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毒品国的宣战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毒品国的宣战书

2018-07-08 20:16:35 作者:流星如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毒品国的宣战书

  夜深了,忽然,在一个阴暗角落落里——“哈哈哈,近日大获全胜呀!”一个瘦骨嶙峋脸色苍白男人嘴里冒出一句话。唔,先让我们瞧瞧这人吧——他一头凌乱而又寥寥无几头发干巴巴地站在头上。他的脸上一双凹陷下去的眼珠,无声而又呆滞地望着前方。而他的脸色更是白得如“雪”,你会不会羡慕他的肤色?估计你也不会,他的苍白无力让人惊恐万分。他的手臂,就像被啃食过的鸡爪子,无数的针眼如繁星布满手臂。他的身躯简直就是用一张薄薄的纸盖在骨头上,甚至看得到皮肤下面流动血液跳动血管。和手臂一样,他的身躯上也是惨不忍睹的针眼密密麻麻地占领了他的全身上下

  没错!他正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吸毒者!刚才说话的家伙不是他,而是在他身上的——毒品大王“海洛因”!

  “哼哼,人类真是不堪一击。”大王附在这个吸毒者身上,用吸毒者的嘴说话。这个吸毒者早已神智早已不清,成为了毒品国的俘虏,而他本身根本没有意识到。

  毒品大王的野心勃勃,它一直想要霸占地球统治地球上的高级动物——人类。原本毒品国已经奄奄一息,但在人类的“唤醒”下,一下子繁荣昌盛起来了。

  “摇头丸大臣,去,今天再去抓几个俘虏来。”海洛因懒洋洋地说着。“遵命,大王。”摇头丸使劲地点点头,控制自己的“俘虏兵”离开了。

  “嗯,去找谁呢?”摇头丸一面嘀咕着,一面通过自己的“俘虏兵”四处侦察着。“嗨!”突然,迎面走来一个西装革履的人。摇头丸激动地迎了上去:“原来是冰毒爸爸,别来无恙?”冰毒笑了一下:“现在的日子逍遥自在着呢,看你一定是奉大王命来抓俘虏的吧?你去那边吧,那里可是我们的‘美食天堂’呢。”说着,冰毒抬起它那带着金戒指的手臂,指向一个霓虹灯闪烁的迪吧。整个迪吧沉浸在连绵不断歌声中,让人不禁被快乐传染。“不……不会吧,”摇头丸瞧了瞧那个欢声笑语的迪吧,迟疑地说,“爸,那里的人山人海肯定会有人注意到我的。”冰毒毫不在意地摇了摇头:“不会的,不会的,你,自己去看吧。爸还有事,先走了。”冰毒挥了挥手,转身潇洒地离开了。

  摇头丸只好壮着胆子,进了这个爸爸所说的“美食天堂”。许多人在五颜六色的彩灯下,随着富有节奏音乐摇摆着。摇头丸转头一看,瞧见许多人在音乐声摇头晃脑,很是陶醉。摇头丸顿时觉得心里说不出的踏实起来。它走向一个正在喝啤酒小伙子小伙面色通红,迷迷糊糊地说:“先生,有什么事?”“哦,”摇头丸毕竟不是第一次执行任务了,它老练地掏出自己的“武器”——摇头丸,递给小伙子,“来,尝尝吧,那种感觉爽呆了!2块钱,便宜点卖给你。”小伙子一边傻笑着,一边掏钱,收下了摇头丸:“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尝尝。”他往空中一扔,正要用嘴接住,一个黑影闪电般地夺过摇头丸——原来是个小男孩。小男孩用极其严厉目光盯着满脸通红的小伙子说:“哥,你敢吃一颗试试!你知道冰毒吧?”“知道……知道,提那个干嘛……”小伙子一脸不愉悦地望着男孩。“这是摇头丸,是冰毒的衍生物,是新型的苯甲胺类毒品。服用摇头丸后不仅会有强烈兴奋作用,而且还会让人产生一定程度幻觉冲动,听到音乐摇头不止。它带给人类的危害是直接的,如果服用过量,绝不会手下留情,能够置人于死地呢。”男孩义正词严地指着摇头丸说。“啊……”小伙子呆住了……男孩叹了口气:“这也是妈妈为什么叫我跟着你的原因。在迪吧里有许多奸商会卖这种东西,比如——你!”小男孩立刻转过头,指着摇头丸的“俘虏兵”。“快打110,让警察叔叔来捉这些坏蛋。”男孩语速极快地对他哥哥说。“好,好。”小伙子清醒了不少,掏出了手机。可是,当男孩再转头看“罪魁祸首”的时候,却不见了踪影。摇头丸早就趁机逃走了。

  “呼呼,真悬。”摇头丸喘着粗气,奔回它们的“老巢”——毒品国,禀报大王了。“什么?”毒品大王气恼地吼叫着,“人类,我是不会放过你们的!我现在就要给你们下宣战书!”毒品大王气得胸膛一起一伏,不行呀,它的俘虏太虚弱了。大王对其他大臣说:“帮我写……”

  或许现在,宣战书正在运送给人类的路途上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毒品国的宣战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