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让她负我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想让她负我一生

2018-07-06 16:26:53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想让她负我一生

  不知不觉中,也不知自己暗恋过多少,爱过了多少,追求过多少,拒绝过多少,被抛弃过多少,欺骗过多少,对于我来说,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现在的我真的是很麻木了,呵呵,苦笑,无奈,转眼间,都奔三了的人了,爱情对于我真的好陌生,或者说丘比特遗忘了我。

  现在的我,或许成熟了许多,或者说心理承受能力更强了吧,面对爱情的欺骗,我也会使用精神胜利法啦,殊不知,经过了这么多,我对爱情还是个白痴自以为是的坏家伙。到头来,突然发现什么都是假象,所有的一切。

  在这里谈爱情,我确实是很莫有资格,因为我是个被爱情玩于鼓掌的小傻瓜,一个越挫越爱的二愣子,一个飞蛾扑火的大白痴,对于爱情,我终于开始承认自己是个失败者永远小丑我的爱情结束了,从现在,就现在,开始我的事业

  爱情这玩意,为啥就这么的吸引人呢?其实不然,只是我们在看到身边甜蜜写照时,自己内心难免有点空虚,为了填补这点莫名多出,不言由衷的空虚,我们蠢蠢欲动了,最终勇敢的家伙的确尝到了爱情的滋味,但最终还是被刺了。

  都说男人骗了女人一夜,女人骗了男人一辈子,呵呵呵,真有道理,男人只需闻过玫瑰芬芳,而女人却用玫瑰刺深深地刺痛了男人的心,并且留下了伤疤,一辈子都好不了的疤。可是男人们却以此为荣,男人啊,可悲啊,真是可悲。

  如果我们有恋爱勇气,更需要失去爱情后的坚定兄弟,别再贪图玫瑰的香味了,是时候该让刺下了。我宁愿让女人欺骗一夜,也不想让她负我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想让她负我一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