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井柏然倪妮分手:爱过就值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井柏然倪妮分手:爱过就值得!

2018-07-07 20:31:17 作者:默小西 阅读:载入中…

井柏然倪妮分手:爱过就值得!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听说长得好看的人都置顶了我~

  图:网络

01

  ART

  ONE

  昨天,微博头条成功被井柏然倪妮的分手给霸屏了。

  个人工作室发表声明:因为聚少离多,已经在5月和平分手。

  网友纷纷评论花儿少年就是坑,去的人就是会分手。

02

  ART

  TWO

  他们的相识是在电影《等风来》,尼泊尔的浪漫风情给了他们暗生情愫的最好坏境.

  早前机场超市也经常被拍到带着同款手链手机套、衣服小配饰,但真正让我关注到他们的恋情是在第二季的《花儿与少年》。

  有一期的录制,需要在家里录制,看看每个人家里是什么样的,最开始,所有的网友都把目光放在井柏然的房子装修风格上,旋转扶梯、温馨又不失格调的装修风格,都让大家对他更有好感了——这个男人生活得真的很细致

  直到一个镜头,拍到井柏然出门前向倪妮索吻这一幕,网友直呼:甜炸了!

  之后便开启了低调狂秀模式,比如去襄阳探班倪妮,在晚会绅士、细致温柔的帮倪妮弄裙子,这些细节眼神爱意是骗不了人的。

  其实,娱乐圈的分分合合真的再正常不过了,有的人可以互撕,老死不相往来,有的却能和平分手,彼此保持一个良好距离

03

  ART

  THREE

  陈赫与许婧离婚,所有人都大骂陈赫是渣男,一个女生和你在一起这么久,十四年的陪伴,有几个人能陪你这么久,你还要出轨别人,这件事当时闹得沸沸扬扬

  许婧却发文称:他只是个孩子,请大家不要攻击他。

  几乎没有人支持陈赫和张子萱,认为她是小三,但是时间过去这么久,张子萱用行动证明,是真爱

  陈赫:好聚好散,我很感谢她陪我走过人生中重要的一段日子,可是我和她回不去了。

  还有张翰和娜扎的分手,三年的高调恩爱,一直不被网友支持,好不容易大家有点喜欢他们的高调的一同出席,生日会、圣诞节在娜扎家里过,游乐园游客照,这些细节好不容易打动了苛刻的网友,现在却以低调分手告终,原因是:外界压力太大了。

  胡彦斌和郑爽的恋情,对郑爽的意义是最重大的,郑爽说过,他是唯一一个想让她写进书里的人,分手后,两个人对对方都是称赞,郑爽说胡彦斌是一个好男人,胡彦斌说郑爽是一个可爱单纯的人,还亲自发微博力挺小爽的新书

  像这样的和平分手,是我们都愿意看到的,彼此真心祝福希望对方过得好。

  但是每一次我看到令人羡慕情侣分手的消息,我都害怕是不是一段恋情最后都走不到最后,和爱的人相守到老是不是真的就那么遥不可及?但我转念一想,不会啊,我们曾经真切的爱过,我们都不留遗憾,那就好了,不对吗?

04

  ART

  FOUR

  我们不是七八十岁的老婆婆,心里没太多波澜想去知道我们的真爱是不是还没来到,我们还年轻,我们就应该要赶快去爱,直到找到自己认定的那个人,何必要慌张张、蹑手蹑脚的呢?

  爱情也许会迟到,但是绝不会在你的生命中缺席。

  就像贾静雯,在经历了爱情、婚姻沉重打击之后,还是遇到了值得她托付一生的修杰楷,爱情就是这样,有波折,最珍贵永远在后面等你。

  就像林心如,和林志颖分手后,还是遇到了霍建华这样低调、对她好,事事细心体贴的男人,爱情真的不是一次就能一生的,我们需要不断的找寻,你要相信它会来,你要等。

  张爱玲说过:感情东西很难处理的,不能往冰箱里一搁,就以为它可以保存若干时日,不会变质了。

  是的,每一段感情都需要被呵护,要维持、经营,不要等到两个人的爱快要被时间、距离、琐碎的事给牵绊了,才知道要好守护那个人。

  还爱着,那就继续爱,不爱了,那就好聚好散。你们真心爱过,本身就很值得了。

  End

   你可能还想看 

  你还在惦记你的前任吗?

  生活若对你不公,请你狠狠的打它一巴掌

  别死,这世上还有很多的美好值得你去活着。

  对不起, 您拨打的用户暂时不在服务区...

  钱我可以自己赚!给不了爱的男人,不分手还留着看世界杯吗?

  扶摇皇后:《论一个女人的自我修养

  老公出轨了,他说这辈子最后悔娶了我。

  一个故事,一段经历

  O型血,爱笑的小西

  陪你度过每一个孤单的夜

  故事不好姿势很重要

  扫描二维码,我就是你的人了

  

  小心心让小西更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