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诗意美文丨∮ 走过这条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诗意美文丨∮ 走过这条街

2018-07-09 07:01:33 作者:墨海平台 来源:墨海一斋 阅读:载入中…

诗意美文丨∮ 走过这条街

  墨海一斋温柔岁月相宜共好关注主播:墨雨染流年

走过这条街

  作者缥缈若尘

  我走在一个人的风里雨里,独自走在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世界,街上来来往往,川流不息人群,一个个在我面前快速的划过,没有谁会知道我的落寞,没有谁可以为我停留。

  不知不觉间再次回到了相遇的地点往事一幕幕上演,结局一幕幕浮现,这才发现,原来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在犯傻,原来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在孤单,把心甘情愿,自己一个人一遍遍重复的上演。

  原以为爱得深,就会永远不离分,原以为爱的真,就不会有伤害,谁知道最后,偏偏是爱让心变冷,让情找不到了归宿

  我告诉自己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梦,梦醒了一切都不会过去,心里千遍万遍的告诉自己要勇敢去面对,即使不喜欢,它也是一种残缺的美。如果再见面,就让泪化成雨飘满天,情随花谢付流水。如果这一切无法改变,就请不要勉强,让一切随风飘散;如果这一切无法逃避,就让一切随缘,让梦不再圆满

  误会一幕幕上演,回忆一点点闪现,想起以前的相依相伴,如今再也不会重演。誓言划破了长空承诺刺痛了曾经,曾经以为的怦然心动,如今早已经随风!

  我们一个在梦里,一个在梦外,我在雨地里等伞,你在伞下等雨停。一个轮回一首歌,曾经的承诺,变成了那句淡淡的好久不见!

  【作者简介缥缈若尘:煮诗把酒吟风月/三十七度爱情/两平台总编,首席签约作家性格活泼开朗,曾多次为美友配文。缥缈相信,只要努力人生可以很美,可以潇洒转身,也可以倔犟不回头,爱过了不说抱歉,转身离开后不去相互诋毁。得意顺其自然失意随遇而安,一辈子不长,好好爱惜最珍贵的自己,这才是人生该有的态度! 

  投稿须知

  本刊是综合读物,常年面向文字爱好者征稿。

  1、作品须授权独家原创拒绝一稿多投。

  2、稿费按当次作品赞赏的一半发放 ,无赞赏无稿酬,5元以下则免发,从平台发帖七日后以微信红包形式发放。

  3、稿件投稿后十日内,没有刊发或者没有回复的,作者可另投其他平台。

  4、为了方便赞赏发放 请加:  

  斋主微信ju15165165708

  主编微信xyz0539720303

  5、已刊发作品除了赞赏的稿酬之外,按照浏览量发放鼓励奖金,1000浏览量以上奖励5元,1500浏览量奖励10元,2000浏览量奖励15元,以后依次类推,100封顶。

  6、本平台概不负责版权纠纷

  7、投稿邮箱1625213104@qq.com

  探春的路很长,让我们一起静静聆听文字里花开的声音吧。

  墨海一斋微刊

  2017年12月31日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新页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