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玫瑰花刺拥有者,主播白宇上线!|美男鉴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玫瑰花刺拥有者,主播白宇上线!|美男鉴赏

2018-07-08 20:00:53 作者:营长 阅读:载入中…

玫瑰花刺拥有者,主播白宇上线!|美男鉴赏

  宅女集中营机智的宅女都在这里!“谢谢老铁的兰博基尼~”

  “记住我的房间号,点关注不迷路啊!”

  “双击666~”

  看到这些话,老婆们的脑海中是否已经自动浮现了自己关注的游戏主播、美妆主播、吃货主播等等等等。

  但是近日有一位演员,俨然要跟专业主播们抢工作了——导致粉丝纷纷吐槽,您的主业是主播,副业才是演员吧!

  但毋庸置疑的是这位主播带给了粉丝们非常多的欢乐

  对,今天的美男鉴赏,当然就是我们玫瑰花拥有者——白宇老师

  01

  颜值当先

  白宇老师的颜值想必大家最近都有体会,各种款各种型都不在话下

  一般人留胡子要么显老气要么凌乱还不美,我们的白宇哥哥显然是被胡子眷顾的那一类,看看这帅气造型

  这侧颜,这笑脸,北宇老师你不要乱我的心弦

  还有帅气的邻家男孩

  你在学生时代梦想过这样的学长吗?

  这里还能活捉一只卖萌小可爱,可爱本爱了!

  最后,还有荷尔蒙满满的型男,

  有木有心跳加速,砰砰砰!

  在接受采访被问到觉得自己哪个角度拍照最好看,白宇哥哥回答:每个角度。好好好,360度无死角帅哥认证

  02

  演技好是怎样的体验

  《镇魂》之所以大爆,就是因为两位主演的演技都非常好,旗鼓相当的飚戏看得很爽。白宇的演技可以说是整容级别的,不看演员表,你绝对不会知道这些角色都是同一个人饰演的。

  你们能猜出来下面的图分别出自哪些剧、能看出来这些不同的角色统统都是白宇吗?

  好啦揭晓谜底,上图的电视剧分别是:《忽尔今夏》、《美人为馅》、《少帅》、《霍去病》。

  还有之前营长去看《建军大业》,完全没看出来蔡晴川竟然是白宇老师饰演的。

  看到这里你还不信?那么营长必须放大招了——曹光了解一下?

  营长今天看到一句话:一个好的演员会让观众脱离他们本来的身份,沉迷在其扮演的角色中。演技好绝不会因为换一头卷毛就换一个人,显然,白宇对于自己要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理解,并把这些内化,服务于不同的角色。

  白宇:神技能get,看不出来吧,我有不同的面孔~

  03

  玫瑰花刺,魅力无边

  白宇是一个非常开朗乐观的人,从每次的直播或者采访中都能明显感觉到。而且,他抖起包袱压力,是一个相处起来会让人觉得很愉快的人。最明显的表现是,看着他笑,你也会不由自主的笑出来。

  在《镇魂》开播前,白宇就已经想到了播出后会出现无数剪刀手,对此,他表示:“大家开心就好。”他特别懂每一个梗,也会拿着粉丝做的表情包非常幼稚地和居老师斗图。

  在一次采访中,有题目问:“朱老师终结话题时候,白宇老师内心活动时怎样的,会做什么来拯救尴尬气氛吗?”

  白宇回答说:“没办法,为了不让朱老师尴尬,只能想一个别方法来逗大家。”他会很快抖一个别的机灵,化解尴尬并让直播或者采访顺利进行

  除此之外,白宇是营长见过最皮的一个明星,他在发微博前还会特意修改发送途径——来自“表情包源泉iPhone”、“来自白主播的iPhone”、“来自抠脚大汉的iPhone”……营长每次看到都先会哈哈哈哈哈,然后又会被他的用心触动

  对于大家用他做表情包这件事,他是这样说的:都在为生活奔波,表情包倒计时?我自己先来。

  每一张都可以说是非经典了。

  说句实话,在曹光时期营长真心嫌弃过他,主要是这个角色实在太讨厌了,但是这不就证明了白宇老师把角色演活了吗?果然,后面的《美人为馅》、《忽尔今夏》、还有《镇魂》等剧都证明了他的演技。

  严格意义上讲白宇其实并不是第一眼看上去的帅哥,但是他总能给人带来惊喜,很“哇哦”。

  厚积才能薄发,白宇就像是蕴藏了巨大能量的一座活火山,迟早有一天,他的魅力会喷涌而出。

  非常潜力股了,你还不打算pick一下?

  营长有话说

  互动话题:你最喜欢白宇老师的那部剧,以及哪张表情包呢?留言不能发图老婆们可以用.jpg或者.gif表示

  同时,大家有想了解、或者是自己特别喜欢的美男子一定要留言告诉营长,这样营长每周才能让大家一饱眼福呀!对新栏目的建议也可以说出来,乖巧坐等被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