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时间去说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时间去说吧

2018-07-08 15:43:45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考成绩出来,她成绩优秀,高出本科分数线四十多分,而他,则落榜了。他一直暗恋着她。在成绩出来的时候,他找到她,向她表白希望成为男女朋友。他是富二代,而她,则读大学费用都没有着落……

  ——前记

让时间去说吧

  他对她说:我一直爱着你,你读大学的费用由我负责

  她回答他:我怎么可能用你的钱?我们只是普通同学

  他对她说:我家自己公司,有丰厚资产,这些钱对我家之言,只不过是九牛一毛。

  她回答他:你家有钱那是你爸妈的,与你无关。我家生活艰辛,那是我的事,也与你无关。

  他对她说:我名下房产,有汽车,有存款,这些实实在在属于我。我借给你还不行吗?

  她回答他:当获得的不是用自己的劳动换来的,我不认为那是你的,我也不会要的。

  他对她说:我会好好努力,明年一定考上大学,去大学里找你,你愿意等我吗?

  她回答他:让时间去说吧!

  他对她说:我初中曾经学霸,只是后来走偏了而已,只要我愿意,我会成功的。

  她回答他:初中的学霸那只是曾经,代表不了你的现在和将来,但愿你能真的努力。

  他对她说:我会努力,但我们能成为男女朋友吗?

  她回答他:让时间去说吧!只要你愿意努力,终究有美好在前方等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时间去说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