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着就是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着就是幸福

2018-07-06 13:13:45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着就是幸福

  黑色白色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主色调,但随着涉世渐深,我似乎看到了另一让人抓狂的色调,一种让人无法看透的暗――灰色。可以这么来形容,白色给人新鲜空气,黑色让人直接断气,而灰,让人捉摸不透的灰色,所选择恐怖是让人慢慢窒息而死,让人有生不如死的感觉

  如果让我选,我第一志愿是白色,但是那过于理想化,那么就从黑与灰之间选,我觉得,我应该会选择黑,而往往现实中,我们都不自觉的选择了灰,为什么呢?因为,活着就是幸福,无所谓活的方式,好比黑色就是突发性死亡,而灰色,则是慢性自杀。

  曾经社会,我们没的选,而现在不同啦,我们可以选择死亡的方式吧,在我看来,灰,有种让人生不如死的感觉,当黑白交织,萌发出第三色――灰色,它已经笼罩整个社会,在一个相当长的时期内,灰,也许成为主色调。

  很久以前,我是个彻彻底底的无神论者,但是我还是不敢一个人晚上出门。自打我懂事,我就知道,鬼应该不会随便出来吧。家里,爷爷奶奶基督教,麻麻信佛的,粑粑米信教。而我,很自私,就信自己,才不理会这些,所以说,我不去刻意在乎这些,但是我心里有。

  很多事情,我知道,都无法用科学解释,所以,人们定义为我很不相信。在我看来,大多数人挂了之后,都会上天堂,不会这么衰,好日子不过,还在这个空间当孤魂野即使有些坏透的家伙该下地狱,我想,地府会有东东来请的吧。都说哪里去咯,不是无神吗。

  不过,我仔仔细细总结了身边发生的事情,一个字,巧,巧得我我觉得很假,难道上天刻意安排的说?我真滴无法意识到这些就这样发生咯,出乎意料,因为我看不到本质,我怀疑我的无神论。

  无神论的我就怕黑,现在,我又多怕了一种我都难于启齿的东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着就是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