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谁最不服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座谁最不服输?

2018-07-08 11:32:15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谁最不服输?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一名

  狮子

  狮子王不会低头,因为王冠会掉,他们宁可承受着非人的痛苦,也不会轻易地认输,老子就是不服,任凭东南西北风、任凭你怎么祸害怎么捶,认输是不存在的。

  第二名

  天蝎座

  蝎子精是个很倔强星座,在他们眼中从来都没有把谁放在里面,感觉自己就是天下第一世界最强,敢跟天蝎试比高的人,可能都死得差不多了。

  第三名

  摩羯座

  摩羯大人是个绝对不会认输的星座,自己哪里不行就会发奋图强追上你,而且这货不允许自己比任何人差,有不足就会加速追赶上,输?这个字不存在于我们的世界里。

  第四名

  白羊座

  傻白羊的脾气直白面子也很重要,尤其在有观众时候,他们是绝对不会服输的,就是会跟你死磕到底,自己受伤或者闹心都没关系,面子最重要嘛!

  第五名

  天秤座

  纠结秤其实挺要面子的,在别人面前是绝对不能跌份的主儿,你的挑衅他们绝对会迎战,而且要让大家看到他胜利的英姿才可以,回家的话,跪搓衣板什么的也挺溜的。

  第六名

  处女座

  机智处女一般都是嘴上先认输,避免跟你耗费太多的精力时间,但是心里是绝对不服的,我还没见过那个处女会服软,如果处女座让着你,要么喜欢你,要么就是心里默默地在鄙视你。

第七名射手

  浪射手其实对输赢没什么概念,对这些挺看淡的,只要自己在乎的事情都能把握好,别的他们也不会过分地追求输赢,有时觉得麻烦他们自动认怂。

  第八名

  双子座

  骚包双子是很会拿捏服输和不服输的尺度的,但是很多事情上双子都为了要面子才选择跟你杠下去,不然他们是不会花费精力和时间陪你玩这些没有意义游戏的。

  第九名

  金牛

  牛魔王不是愿意认输或者实力跟不上,而是这货太懒了,懒得跟你计较,懒得跟你比较,索性就直接认怂,关键事情上金牛可从来没懈怠过,就是跟你一干到底。

  第十名

  巨蟹座

  蟹黄堡情商挺高的,必要的时候他们会认怂服输,不是说认输的人就是失败的人,他们拿捏得住这个分寸明白该认输的尺度,有时服输的才是赢家

  第十一名

  双鱼座

  小公主属于那种随遇而安性格,不会太在乎输赢,也没什么争强好胜的心,他们只想舒舒服服地过着没有压力、没有竞争安静日子,是个爱好和平小天使

  第十二名

  水瓶座

  天才水瓶绝对是佛系星座,与世无争,你们怎么样、争什么,都与我们没关系,不要挑衅也不要比试,我们会抱着一颗世界和平的心,对你竖起中指说一句:关我屁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