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在乎你的人才会这样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在乎你的人才会这样做

2018-07-07 21:33:54 作者:丨小夜丨 阅读:载入中…

不在乎你的人才会这样做

  点击上方蓝字「听语」关注

  ⊰ 主播:Nana 

  点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有过一些感情经历的我们都要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真正在意你的人,一定也会在意你的想法,而那些不在意你的人,只会在意自己心情而不考虑你的意愿

  在一个不在乎你的人面前,你所有的小情绪都是无理取闹,你所有的伤感都是莫名其妙。因为不在乎,所以你做的一切都与ta无关。

  也许你们之间有过暧昧不清,也许你们之间有过一段故事,但在你的心里从未感觉到拥有,而在ta的心里,也觉得你可有可无

  一个人是否在乎你,其实你自己心里很清楚,是不是ta很少主动给你发消息,打电话?是不是ta经常说自己忙而忽略你?是不是ta总是心事重重却从来不跟你讲?

  如果是的话,那就不要再欺骗自己了,若是一个人真的在乎你,怎么舍得让你等,怎么舍得冷落你?

  感情里所有的主动都是因为在乎,若是一个人连主动都做不到,你就别再奢求ta会真心实意的喜欢你了。

  真正在乎你的人,是发自内心喜欢,会在意你的一举一动,ta不会说出一些扎心的话来伤害你,更不会在你伤心难过时候对你置之不理

  真正喜欢你,在乎你的人,恨不得每时每刻把你揽入怀中,绝不会因为自己的心情而拒你于千里之外。

  珍惜你的付出心疼你的伤痛,懂你的欲言又止,会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温柔都给你。给你足够安全感,不会让你胡思乱想。

  在乎和不在乎,其实一眼就能看出来,只是有时候我们沉浸在一段自我感动式的感情里无法自拔。一味的付出以为能感动一个人,到头来却弄得遍体鳞伤还不愿意放手

  不在乎你的人才会让你等,不会主动,更不会把你真正的放在心上,ta所有的自我,所有的我行我素,不是因为ta的性格使然,而是因为ta根本不在乎你,也没那么喜欢你。

  所以,有些时候我们一定要学会狠心一点,狠心放下那些你在乎却不在乎你的人,及时止损,才能把更好的留给那些在乎你的人。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