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怕刷屏!这部电影怎么夸都是惊喜!|宅女影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怕刷屏!这部电影怎么夸都是惊喜!|宅女影单

2018-07-06 20:32:37 作者:营长 阅读:载入中…

不怕刷屏!这部电影怎么夸都是惊喜!|宅女影单

  宅女集中营机智的宅女都在这里!“点映票房过亿,上映首日票房过3亿!”

  “中国电影希望!”

  “零差评影片口碑炸裂!”

  ……

  一连串称赞+还没上映就刷爆朋友圈,你对这部电影的疯狂刷屏是疲劳麻木,还是充满了期待,迫不及待地拉着亲朋好友、甚至自己个人也要去看?

  营长是后一种观众,点映时没赶上场次,在昨天电影上映后立刻孤身一人冲去了电影院。看完的结果是:立刻约了好友,马上二刷!相信营长,这是一部即使你赋予再高的期待都能找到惊喜的影片。

  今天的宅女影单营长要给大家安利的就是这样一部高质量走心影片——《我不是药神》。

  导演: 文牧野

  编剧: 韩家女 / 钟伟 / 文牧野

  主演: 徐峥 / 王传君 / 周一围 / 谭卓 / 章宇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7-05(中国大陆) / 2018-06-30(点映)

  片长: 117分钟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2002年的上海,程勇原本过着鸡毛蒜皮平凡一生,开着印度神油店,和前妻离婚后一星期儿子一面

  但是一位不速之客的到访,打破了程勇平静的生活,这位客人,给程勇提供了一条冒险的赚钱道路

  得了重病父亲急需用钱,不想跟着妈妈移民的儿子也没有一个好的去处。这时,程勇想到了之前那人的提议……

人物简介

  程勇(徐峥饰)

  困顿的中年男性保健品商贩,经营惨淡。原本平静生活被不请自来的吕受益打破。

  曹斌(周一围饰)

  程勇前妻之弟,一位尽职尽责警察性格刚毅正直,外冷内热,负责追查印度仿制药案件

  吕受益(王传君饰)

  重疾患者,十分小家子气,每次见面都会请大家吃橘子。他闯入程勇的神油店,用一个点子给程勇带来有限商机,也给自己带来无限生机

  刘思慧(谭卓饰)

  舞台上火辣的钢管舞女郎生活中坚强的单亲妈妈,为女儿治病不惜委身风尘

  彭浩(章宇饰)

  贫困的宁村少年沉默暴戾,一言不发但重情重义。离家出走城市流浪打工,与程勇不打不相识,后成为亲密战友

  刘牧师(杨新鸣饰)

  心怀善意教堂老牧师,英文很好,被程勇拉入伙,担任翻译工作

看点▶ 1 山争哥哥走花路吧,中年顶级流量妥妥的!

  首先,必须吹爆我们山争哥哥好吗,快来pick一波!

  前两天,徐峥C位出道的话题上了热搜,随之而来的是一大片当代流量明星的应援方式

  (迷妹儿们的土味情话

  随着时间推移,饭圈的应援方式真的是越来越好玩。已经出道多年的各路大神也不能幸免,这不,wuli山争哥哥C位出道啦!

  营长一直都很喜欢徐峥,商业片、艺术全能。当时看《春光灿烂猪八戒》时,谁能想到,这个傻傻的猪八戒能给观众带来那么多经典角色呢?

  不夸张的说,《我不是药神》可以说是徐峥里程碑式的作品。这部影片中,徐峥完全不要形象不修边幅到了极点。他的这一角设计个头套,在拍摄中,徐峥曾带着头套混入了一家小吃店,并没有任何人认出他。

  这部电影中徐峥饰演的程勇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角色,最初他是一个妥妥的loser,开店卖着印度神油,前妻想要带儿子移民,他就是不肯,甚至动手打了前妻,渣男无误。而随着剧情的发展,程勇也经历的很多波折。角色一部三变,演员就要用力呈现。

  看完之后营长可以负责任的说,你会看到你想要的。为徐峥疯狂打一波电话

  ▶ 2、经典群像,演技炸裂!

  以往的人物简介营长一般只会放两个特别重要主角,而在这期放了所有的角色,就是因为这是一出精彩的群像戏,每一个人的表现都精彩到炸裂,在这部电影中,你可以看到真正意义上的演员飚戏。

  先从营长最了解的王传君说起。

  这位大家绝对陌生,那个操着奇怪口音的关谷神奇在每个人心中都有着非常深刻印象。说句实话,每一个因为情景喜剧火起来的演员,都很难跳出情景喜剧中留给观众的固有印象。

  但是,王传君做到了。看着这样的剧照,你还能想起《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吗?

  不能,你只能看到一个感染白血病唯唯诺诺小人物吕受益。说,王传君为了这部剧暴瘦了20斤,而且为了拍摄一个镜头,他曾两晚没有合眼。

  周一围饰演的警察曹斌,刚正不阿,办事非常有效率。但是在查“假药”这件事情上,他却迟迟不能行动。那种果敢和后期的矛盾,他拿捏的非常好。

  现实总是残酷的,一个单亲妈妈,为了得了白血病的女儿做了夜店钢管舞女郎。谭卓饰演的刘思慧也给营长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有很多镜头营长都感触颇深,在这里就不剧透了,大家自行发现

  这部电影中的很多人都很可怜,但其中最让营长心疼的就是章宇饰演的彭浩,一个山村孩子在得知自己生病后为了不拖累家人离家出走来到了大城市,虽然留着杀马特黄毛,但人真真是不可貌相,他才是最重情义的那个,他的感谢从不会轻易说出口,因为言语太轻,他更想用行动。

  总之,章宇成功了,农村孩子的淳朴与重情义,他表现的淋漓尽致

  最后,就是担任英语翻译的刘牧师,由杨新鸣饰演。其实杨新鸣老师并不会说英语,为了演出一个英语很6的牧师形象,他背诵了大量的英语。一个可爱的小老头,就这样被演活了。

  总的来说,看一群人飚戏的感觉真的太爽了。

营长点评

  《我不是药神》真的是一部太走心的电影,无论多么高的评价它都当得起。

  其实在去看《我不是药神》之前,营长曾经怀疑过大量的赞美、过高的期待是否会降低这部影片的最终观感。但事实证明,营长多虑了。即使你能猜得到接下来的剧情,你依旧会与之共情,还是会感受震撼

  不论是拍摄角度画面、配乐还是演员,还有最重要的剧情,都特别特别好。这是一部很容易就会沉浸其中、忘了时间的影片,你会跟着剧中人一起经历那些惊心动魄的故事。

  其实有好多经典台词场景,但是为了不大规模剧透,营长只能拼命忍住。

  总之,2018年最不容错过的影片,你还没看药神吗?

  营长有话说

  互动话题:老婆喜欢营长给大家安利即将或者已经上映的院线电影吗?

  同时,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或者是自己特别喜欢的影视剧也可以留言告诉营长!对新栏目的建议也可以,乖巧坐等被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