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和你最好的朋友怎么认识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和你最好的朋友怎么认识的?

2018-07-08 20:00:40 作者:LLQ 阅读:载入中…

你和你最好的朋友怎么认识的?

  小A前两天发消息问我说,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当然记得啊。

  最好的朋友,好了十年了。初一的同桌。然后就一直走到了现在。

  你呢,还记得吗?

  其实我跟小A说真的能玩在一起的时间并不久,初一玩在一起之后初二我就转学了。当初也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可能谁都会觉得慢慢这样可能就成为一个儿时的玩伴

  有时候可能是真的有缘分一说,到上高中我们又碰到了一起,也还一直记得对方,一直到现在。

  我们这一生,和一个人相遇的概率是千万分之一,能够成为朋友的概率大概只有两亿分之一。可见遇见已经足够幸运,能够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印记更是难得。

  最好的朋友是真的会慢慢变得默契十足,有时候一个眼神就能懂对方想要说什么。在漫长相处中,你们开始相互了解对方,一起经历一些事,慢慢变得默契,友情也慢慢变得舒适并且长久

  可能托了时间的福,我跟小A真的就是有时候看一眼对方就知道接下来要说什么,异口同声说出来的词也越来越多。笑点也变得越来越像。朋友之间,一起待久了,甚至口味都会变得有点像了吧。

  一段感情需要双方用心经营的,不论友情爱情还是亲情,互相付出,感情才能维持的长久。

  没有人会愿意一味的去付出,因为这样太累了,能走上很久的朋友一定是互相谅解的,也是愿意互相分享美好的。可能逛街看到一件好看衣服会想到两个人可以穿姐妹装;听到一首好听的歌会分享给她;看到好玩段子发给她跟着她再笑一遍;出去旅游的时候会默契地一个人做攻略另一个人订酒店

  我们或许没能成为孩子时期梦想中的样子。在成长的路上,各自彷徨过、迷失过、挣扎过...但我们知道,无论何时,只要回头,最坚定的朋友就在那里。

  身边有个一直鼓励你,愿意一直肯定你的人,真的太重要了。那些看起来似乎没什么用,甚至有点夸张的赞美,在每一次跌倒时,都能救命。你在低谷里,能看到唯一一颗月亮,来自那个人对你的相信和不放弃

  优秀不是理所当然,是彼此扶持的奖赏

  最好的朋友,他是希望你越来越好的。

  人的一生中,能成为好朋友的不多,所以珍惜彼此,一起携手前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