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在同一座城市,却微信分手了”丨这周有73人失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在同一座城市,却微信分手了”丨这周有73人失恋了

2018-07-08 23:15:09 作者:小满 阅读:载入中…

“我们在同一座城市,却微信分手了”丨这周有73人失恋了

  

  当初的人

  如今在哪?

  晚上好,我是又在听雨的满馆长。

  这是博物馆运营的第83周,入馆请点击阅读原文

  本周博物馆共计收到73位失恋者的入馆申请累积8266份。

  南方进入梅雨季,阴晴不定。上午阳光明媚,我抱出被子晒。下午忽来暴雨,一切变得潮湿思念变得无处安放。来这座城市三年了,没有多少朋友。靠近过又走远了,最后只剩自己个人

  一点不喜欢「有缘再见」四个字,何为有缘?不过是一人主动创造机会,另一人抓住罢了。

  一旦不喜欢了,即使在同一个城市,也不太容易遇到。

  ▽

  “

  分手的直接原因双方家里的反对根本原因就是他不爱我吧。

  是我追的他,有次生日会他喝多了,我去看他带了解酸奶。他牵了我的手,抱了我,我们在一起了。

  当晚我第一次在外过夜,那也是我俩的第一次,第二天我在手指上纹了在一起那天的日期

  嗯我很爱他,我会熬夜等他给我发消息,为他逃学陪他出去玩,为他违抗父母的话让他们伤心。愿意为他拒绝所有的暧昧,愿意为他戒掉烟酒,愿意为他失去了真正自己。

  现在永远忘不掉忘不掉,分手后喝酒做过的傻事,忘不掉每次深夜辗转反侧泪流满面,忘不掉自己的一再隐忍没有底线,忘不掉那时候为爱奋不顾身的自己。

  现在一年过去了,我不再喝多了给他打电话为此我还戒了酒,虽然在感情失败后不再轻易相信感动

  但是现在的自己看得清现实,不再是那个傻乎乎的期待被爱的女孩,我学会了在爱情里的独立自主,学会了没了爱情仍旧好好生活

  看着镜子里减掉了二十斤的自己,我会努力变得更好。

  @逗逗

  入馆物品:一张截图

  分手时间:2017年06月11日

  “

  我们的开始,本来就是一个意外,如果不是那天,在我生日的时候,你突然亲了我,我们也不会发展成现在。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唉,我们的开始,就注定我们不会有一个好的结局。我们在听<<we don’t talk anymore >>,你问我,我们之后是不是也会这样,we don’t talk anymore ?(我们再也不说话了。)

  我说,可能吧。我们的误会太深了,你对我的误解也太深了,矛盾积累到一定程度,走不下去了。

  现在也不用去说谁对谁错了,我爱过你,利落干脆不后悔尊重故事结尾。

  祝你找到合适又喜欢的人,不要再遇到像我一样的人,我们的相爱相杀,到此为此,从此一别两宽,各自安好。

  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明年拍毕业照之前,不要在学校碰到你,希望到时候过了一年,让时间冲淡一切,好吗?

  @漫漫

  入馆物品:一个水杯一个小纸条

  分手时间:2018年06月10日

  “

  我还爱他,我们却分手了。

  两个人在一起两年半,我们熬过了8个月的实习期,却没有坚持到最后。他心里没有我了,越来越多的争吵,他的没耐心,我的没有安全感,就这样分手了。

  一直都是我在担心失去这段感情,他好像从来不怕失去我。所以,选择了分手。分手是我提出来的,明明是同一个城市,地铁40分钟,还是微信分手了。

  我以为他会来找我,明明一个拥抱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他却不在愿意把我拥入怀中

  哭了一整夜,给他用wps发了一段话,他说他心痛,他流泪。我没有回他。分手的时候一个电话也没有,我知道,我们真的结束了。

  他心里没有我,我很早之前就知道,只不过是不愿意承认。分手一周了,互不打扰,但我依旧爱他。

  @苏一洛

  入馆物品:分手前的手的合照

  分手时间:2018.06.18

  “

  分手原因他说感觉不一样了,对我的可能不是爱情。

  我们打游戏认识,我们都有一个有趣灵魂人生中第一次这么勇敢去2000公里以外的地方奔现。

  为了那个他,很庆幸他是一个好人不是骗子,他什么都好特别优秀,可是不爱我了真可笑啊。

  现在的状态,挺糟糕的挺严重的,喝了整整两天酒,吐完继续喝喝完继续吐……

  醒来发现还是很爱他啊,很心酸,那么爱的人却无法拥有了。

  @佩奇

  入馆物品:我们看的唯一一场电影

  分手时间:2018年06月21日

  今晚我们聊聊

  分手后,你们见过吗?

  评论区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