉,当然不是希望一直这样。可是吧,自从我和他谈了恋爱,哭的时候比笑的时候多,每天拿着手机聊天也耗费了很多时间,学习还有生活其他的也多多少少受到了影响。他最近因为工作的事,可能心里烦躁,我们的矛盾办法调和,我就提了分手,认真的那种。他说等过了这段时间,他有信心让我重新找到他爱我的感觉,然后就说了再见。但是他还是给我发消息,刚开始我就冷冷的回,这样子已经一个周了,每次吧,话只要多说两句,两个人都不开心。但是吧,他还是说爱我,等等。我总是心软,感觉他现在这样,我很心疼。其实我自己的生活也是有烦心事在的,而且,因为他,分手这个事,我连着失眠了一个周,他也没什么表示。以前我睡不好,他半夜都会接我电话。说一下,我决定分手的原因吧。他因为工作,经常晚上出去喝酒,有时候是和朋友,那天晚上,他出去,提前和我说了,但是晚上九点以后就没消息了,(因为我们约定好每天都要说晚安)然后一点多我给他打了个电话,他喂了两声,就把手机放在一边了,我听着他们酒桌上的声音,那天是他和他朋友出去喝酒,还有他朋友的女朋友,我就听见他朋友的女朋友说,谁啊,这么晚了,他说女朋友,然后,他朋友的女朋友就故意开玩笑说他在洗澡呢。我觉得我打电话过去是关心,但他们这样开玩笑就过分了,然后我挂了电话,很久才睡着。第二天也没怎么联系,到晚上我和他提了分手。在这次之前,大概两三天,他出去喝酒喝断片,从下午一直没消息,我打电话也没接,后来打他朋友电话,才知道他喝断片了,这是第一次这样,我很生气,因为担心嘛。但是他不觉得自己错了,认为不就是喝酒了吗。他基本从不反思自己的错,也不会在做错候道歉。我觉得我不想再这样牵挂了,想断个干净。但是他又这样看似可怜巴巴,很爱我,然后还维持着联系,但是不多。他昨天说让我不要想感情,先想生活,他想买车,每天都会看,还说我是正房,车是他第二个老婆。前天还说过,他不想再用心对待了,过了这段再说,他现在准备跳槽。我现在每天想起来这些就感觉很烦,望口袋给个建议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你最好的做法就是找回你自己的生活

  别总是每天都想着这些事情

  生活中不仅只有爱情

  你自己都说每天拿着手机聊天耗费了很多时间

  学习和其他也受到了影响

  那就应该修改这种状态才对啊

  一份感情是不可能靠“可怜”去维系的

  一定是彼此欣赏 有感觉

  才能真正长久的在一起

  找不到那样的感觉 就先放下吧

  做好自己

  寄信人@三观

  和某室友三观不合,比如日常的一些生活习惯不同之类的。我从来没有说过她怎样怎样,但是她看到我做某些事时总会说我一下,意思好像就是那种我不对她认为的对,总是妄想把她的想法强加在我身上,我就是很无语。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她说,基本上她一说话我就沉默,或者说一句个人习惯不同就不理她了。但是她一这样说我就很难受。还有一个室友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洗澡之后她会说啥我洗的时间短,洗的粗糙之类的,就是显示她很干净的那种;还有一次,我在淘宝上买了个耳机原价五十多,领了个券,就只剩零头了几块钱。领完快递后我俩刚好在一起,我觉得耳机挺好的,她拿过去看了看,说你看这线那么细之类的,就是想说不好又不明说。这到底是个什么心理啊?是不是就盼不得别人好。真让人难受。泡沫姐姐给我点建议吧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

  微微一笑就好了

  何必因庸人而自扰?

  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

  洗澡、购物都是自己个人的事情

  任谁去说三道四

  到头来

  你不是还会依照自己的行事方式去做么

  心里不舒服的时候

  想想“三季人”这个梗?

  寄信人@狗子

  现在上大一了,初中高中和她一直是同学,我们聊了很多,也相互一直鼓励。我很喜欢她,过年的时候跟她表白了,她拒绝了,最后来了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现在我们话越来越少。好久没聊天了。我该怎么处理呢?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

  你不应该话越来越少

  反而应该联系越来越紧密才对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还有比这更明显暗示

  你倒好

  一看革命不成功

  掉头逃跑啦

  寄信人@啦啦啦

  口袋你好,我跟男朋友谈了六七年,从高中开始谈,我们俩感情很好,父母双方都知道我们谈恋爱,但是我父母就是不同意我们俩谈,男朋友工作,说我还在上学还要考研,甚至不允许我谈恋爱不让公开,现在我男朋友家里人都同意了,我家人提什么都答应,只要现在我家人允许我们俩公开谈恋爱,想要我家人有个明确态度将来到底同不同意我俩。男朋友每次对这都很没脾气,感觉没有等下去的动力,所以我现在特别痛苦,该怎么办,怎么说服我家人?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

  在尝试说服之前首先要沟通

  为什么家人不允许公开?

  背后的心理活动和深层逻辑是什么?

  顾虑在哪里?

  逻辑是有链条

  你要去把这一整套链条搞清楚

  才能谈的上说服的问题

  寄信人@忘尘如羡

  口袋你好,我和我同桌认识一年了,我们两个都是新生,所以只认识对方,但是我们不在一个寝室,每天早上都是我去找她,然后一起进班,最近我认识了两个同寝室的女生,然后变成我们四个玩,可是最近我发现她们三个越玩越好,我被排斥在外,虽然没有说出绝交的话,但最近她们也不太理我了,我只是不喜欢每天吃过饭后,回班的路上,她们仨很大声的乱着玩,我的同桌还把话题引到我身上,嘲笑的那种,还有路过的学生异样眼光,而且我同桌明明和我玩的时间最长,我也经常帮她,可为什么我和别的女生乱着玩时,她帮对方,不帮我,很多次都是这样,我想和她绝交了,我该怎么办,这会不会显得我太小气,可是我受不了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在心里“绝交”就好

  表面

  客气 但开始制造距离

  从“好朋友”退回到普通朋友而已

  寄信人@十一

  我们都是学生会的,一直以来都是朋友。可以说聊天挺能聊到一块的,有时候一天都在聊。他是副部长,本来我有的只是好感。并谈不上喜欢。可是,当我们后来一起去跑步。他喜欢摸我头发。捏我脸。我把这些都归为是朋友范畴。是有点喜欢了。可是他有对象。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不受控制,有一天,他抱了我,然后又有一天他亲了我。他说这样我状态不好吗?我每天心里其实都很难过,我不知道他把我当什么,玩具吗?我变得满身刺,动不动就扎他一下,扎自己一下。突然就觉得很可笑,他也没那么好,单身的那么多,我干嘛要喜欢一个有对象的。我是不是应该不理他,还是说继续这样子才是好的?我问他你喜欢你对象吗?他说不知道,可我昨天看到他手机里对象置顶,有巨轮,火花,点赞的时候,那一刻我真觉得自己悲哀,我没有谈过对象。他可能是第一个,我却后悔了? 我该怎么办?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一边和自己的对象卿卿我我

  一边和你享受着越界的暧昧

  这答案其实我不说

  你也明白该怎么做

  寄信人@所长

  口袋小姐姐你好我其实是个非常自卑的(就是体毛非常严重还有点胖)人,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班有个男生一直追我而我也因为这个原因拒绝了,不过对他不反感,之前每天都会给我发一句暖心的话语,不过我可能因为自身原因不想谈恋爱(体毛非常严重)有一次我都差点同意了就是因为那个男生没有意识过来,我也比较被动就没有继续说下去了,后来那个男生也慢慢放弃了吧,但是我自己心里老是会想起他,感觉都怪我太自卑了,感觉不可能受到别人的喜欢,对所有追我的人都抱着如果知道我一些不好的缺陷肯定不会喜欢我的心态,因为一直天天无所事事的没课了就在宿舍床上呆着,也反思了很长时间一直很困惑想知道口袋小姐姐的答案开导我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人最不应该的自卑

  就是因为自己的生理条件而自卑

  身材高矮、容貌美丑

  因为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这就是你

  无论怎样的你 都会有人喜欢

  世界之所以美好

  就是因为各自不同而精彩纷呈

  另外 体毛的问题也并不是不可解决的啊

  但建议你不要去

  那种铺天盖地广告的整形机构

  去公办的三甲医院咨询一下咯~

  真的不是很难的事情

  寄信人@啾啾

  口袋姐姐 最近有点困扰的是我俩闹了别扭 男生家里知道我的存在 但是我这边知道的并不多 家里思想可以说有点保守吧 知道我有男朋友但也没挑明说我什么的 只是说不要影响学习什么的 他是家里老大 还有个弟弟 可能压力大吧 也可能是因为他是男生所以父母看的比较开 就希望早点见面 定下来什么的 他也很体谅父母 但我现在才大一 而且我觉得我还小不够成熟 不能追上他们的步伐 我觉得他也没有那么成熟 还没过门就说要我对他的父母好什么的 我心里有点难过 不知道该怎么办~>_<~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人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该做的事

  你还没到谈婚论嫁的阶段

  就别着急着去走谈婚论嫁的程序

  现在这个年纪只是需要单纯的爱情而已

  太早把家庭掺和进来干嘛?

  寄信人@园园

  口袋,我和我男朋友认识一年了,在一起半年多。我属于视爱情为生命的那种女孩,事事把他放在第一位,QQ唯一特别关心,微信聊天置顶,消息秒回。我也很舍得给他花钱,各种抢着买单,买衣服、送礼物,我甚至连我的初夜都给他了,后来也睡过几次。但他是典型的宅男、直男癌,每天抱着个手机没完没了,打各种游戏,看各种直播,刷微博翻看点……给他说什么事他从来都不上心,不管我怎么,他都淡淡然的态度,无所谓!给他发个消息也是的,半天了也不回消息,要么隔好久回一句、要么就当没看到不回我,我性子急个性强,每次真的是要气疯了。吵架很多次,原因几乎都是因为这。唯一一次闹分手,居然是他要分的!理由是他改不了他的性格,现在不分以后我还是会生气。那次我求着他别分,眼泪汪汪的拉着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舍不得他。如今我也有点跟他一样堕落,每天玩手机,期末了也不想复习,唾弃死自己现在的样子了。真不知道该如何对待这份感情……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分

  再这么下去

  你的人生也要被他拖垮了的

  人最大的成熟

  就是能够分清感情与现实

  认清自己在感情和现实中所处的位置

  相信你能从这段感情中

  有所领悟和深思

  寄信人@萌

  口袋姐姐,你好!我是一名大一学生。在今年的四月份我们学校的一次活动上我认识了我现在的男朋友,但在当时他并不认识我,是我主动加了他qq,但没怎么好意思找他聊天。转折点是端午节放假回来,他就突然找我聊天,然后我们的关系真的是迅速发展,在6月份的最后一天确定了关系。长这么大,我是第一次谈恋爱,完全的手足无措,我们的关系中全是他来决定整个进度。我想问一下,其他人谈恋爱发展也是这样迅速么?一个人真的可以在只见过几次面,仅仅一起散过步,一起聊过天的基础上 喜欢上另一个人么?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这世界上有多少对情侣

  就有多少种感情 和多少种相处的方式

  有日久生情 自然也有一见钟情

  有细水长流 当然也会有电光石火

  辛波斯卡的诗送给你

  “They're both convinced

  that a sudden passion joined them.

  uch certainty is beautiful,

  ut uncertainty is more beautiful stil”

  很美

  寄信人@等风来

  我觉得爱一个人爱的太用力了,很累很累。明明自己都觉得可能真的两个人不合适,可是就是不愿意放手。就像喜欢一朵玫瑰花,抓的很用力,手上沾满了刺,血肉模糊,却还是想抓着。因为喜欢那朵花啊。其实松开手就不疼了,但是不快乐啊。用力握紧它,虽然很疼不停的流血,但是我看到那个花我心里还是会开心。有时候觉得自己执念太重了,感情里非要钻牛角尖。我有时候觉得,好的感情,合适的两个人,在爱情里应该很轻松很快乐吧。就像胡杏儿说“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温柔的女人,一个叫我做成熟的大人,但我最喜欢现任,他教我做回小孩。”我觉得可以让你做小孩儿的人才是真正对的人吧。可是我还是拼了命的想抓住这份感情。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没关系

  当疼痛超过你想要那朵花的欲望时

  自然就会放手

  寄信人@暗恋的绝望感

  姐姐你好,我想问一下,喜欢上了一个忘不了前女友的人(他们分手一年半左右了,谈了四年多,男生复读,上大学后不久就分了,女生提的),而且他在我们部门群里还说过大学不谈恋爱,他对我挺好的,但是他对其他人也不错,对于这样的我该怎么追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忘不了前任的人(尤其是男生)

  其实不难追

  没有人会拒绝甜蜜和幸福

  就看你能不能带给他

  你能做到让他与你相处的时候

  是轻松自然的

  是可以暂时忘记以前那些烦恼的

  那么他自然就是你的

  对于忘不了前任的人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切忌用力过猛

  寄信人@小木头

  我今年大一,和我女朋友认识三个月了,我是一个特别腼腆的男生,平时不会主动去和女生说话,可是自从在一个地方兼职以后遇到了她,我就喜欢上了她,我开始鼓起勇气去追她,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城市,放暑假她回家的前几天和我住在了一起,我们发生了关系,我一直不赞成婚前性行为的,因为家里的熏陶,可是我太喜欢她了,那天没有控制住自己,那天晚上她说她有过男朋友,不是第一次了,我虽然觉得没什么,因为我喜欢她,可是回想起之前她前男友给她打过电话打了好久,我们当时正在聊天,并且当时我已经表明我的态度了,她也说她已经和前男友分手了,她不是第一次了我可以没什么,毕竟有人喜欢她证明她很优秀,我没喜欢错,可是既然现在我们已经确定男女朋友的关系了,我和她谈恋爱就是抱着结婚的打算的,可是我一直不能忍受的是和她有过关系的前男友和她一直有联系,我也没有和她提起过这件事,现在暑假她回老家了,我一个人经常会想到这件事,我真的很喜欢她,我不在乎她以前怎么样。可是我却忍受不了她和前男友还有联系,也没办法提出来,最近和她聊天,她总是很忙,我想和她说话,她总是说着说着就不回了,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也知道她喜欢我,可是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想过和我认认真真的谈下去,我也开不了口问她那些事,我该怎么办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上一封刚刚说过用力过猛的事情

  就遇到了这么一个用力过猛的例子

  你要轻松一点

  享受爱情和现在相处的时光

  别让自己背负那些“背着结婚去”的包袱

  你的包袱越重 感情就越沉重

  然而太过沉重的感情

  总是会为对方所知觉

  同时也是负担

  负重前行 总是难以长久

  不是么?

  寄信人@聊以以

  我是一个不敢付出真心的人,只要前面如果能预料到可能会有那么一点点的荆棘就不会走了,喜欢聊骚,但是基本上不敢动真情的那种,可能自己会有一点点感觉吧,但是又满不在乎,撩了无数个,也不认识,就是打游戏什么的加的小哥哥,后来觉得这种行为比较无聊,然后就想找一个固定一点的开黑队友,一起玩玩游戏,也不撩其他人了。然后我主动撩的他,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感觉,每次喊他打游戏基本上一喊就到,不到之后也会给我解释啥原因,然后我也慢慢的习惯了和他打游戏,一块儿玩挺开心的,他基本上不会联系我,打游戏也不会喊我,但是只要我喊他他也从来没有拒绝过。后来他好像对我有那么点意思,我问他是不是喜欢被动,他问我会不会主动,我说不会主动,他说那我主动,后来他又把消息撤回了,说这个气氛有点尴尬,我给他说我只喜欢自己。我知道自己的自我防御机制太强大,怕付出了受到伤害,也不敢再喜欢任何人。后来我问他差不多是喜欢我啥的意思,他又矢口否认,好像是把我当朋友的意思。再后来,我们以朋友的身份见面了,第一次见面我们吃饭看电影,别听着很美好,全程无交流的那种,他比较害羞...不怎么说话,我也是死宅的那种不说话,就是比较尴尬啊。回去我们就不怎么联系,后来过了几天我们又继续...打游戏,又是我找他,对,他基本不会主动找我。我可能是习惯了和他打游戏,列表里的其他人在和他打游戏后就没有理过,别人邀我我也不想和他们玩,只想和他玩。习惯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我觉得在自己还没有深陷之前是可以戒掉的。他虽然不是我理想的样子,唔...他太瘦了,我也不是很注重外貌,没见面之前对彼此都有点幻想吧,见过照片的,但是现实中总是不一样的,我不知道自己对他是什么感觉,我也不知道他对我是啥感觉。我就感觉和他一块儿玩游戏的感觉挺好的,对,见过面尴尬几天玩游戏还是...照常,因为这些天要考试,所以我没有找他玩,一直再复习,复习期间我基本不理任何人,专心复习,然后我不联系他他也不会联系我的那种。所以...我们到现在也没有联系。但是我联系他也基本是秒回的那种,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他也是死宅,喜欢玩游戏,我也喜欢玩游戏,来着死宅之间的试探...我就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我觉得我是喜欢了,还有可能是习惯了,习惯着习惯着就喜欢了,如果他对我的感觉没有我对他那么深的话,那快点打醒我,我现在还可以戒掉,再深一点的话,之后如果分开还是出现我不想看到的结果,我之后估计会特别难受,现在就有一点了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我觉得

  还是戒掉比较好

  并不想从他是否喜欢你的角度打醒你

  而是我觉得

  其实你内心里

  并没有做好开始一段感情的准备

  所以才会犹疑、不断试探、

  进一步退一步

  而且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

  他也是如此

  剖析一下自己的内心

  我说的对吗?

  寄信人@紫

  室友的定妆粉洒了,就一直用我的,还让她玩的好的女生用,还说:“是不是不错?”我就呵呵了,那是我的呀,你用就算了,还让别人试,你的吗?那定妆粉对我来说也不便宜,每次都很省的用,结果给她几天就快没有了。复习资料也是,我有啥都给室友复印,她有可多东西也不让我们看。还经常说我们丑、别人丑,就算你长得好看,那怎么了,就可以肆意地评价其他人了吗?我因为工作需要会和可多长得还不错并且有点特长的小哥哥在一起,她就一直借找我玩的理由和他们玩,真的都不想跟她说话了,她还一直表现出想和我玩的样子,我又不会拒绝,可是一起玩的时候很难受。可多人都以为我俩玩得可好,但我并不想让大家这样认为。唉,那次她还说我们排挤她,只是真的她进来就不想说话了而已。怎么办?每次跟她手拉手一起走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好虚伪,我想做真正的自己,可是又不想把关系闹的太僵。口袋姐姐,我应该怎么做啊?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我一直觉得亲密无间这个词

  还是用在婚后的夫妻二人身上比较好

  朋友之间可以亲密

  但一定不能“无间”

  你要学会制造一点距离了

  人和人应该是有边界的

  边界之内的地方

  是自己的自留地 别人休想进来

  无论是对谁

  寄信人@栗子花

  口袋你好 我和我女朋友是高中同学 我高中的时候他喜欢另一个男生 我追了两年多 到了大学他才同意我 我们俩在大一寒假开始谈的 我俩从谈恋爱开始就是从平淡到更加平淡 她始终没有激情 我平时跟宠她 能够做到她的父母都觉得我太宠她了 可是她依旧对我不冷不热的 平时除了我给她打电话 她除非有事从不给我打电话 我一般一天打一个 她还总是追剧给我挂了 我问她我重要还是电视剧重要她说电视剧重要 我说她能不能为了我改变一点 她说不能她就这样了 不想为了别人改变太多 有一次我坐了好久的火车去找她 到了之后她却觉的我打扰她生活和复习了 后来我俩吵了一架 她说分手 我俩分了 后来我又复合了 但是她说没事不要我联系她 我俩一连好几天都没联系一次 我俩吵架基本上都是我认错 很多次我都想分了 但是想想她有时候也会关心我 我的心就软了 而且我们也见过家长了 我有点不知道咋交代 所以我一直再妥协她 但是她做的确实让人很难受 不过她也有优点 不咋和别的男生联系 也知道为我省钱 偶尔也会关心我 所以很纠结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一味地迁就

  总有一天你会难以为继

  你来信就说明已经开始难以为继了不是么

  她未必真的喜欢你

  甚至这个未必改成不字

  也没什么讲不通的

  感情说穿了一人挣脱的一人去捡

  你挣脱一下 看她会不会捡?

  寄信人@007

  口袋您好,QQ聊天认识的一个男生,聊了很久也聊过很多,觉得挺有好感,最近发觉有点心动,对方应该也有一些吧,他怎么想的我并不清楚。但是无论是家乡还是大学都不在一起(离得不远),事实也是喜欢的不是太够。可是每次聊天我都很容易的被他影响,为他伤心为他傻笑。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处理我们的关系,继续这样的朋友很影响我我也经常为此想很多,断了又舍不得,在一起又很难。我们现在属于一有空就聊天的那种,生活都绑在一起,我想过慢慢淡掉,可是也好难,因为彼此敏感一有变化都知道。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为此很苦恼。口袋您能不能帮帮我……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要么勇敢一点

  一往无前去迎接甜蜜或伤害

  要么踏实一点

  按部就班去淡然和静好

  如果还没有见过面的话

  不如见一面再做决断

  因为

  很大概率

  你见到的人和你网聊的人

  会有较大的差距……

  寄信人@唐金子

  我和男朋友恋爱一个多月,开始他追我,但实际上是我俩互相暗恋几个月了,我一直没给他说我之前暗恋他。我俩的问题是我觉得他太直男,不会体贴人,还有脾气大接收不了别人的反驳。我觉得他有点小气和大男子主义,容不得别人说他的不好,我希望他暖一点体贴一点,有次我就抱怨了一下说他总惹我哭,他当时就不高兴了,说非要总提这些事吗?还说我们不合适就分手,我听了边走边哭,他也没有安慰我,最后是朋友找他聊了一下,他才跟我道了歉。周末他因为不想出门,他说好不容易有周末要休息,连中午饭都不跟我吃(我们就一个小区不同楼栋,距离很近),昨天上班他要请假,也不管我,我就跟他说要学会关心人,他就嫌我要求多了,还说他可能适合单身,最后我约他他才出门,一起散步他又说好喜欢我,看到我就想亲。我感觉他变化太大了,就是他不需要我不找我的时候,我就不要打扰他,他想我,要找我的时候,我就得配合他,一切要看他的时间和安排。我觉得我俩真的不太合适,但我挺喜欢他的,最近也在调整自己,但希望他也能做出一些改变,可跟他说这些,他就不高兴,我该怎么办?

  点击下方查看答案▼

  是需要一些小心思和小伎俩啦

  总结一句话就是

  用他对待你的方式对待他

  反客为主

  变主动为被动

  等他找你的时候

  别那么上赶着去迎合他

  端一点架子 拒个一两次

  试试看?

  不论你是挣扎犹豫,还是绝望痛苦。

  欢迎点击“阅读原文”给口袋来信。

  我们是校园版“解忧杂货店”。

  相信你会得到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