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情故事《我不买保健品,只是买关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情故事《我不买保健品,只是买关心》

2018-07-08 09:00:34 作者:云华 阅读:载入中…

亲情故事《我不买保健品,只是买关心》

  中秋节时,赵信想去度假的一个景点突然暴雨,且天气预报说将持续一周,赵信沮丧之后突然想起邻城的父亲自己已经挺久没去看望他了,不如就去看看他。

  驱车到达邻城后,他又去买了不少营养品,比如牛奶,麦片,核桃这类。大包小包提到楼下时,赵信看到一个西装革履男子喜气洋洋地下楼,也没太在意,估计应该是住户

  到门口后,赵信喊,爸,我回来看你了,快开门啊,很快门就开了,老赵立刻就开了门,手里的东西都还没来得及放下。

  递上礼品,就进了屋。屋里井井有条垃圾桶都十分洁净,赵信看到整洁屋子有些不相信自己眼睛,因为爸爸在他的记忆里一直粗枝大叶家务这类都是现已过世的妈妈承担。不过家里突然多出不少保健品,爸爸手里都还拿着一个。

  于是他寒暄几句后就问,爸,家里怎么这么干净,还有你怎么会知道买保健品?老赵有些得意,一个推销保健品的孩子认我做干爹,这些活都是他帮忙干的,刚才忙完他就走了。

  赵信大惊,刚才下楼的竟然是推销员。谁不知道那些推销员的把戏,对老人虚情假意一番就是为推销千奇百怪的保健品!难怪他笑容满面的,他赶紧说,爸,以后别理这个人,他实际就是想骗你去买这些乱七八糟的保健品。

  老赵叹口气,没有三分利,谁起五更早,虽然干爹喊得特别甜,但我知道他其实只是来推销保健品,但那又怎么样?你一年到头也不来看看我,只知道给我打钱,可退休金完全够我开销。而我花钱买点保健品,就有人陪我说说话,替我整理屋子,陪我上医院,下象棋,去公园。这不值得吗?   至于那些保健品,我根本就没有吃,因为电视台天天说这些保健品很多不健康,我就没敢吃。

  老赵说完抹了抹泪。赵信才知道,父亲只是想买一个关心,根本不需要买保健品,自己只给钱,而没给关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