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穿婚纱向“前男友”献花的女孩:取悦别人,不如做好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穿婚纱向“前男友”献花的女孩:取悦别人,不如做好自己

2018-07-06 21:16:03 作者:小悦姐姐 阅读:载入中…

那个穿婚纱向“前男友”献花的女孩:取悦别人,不如做好自己

  作者郁金香

   01 

  7月3号, 一则“女生穿婚纱参加前男友毕业礼”的视频微博转发量达1500余万次,目前,依旧以极快的速度传播

  在这段视频中,一个女孩打扮精致穿着婚纱,手捧鲜花,紧盯前方。记者对她的装扮比较好奇,一番打探下得知,女孩目前在浙江,6月8日晚抵达北京,6月9日早则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前男友的毕业典礼

  在视频中,她表现的非常紧张,不断的做着各种小动作,还时不时的问下记者:“这样好看吗?有没有哪里不好吗?”焦急等待之后,她终于看到了那个朝思暮想身影

  女孩上前轻轻触碰了一下男孩,和他进行短暂的交谈。我们无法得知他们的交谈内容,但是,在视频中,男孩见到女孩的那一刻,非但没有任何的激动,下意识的转身就走。女孩喊住男孩后,把自己怀中的那束鲜花送给男孩。

  转身的一刹那,女孩脸上是无尽的尴尬落寞即使她在强颜欢笑,依旧不能掩饰她失望内心

  女孩曾对记者说,曾经,她在北京待过半年,就是为了陪伴在北京读研的男孩,后来,他们因为异地分手了。女孩说,这次过来,只是想要单纯的看一眼男孩,女孩鼓足了勇气劳心费力的来到男孩身边,得到的,不过是毫不在意的漠视而已。

  女孩嘴上说着只是想来看一眼,但是,我们都清楚,她到底想要什么。看完这个视频,作为旁观者的我们更加清楚,她不可能实现自己初来时的愿望了。

  在这段视频的下面,有太多奚落的话语,大部分人认为:女孩咎由自取,自找难堪

  这些评论笔者不敢苟同,但是,作为旁观者真心为这个女孩不值。同时,这个女孩的经历也在告诉我们:一旦不爱了,你做的再多,也是毫无意义的。与其费尽心力的讨别人欢心,不如做好自己。

   02 

  新闻中的女孩就像是《我的前半生》中前几集的罗子君。罗子君一直非常喜欢崇拜自己的丈夫,她的口头禅是:“我们家俊生怎么怎么样”。当她得知丈夫出轨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天都要塌下来了。

  她无助彷徨、痛哭、纠结。

  前期,她用尽一切方法来挽回那个“不再爱她的男人”。甚至打算乞求第三者凌玲的放过。可是,她的做法不但没有缓解她的婚姻问题,反而将自己的丈夫陈俊生推向了更远的地方

  万念俱灰下,她终于在闺蜜唐晶的开导下走了出来。

  一个做了多年家庭主妇女人贸然去工作难度可想而知。她碰了很多次壁,终于找到了一份商场售货员的工作。

  当看到自己的前夫和新欢前来买鞋,她表现出了一个专业销售员的素养完全把她们视为陌生人一样对待

  后来,更是凭借着超高的销售技巧,成为了销售员中的佼佼者

  之后,她来到贺涵的单位,一步步踏实前行。最终,她不仅收获了贺涵的青睐,前夫也开始后悔当初的行为

  蜕变后的罗子君用行动诠释了下面这段话: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

  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群骏马任你挑选;

  丰富自己,比取悦他人更有力量

   03 

  饰演罗子君的马伊琍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拎得清的女人。在大是大非面前,她的淡定从容,另无数女人望尘莫及

  前几天,马伊琍一袭黑色长裙出现在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上。典礼上的她风华依旧,从容不迫,她成功拿下最佳女主角,成为新一届白玉兰视后。

  获奖之余,她还不忘感谢自己“出轨”的老公,感谢老公对她演技指点,从而将她推向了荣誉高位

  当年,文章与姚笛出轨的新闻闹得满城风雨,作为当事人妻子,马伊琍仅凭一句“且行且珍惜四两拨千斤的挺了过来。这之后,文章的事业一落千丈,很多娱乐圈好友都立马撇清关系,纷纷对此事闭口不言。

  作为此事最大的受害者马伊琍,本来,她可以放任流言的蔓延,从而达到惩罚他们的目的。可是,她非但没有,反而一直在支持丈夫的事业。

  她和文章在公众场合恩爱,来证明他们关系的无坚不摧

  她甚至为姚笛发声,声称:她也不容易

  马伊琍是彻底原谅文章和姚笛了吗?不尽然

  但是,作为一个女人,很多时候,并不是说只要遵循内心就好了。比方说马伊琍,或许,她没有原谅文章,但是,为了今后更好的生活,为了成就彼此,她只能选择这样“大度”,无论是装的也好,还是真心也罢,她的确扭转了局势,为自己争夺了最大的利益

  反观新闻中的那个女孩,她选择了遵循内心的声音,那一刻起,就相当于亮出了自己的情感底牌,感情中,轻易将自己的底牌亮出来,不是一件好事

  很多感情都需要经营,需要点小心机,一味的按照自己的路数走,到头来,只会事倍功半,甚至竹篮打水一场空。

   04 

  剧版《北京爱情故事里》的杨紫曦,仗着自己长得漂亮,被富二代男友包养。从此,锦衣玉食、豪车接送。看似幸福的背后,却是无尽的屈辱

  富二代男友可以随便打骂她,甚至当着她的面和别的女人卿卿我我。这个时候的杨紫曦悲伤又落寞,她曾试图继续维持这段关系,她想要继续当富二代男友的“玩物”,她卑躬屈膝、不断麻痹自己。

  可是,无论她如何谦卑,富二代男友还是毫不留情决定抛弃她。

  等到她终于后悔,想要回到前男友吴狄身边时,一切都晚了。吴狄难以接受曾经背叛自己、爱慕虚荣的杨紫曦。

  以前,杨紫曦可以随意指使吴狄,耍耍小性子,她是吴狄的掌中宝,可是,等到她再次回到吴狄身边,一切都变了。

  这些年,杨紫曦一直过着寄生虫的生活,不思进取、不断堕落,浪费了自己的大好年华,这样的她,自然配不上越发优秀的吴狄。

  女人,一旦把自己的幸福押注在别人身上,那么离被抛弃就不远了,没有哪个男人愿意一辈子当女人的取款机、饭票,除了自己的父亲。可是,父亲也终有年老的一天,到头来,还要靠自己

  只有尽快脱离舒适区,不断充实自己,将幸福的权利紧紧握在手中,才会拥有自己想要的幸福,哪怕跌倒了,也不要紧,因为,你有从头再来的底气

  知识能力经验气质……这些宝贵东西,可以通过不断努力得来,而且,也是别人永远夺取不了的,有了他们,就有了永远的铁饭碗独立又优秀的女人光芒四射, 无论走到哪里,都将吸引万千瞩目,选择的余地多了,谁还会苦苦追寻那个不爱自己的男人 ?

  - END -

你的点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亲亲,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