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里的毛到底怎么收拾?男人身体“必修”的几个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里的毛到底怎么收拾?男人身体“必修”的几个地方

2018-07-07 21:32:53 作者:胡哲 阅读:载入中…

那里的毛到底怎么收拾?男人身体“必修”的几个地方

  1.我的一个客户老刘,向来随性不修边幅,而且体毛还十分茂盛

  要说腿部胳膊上的毛发浓密也就罢了,老刘是那种亚洲人里罕见的体毛过重体质

  一字眉、鼻毛、络腮胡,老刘一个不少都长得很齐全

  我觉得老刘要是光着屁股爬长白山,爬到一半肯定会被当成野人抓起来做研究

  对于自己的体毛过重这事,老刘向来不以为意,还常常以海淀区小田切让自居。

  (日本男星小田切让以体毛浓密著称)

  今年年初,马上要奔三的老刘被家里人安排了一次相亲。

  老刘对那位姑娘印象很好,两人聊得很投缘双方家庭背景学历工作这些硬件也非常匹配

  相处了几个月后老刘表示想进一步发展,双方既然都有结婚生子打算,该谈婚论嫁了,姑娘也是欣然答应。

  随着约会的次数增多,两个人情到浓时就总想着有些肢体接触,可每当老刘想亲吻姑娘的时候,姑娘都显得很不自在

  在老刘的追问下,姑娘终于很不好意思地说:

  「你能把你这毛收拾收拾吗?每次出门看你的脸时候都以为在看猩猩。」

  老刘回答道:

  「你看小田切让成天不也是胡子拉碴的么?那还是我偶像呢。」

  姑娘当场大翻白眼

  「你清醒点老哥,你和人家小田切让比你有人家的气质才华吗请问?」

  一向把体毛当成男子气概象征的老刘这回终于意识到,原来体毛太浓密真的会让姑娘反感

  谁让自己没生个小田切让的皮囊呢。

  2.

  其实很多直男都有老刘这种观念,体毛旺盛才够爷们儿。

  那些从来不收拾体毛的男生,他眼中的自己是一个侠客、是一个艺术家

  可在姑娘眼中他其实是这样的。

  请忘掉体「毛多就有男子气概」这种错误观念。

  如果你不是小田切让,那就老老实实地清理干净自己的体毛,毕竟现实中没有任何一个姑娘想要睡一只猩猩。

  打理好你的体毛,是你对生活品味身体管理良好体现,这样的男生才更受女生青睐

  3.

  收拾体毛其实没有你想象地那么复杂痛苦,只要处理好这4种体毛就可以在这个夏天告别粗犷的体毛,让妹子看到你的时候不再把你当野人。

  朗目剑眉自古就是衡量一个美男子的标准,一条修剪过的眉毛能让你整个人的气质上一层楼。

  (王凯的眉形就是典型的剑眉)

  这种眉毛的特点是眉峰至眉尾处有一个斜向下的转折,最终在眉尾形成一个大约45度的角度。如果不懂眉峰眉尾是什么,请看下图:

  剑眉会使你看起来更英武,同时在女生心目中她们觉得这样的眉毛更有男子气概。

  想要获得一条英气的剑眉,只要按照以下3个步骤来做就可以。

  ① 找到剑眉的轮廓根据你的眉形,确定你眉峰最高处、眉尾最尾端的位置

   

  ② 一只手拉起眉毛上方的皮肤,一只手以舒服姿势握着眉刀,逆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刮掉多余的杂毛。

   

  ③ 刮掉杂毛后,用小剪刀将眉毛主体上过长的毛发修剪至你满意的程度

  如果你没有女朋友,就要自己买一把眉刀。淘宝、京东以及各大屈臣氏都能买到。

  价格2到10块钱不等,10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只要10块钱你就能拥有一条风靡万千少女少妇的剑眉。

  使用眉刀时要遵循以下几点,才不会使你的皮肤受伤。

  ① 刮掉你的杂毛前,先用热毛巾把眉毛热敷一分钟,这样可以软化眉毛,使眉毛下方的毛孔放松容易刮掉。

   

  ② 下刀刮眉时,让刀头与皮肤截面呈斜45度,这样刮起来会更顺畅

   

  ③ 刮完后记得使用一下爽肤水,收敛毛孔缓解皮肤的刺激

  不同于身体其他部位的体毛,胡子是所有男生每天都刮但每天都忽略的地方

  使用手动剃须刀的好处是这样刮得更加干净,而且手动剃须不会使你胡须下的毛囊越来越粗大

  唯一缺点就是时间要5-10分钟,因为你要打泡沫,刮完还要清洗并拍些须后水。

  但如果说剃须能上升到一种享受的话,那手动剃须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在你给皮肤涂好泡沫,看着刀片把胡茬和泡沫一点点清理干净的过程中,这样的视觉感受大地满足强迫症患者

  电动剃须刀最大的优势则是便捷。拿起来就能用,平均剃须时间只要1-2分钟。

  缺点是容易残留,而且长期使用不注意养护的话会使皮肤变粗糙

  不论你每天早上细致的打好泡沫,享受手动剃须的顺滑;还是每天早上直接电动刮胡刀三两下完事,你都要明白清洁重要性

  如果不注重剃须之后的清洁,自你刮胡子起不出10年,你下巴周围的皮肤就会变成砂纸般的青色

  即便不少女生觉得有胡子的熟男有魅力,但这种熟男绝对不包括门房大爷,干净清爽的胡子才是妹子们喜欢样子

  想要打理好出干净清爽的胡子,就要养成使用须后水的习惯

   

  因为皮肤在被金属反复摩擦后会变得敏感,同时产生一些肉眼不可见的伤痕,很容易感染发炎。

   

  这时候拍一些须后水就是很有必要的了。

  须后水的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追求经济实惠的话可以选择以下这款日本GATSBY须后水,受用度广口碑良好,价格40RMB左右。

  如果日本的须后水无法满足你的胃口,你向往资本主义气息,那么可以尝试一下意大利百年品牌Proraso须后水。

  同样的须后水性价比之王,有桉树味和檀香味两种,价格在100RMB左右。

  一点忠告,不论你是使用泡沫加手动的剃须刀,还是简便的电动剃须刀,请及时地清理它们。

  2-3天清理一次最好,否则时间久了很容易细菌感染让你的皮肤变成青皮。

  鼻毛是要剪的,不能一直往鼻孔里塞。

  当你和妹子对视的时候,你的鼻毛在鼻息下四处翻飞,就像在对妹子say hello。

  再有兴致女人,看到眼前的这一幕也只会想起恶心两个字。

  你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来判断你是否需要剪鼻毛。

  对着镜子仰起头,保证你能在镜子里看到你鼻孔内部的构造

  这时候你闭上嘴巴鼻子使劲呼吸,当你看到几根鼻毛在气流下颤抖时,就说明你该剪鼻毛了。

  切记修剪鼻毛不生拔,那样不仅伤身体,也容易吓到别人。

  如果说鼻毛剪用起来让你觉得太过危险的话,那电动鼻毛刀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使用起来简单粗暴效果拔群。你只需打开开关,往鼻孔里塞几秒就好。

  推荐飞利浦NT3160鼻毛修剪器,京东价格99RMB,而且还防水。

  私处的毛一直是绝大部分人都羞于面对的事情,尤其对于男生来说。

  其实处理好私处的毛不单单是为了美观,同时也是为了健康

   

  因为毛发过多不透气,容易滋生细菌。没人不希望自己的小兄弟一天24小时都和细菌为伴

  当然,能让男生甘愿修剪那里的毛最终原因是——显大。

  而且看到经过修剪的毛发,女生才不会感觉那么尴尬,同时会觉得你是个讲卫生的好青年

  想象一下,当你和一位姑娘正要干柴烈火,你们迫不及待地除去彼此身上最后一件束缚

  这时你大腿尽头的毛发如同一团钢丝球一般弹了出来。

  请问姑娘此刻是该熟视无睹呢?还是该高歌一曲汪峰老师的《怒放的生命》?

  别让你的毛发成为关键时刻笑话,所以修剪私处的毛发是非常必要的。

  修剪工具的选择上,圆头鼻毛剪就可以。

  但切记为你的小兄弟准备一把专用的剪子,毕竟牙刷鞋刷混着用不卫生。

  最后一点忠告,如果你是新手的话不建议效仿男优直接剃成青龙。

  留下1-3cm长度是最好的,这样能有效的缓解摩擦系数,避免激烈运动下的擦伤。

  当然想要成为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光处理好体毛只是第一步,还需要从衣着搭配谈吐谈资上系统功夫

  如果你还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知识,成为一个受女生喜欢的精致男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阅读原文微信搜索公众号:最绅士Yuppie,这样我就能一对一帮助到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