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弟媳的奸情烽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弟媳的奸情烽烟

2018-07-07 17:01:16 作者:青姐艾哥 阅读:载入中…

弟媳的奸情烽烟

  青艾地青姐艾哥,一直都在。1小朵没想到,这年过半百的何青也真能折腾,从晚上到早晨,要了三次。小朵满满的成就感,从何青对他的索取次数来看,她的身体男人还有着致命诱惑

  晨风鼓荡起窗帘阳光碎碎地打在小朵洁白无瑕的身上。穿上衣服的何青,仍然有些贪婪,临走的时候,忍不住再次回过身,俯下身子,吻遍了小朵赤裸全身。直到司机电话再次催促,何青才喘息着,恋恋不舍地放开小朵。

  何青刚走,小朵的手机忽然响了,是她的大姑子杨洁打来的。

  杨洁的口气很不友善:“小朵,咱妈说你昨晚又没回来,你是不是又和何青在一起了?你这样做,对得起杨健吗?”

  小朵有些不耐烦,回怼道,“无所谓对得起对不起,这件事本来就是你的主意,现在反倒编排起我的不是来了。”

  杨洁一下子被小朵怼的哑口无言。

  杨洁这也是打落牙齿往肚里咽。

  原来,杨洁的孩子医校毕业打算进入县医院。可是县医院难进,除了本科学历,据说还得送礼,没十万块根本下不来。杨洁发动了所有的亲朋好友,仍然是拿不下来。

  虽然儿子工作还没有着落,但杨洁却意外打听到一个内幕消息,那就是院长何青好色。据说,医院里但凡有点姿色护士都被他上了。

  dfd

2

  为了孩子,杨洁也是拼了。那次她故意化了浓妆,还烫了一个大波浪,胸罩也换上了夸张的D罩杯,包臀裙这么一兜,松垂的屁股也挺翘起来。

  那晚,杨洁请何青吃饭,尽管杨洁媚眼如丝,吐气如兰,整个人巴不得贴在何青身上,荤段子满天飞,可是何青连眼皮也没抬一下。杨洁的自尊心被彻底打垮了。

  一顿如同嚼蜡的饭局结束,杨洁打电话让弟媳小朵来接她。当时小朵刚刚从瑜伽馆里出来,虽然穿着宽松的瑜伽服,但娇柔曼妙身段依然凸显出来。尤其是汗涔涔的脸上,闪着健康光泽

  何青的眼睛马上就被小朵勾引过去了,他的眼神随着小朵的胸脯起起落落。杨洁何尝不懂何青眼神里的意思,笑着介绍道,这位是我的妹妹,28岁,未婚。

  何青马上伸出肥厚的熊掌,紧紧握住小朵的手,色眯眯地说,你真漂亮

  尽管小朵有些厌恶,可是脸上却不敢表现出来,因为外甥安排工作的事还得仰仗人家呢。

  第二天,杨洁竟然接到了何青的电话,何青在电话里嘻嘻笑着说:“你儿子安排工作的事,我正在抓紧想办法,你知道的,想往医院里面钻的人太多了……”

  末了,何青说,今晚我请你吃饭,来的时候记得叫上你妹妹,那小丫头挺喜洽,我喜欢

  儿子工作的事有了眉目,杨洁心里一喜;可是那老色鬼竟然打上了弟媳的主意,这令她很是不爽。

  杨洁的弟弟杨健常年在外地工作,小朵和婆婆住在一起。

  杨洁给小朵打了电话,把事情详细说了一遍。末了,乞求道,小朵,你就帮帮我吧,这件事如果办成了,这辈子你就是我的恩人

  小朵说,不就吃顿饭吗?没什么大不了

  杨洁有些担忧,但又没有说什么。

  dfd

3

  晚上,三个人在一家远离喧嚣农家院里订了一间包房。席间,何青殷勤地给小朵夹菜添茶,嘘寒问暖,有时又不露痕迹夸奖小朵漂亮

  小朵这才打量起何青来,何青50来岁,保养得还算可以,没有油腻大叔的大肚腩,有的只是无比的睿智幽默

  席至一半,何青朝着杨洁使了一个眼色,示意她出去。

  杨洁心里五味杂陈,她真怕小朵遭了他的毒手,那她的良心怎么过得去?可是又怕小朵拒绝了何青,儿子安排工作的事黄了。杨洁无奈地看着小朵,小朵却朝她眨了眨眼,意思是让她放心。

  杨洁走出来,在车上煎熬了大概十几分钟,最后硬着头皮回到包间,当她推门的时候,发现门竟然被从里面反锁住了!!

  杨洁怕被饭店其他人看到,一边敲门一边压低声音喊着小朵。

  很快,门被何青打开,何青一脸慌乱中颇为不满。而小朵则云鬓散乱地坐在椅子上,杨洁看得仔细,小朵胸前的一枚扣子还没有系上,露出里面雪白色的文胸,双峰赫然映入杨洁的眼帘

  杨洁的头嗡的大了,她哆哆嗦嗦地拉起小朵,转身离去

  第二天,杨洁接到何青的电话,通知他儿子来医院报到。

  儿子的工作终于有了着落,杨洁便买了一些礼品登门向小朵致谢。两个人在卧室里窃窃私语,杨洁说,小朵,过去的事情我们都不再提了,以后和何青彻底断了联系不然我对不起我弟弟。小朵点点头。

  杨洁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翻过去了,可是谁知他的儿子下班回家,皱着眉说,在半路,看到小舅妈上了院长的车,两个人有说有笑,院长还拧了舅妈的胸脯一把。

  杨洁的脸色瞬间大变,她这才知道,上贼床容易下贼床难啊。

  杨洁再次找到小朵,请他马上离开何青。没想到小朵这次倒是很痛快地说,不错,我是和何青好上了,你要是告诉你弟弟,我也不拦着,毕竟,是你把我推进何青的怀抱里的。这件事,你知我知就好,若是闹出去了,对谁也不好

  杨洁马上就蔫了,嗫嚅着说,可是我弟弟马上就要回来了,他回来后,你们务必要断了联系。

  既然事情已经挑明了,也就没必要瞒着了,小朵每次出去约会何青,就会打着去大姑子家的旗号,瞒过婆婆。婆婆打来电话,杨洁也只得为小朵打掩护。

  dfd

4

  小朵的老公杨健在省里一家国企打工,累死累活工资也不尽如人意。而小朵自从那晚在包间,何青拿出一沓钱,强塞进她胸罩的时候,她其实就已经妥协了。

  何青有时参加饭局的时候,也带上小朵,在席间,小朵以院长情人身份被那些人恭恭敬敬地捧着,小心翼翼地侍候着,虚荣心得到了极大满足

  更有甚者,一些居心不良的人竟然把礼都送到了小朵的手里。没几天,小朵就开始穿金戴银,满身珠光宝气,像是一个贵妇人。这一切,杨洁看在眼里,碎在心里。

  所幸,杨健很快就调了回来,在县里一家企业科室主任。杨健一回来,就发现了小朵的变化,他不动声色,拿出钻研技术的那股子精神,很快就查到了小朵出轨了。杨健大发雷霆,揪住小朵就要下手,小朵话不多说,直接就跑到了杨洁的家。

  心知肚明的杨洁只得劝住杨健,一个劲儿为小朵添好话。杨健恼怒地说,她竟然给我戴绿帽子,姐你还护着她?

  杨洁自然得护着小朵,这件事弟弟如果知道了她才是始作俑者,以弟弟的脾气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所以她只得装着顾全大局样子,呵斥了弟弟一顿。

  奸情既然撞破,那么离婚就是唯一的一条出路

  很快,杨健就和小朵离了婚。

  小朵离婚之后,很快就住进了何青为她租住的房子,过起了小三无忧无虑幸福生活

  可是,树欲静而风不止

  杨健在离婚之后,愤愤难平。于是千方百计觅得何青老婆的电话,把何青在外面包养小三的事情抖搂了出来。

  何青的老婆大怒,寻了一个机会,把何青和小朵捉奸在床,狠狠羞辱了一番。何青跪着保证,从此和小朵一刀两断。这下,小朵傻眼了,满以为自己就算不上位,靠着何青这棵大树,自己也能衣食无忧,没想到出轨的小船说翻就翻。

  小朵再寻思着从何青那里捞两个钱花,可是何青一听是她的声音。马上就挂了,后来索性就换了电话号码。小朵也想去何青的办公室里闹,可是一来自己也得要脸,二来她根本就没有机会接近院长的办公室就会被保安请出来。

  生活就像是淋浴,方向转错,水深火热

5

  放着稳稳当当的日子不过,却偏偏要插足人家的生活,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小朵不甘心就这样打了败仗,于是她开始在当地论坛发表文章攻讦何青,因为小朵手里有何青收受贿赂证据,也有和他上床的视频截图,现在的小朵抱着宁肯一身剐,也把皇帝拉下马决心,和何青决一死战。

  何青受到攻击恼羞成怒,马上找了个借口,就把杨洁的儿子从医院开除了。

  杨洁的儿子是躺着中枪的节奏。杨洁不干,找到何青讨要说法

  何青说,你们只要让小朵闭嘴,并且向我道歉,你儿子才能重新回到医院上班。

  杨洁无奈,只得找到小朵,求她放过何青。

  可是小朵根本不领情,说,要不是杨健把这件事捅出来,我现在还和何青春风得意呢,都是你们毁了我,现在还要我为你们牺牲,我这脸不是脸吗?

  杨洁实在是不想把这件事闹大,毕竟之所以走到今天这一步,她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

  杨洁没有做下小朵的工作,儿子自然也就下岗了。

  再见到小朵,杨健有些心酸,受到打击的小朵面容憔悴,形销骨立。

  小朵见到扬子,想起往日的温存,不仅悲从中来。小朵抽泣着说,若不是你姐姐,我们也不会走到今天这地步

  杨健疑惑地问,我们这事,怎么碍着我姐姐了?

  小朵犹豫了一下,终于把整个事件来龙去脉详细说了一遍。杨健一听,脸色瞬间就暗了下来。

  原来小朵之所以上了别人床,竟然是自己的姐姐把她推出去的。

  杨健恼怒地来到姐姐家,疾言厉色地把姐姐好一番痛斥,说自己的家竟然是被自己的亲姐姐拆散了。

  杨洁一开始自知理亏,不敢吱声,可是后来听杨健越说越难听,忍不住回了一句,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你老婆若不是那样的人,肯定也不会办那样的事!

  而这时,回来的外甥看到舅舅妈妈吵架,失去工作的不顺使得他正无处出气,于是开始帮着妈妈说,我亲眼看到妗子上了院长的车,要不是她主动,院长能有什么办法?

  杨健看到自己为了外甥的工作,刚才还去求小朵帮助,可回过头来这小兔崽子竟然恩将仇报,和他妈妈同仇敌忾,失去理智的杨健顺手拎起地上的一个板凳,朝着刚转过头往卧室走去的外甥后脑勺扔去!

  外甥哎呦了一声,就直挺挺的倒了下去。杨健一开始还指着外甥说,让你装,让你装。可是看到鲜血瞬间就洇满了地面,这才慌了神,急忙抱起外甥往医院跑去。

  最后,经过抢救,外甥没有大碍,但是,经过此事,姐弟老死不相往来了。

  上期精彩顶缸车震的小表妹

青艾地

  作者简介:号主青姐和艾哥是一对资深情记者,每日执笔写红尘情爱欢迎粉丝们深夜里送来唾沫。

  青姐有酒,等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弟媳的奸情烽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