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凉生徒悲,各自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凉生徒悲,各自安好

2018-07-06 20:54:02 作者:殷熙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凉生徒悲,各自安好

  凌晨十一点,星光闪烁,看着那明亮残月却丝毫没有睡意,便拿出了手机,翻阅着朋友圈一条又一条的生活记录,慢慢的有些乏味了,两眼朦胧,睡意渐渐涌上心头。当我准备放下手机时,就在刹那间看到了熟悉头像,很久没有任何消息的他,心中仍会有一丝悸动与缅怀。就在此刻,出于自己强烈好奇心,我的内心非常想知道关于他的一切,我的心强迫着自己的手、眼睛,去翻动、去阅读

  看到的一瞬间,我后悔了,真的,真的后悔了,任凭眼泪眼眶中翻滚,仰望星空,不让自己泪流!我想应该是夜太深太静的缘故。我听见眼泪滴答的声音。打湿了我那冰冷的屏幕,也敲碎了我的心,我唯一抱着一丝希望的心。此刻的我明白我们真的回不去了!无数次问自己为什么要鬼使神差的去翻阅你的动态。为何还是忍不住想要知晓你的所有,就算你已有女朋友,就算你即将要成家立业。会忍不住想要去关注你。我又一次安慰自己权当是我为我们的曾经过往。忍痛挥手道别吧!在心里默念着,别了,你给过的美好我会封锁在心底只字不提!也默念着:“祝你新婚快乐!”。

  每天你的朋友圈里都是满满的幸福合影镜头的你,笑的如此阳光灿烂,那样耀眼夺目,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由衷的为你高兴忽然觉得你当初所有的决定都是对的,至少在我所知的领域里——你是快乐的,幸福的。

  我像平时一样一如既往的刷着朋友圈,此刻手机震动了起来,看到你的问候更是震动了我的心!他的一句:“你近年来过得好吗?”,他的问候让我有些不知所措,乱了方向编辑信息删了又改,改了又删!但最终淡淡的回了一句:“很好!谢谢”。但我最终没忍住反问了一句“你呢,过得好吗?”。可就是这一句我们的聊天记录永无止尽。

  他说了好多他的苦楚、他的处境生活中工作中、家庭中,听着他的诉说,他说:“他快支撑不住了,快要崩溃了,真的好累,好累!”。他沙哑的抽泣着说着一字一句,我也听得流泪满面,我知道任何的安慰也抵不了现实生活的摧残。在屏幕两端的你我寂静了许久。原来在朋友圈中永远晒着幸福相片的你,心中埋藏了无数的酸楚,原来在我不知道的领域里,是那般的难过惆怅!可生活总要继续,我们的脚步不能停息。生活就是要去品尝无数的辛酸苦辣感受各种五谷杂粮。在屏幕那端的你,余生很长,愿我们各自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