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这两种特质的女人,通常不会让自己过得太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这两种特质的女人,通常不会让自己过得太差

2018-07-09 08:31:19 作者:我是YIBAO 来源:天亮了 阅读:载入中…

有这两种特质的女人,通常不会让自己过得太差

  点击上方“天亮了”即可订阅

  关注我,留言说心事

  走  心  不  走  情   -   有  我  更  懂  你

  我听过不少的姑娘感情事:

  在感情上能拎得清的姑娘,也向来不会让自己过得太差。

  ——YIBAO

  01

  我欣赏一种女人

  “这种女人在受到伤害时,能够让自己很快的断舍离,她们不会让自己沉溺于不值当的恋情当中。”

  这类女人的典型特质是,我不用靠男人,男人要是不可靠了,我可以靠我自己过得很好。

  没有谁一定要靠谁生活,谁离了谁都能过得下去。

  能在感情上拎得清,当断则断,果断放弃渣男的女人,向来都不会过得太差。

  莉姑娘对感情也向来是拿得起放得下,当她从外地出差回来,刚好撞见男友和另外一个女生在一起。了解了才知,原来男友早已经和那个女生在一起了。

  莉姑娘没有抱怨,也没有问为什么,她果断的从男友的房子里搬了出来,彻底的把这段感情掐断。

  我问她,为什么可以做到如此洒脱

  她说,我爱的那个男人他在爱上另一个女人时候,他没有想过我,那么他也不配得到我的爱。

  莉姑娘说,我的爱宁缺毋滥原则性问题不能犯错。其他都可以商量,但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商量。

  人是有底线的,而不是为了爱情,把自己完完全全的给失去了

  02

  莉姑娘像极了现实版的毛晓彤,当得知男友对自己不一心,可以果断的放弃。也是,当你果断的舍弃了一个不值得的恋人,你遇到对的人的机会也就越大。

  在网上看到一个关于毛晓彤感情的微博,很为之触动,能过得好的女人通常都会能做到这一点。

  微博里是这样说的:

  “想想看毛晓彤的妈妈能够在哺乳十月就跟人渣果断离婚,毛晓彤也能在发现渣男当晚就火速搬家,这种断舍离的精神是不是传承?是不是当妈的言传身教?要我看,毛晓彤值得身价千万,她妈也值得住别墅。”

  有没有想过她们为什么能够果断断舍离?

  我在这段感情中要的就是一个你对我的一心一意,而你呢,对我三心二意,在和我交往的时候还跟其他女人眉来眼去。

  那好,我成全你们,我可以果断退出,反正我向来不靠“你给我的感情过日子

  有着这种特质的女人,通常是很独立自主的,她们不会为感情所困扰,也从不会让自己委身于男人,她们可以靠自己能力日子过得很好。

  至于爱情,对她们来说,有则是锦上添花;没有,也不会让自己失去什么。

  这种女人很酷,对感情拎得清,也向来不会让自己受到伤害。

  她们是以“爱自己”和“对自己好”为前提基础的,如果一段感情不能给你带来特别好的感受,我们为什么要谈恋爱呢?

  如果一个男人只会无情的伤害你,那么你为什么要让自己跟他在一起呢。

  唯有果断的断舍离,将自己从不值当的恋情中果断抽离出来,你会明白“能靠的只有自己”,也会更努力的向前冲。

  这种女孩通常会特别坚强,而她们也能将自己的生活过得很好。

  03

  玲子也是一个非常洒脱的姑娘。当她得知丈夫出轨的真相,她果断的舍弃,离婚了。

  有人笑她傻,你这么做,岂不是变相的成全了那一对“狗男女”?

  玲子说:

  “如果我继续和他们纠缠,只会让自己陷入怀疑和不断怀疑的状况中。因为我是不可能忍受丈夫出轨的。与其跟他纠缠我变成一个让自己讨厌的人,倒不如我果断放,然后让自己好好的生活。”

  人这一辈子,那么长,谁又能比谁过得好呢?

  唯有那种让自己果断的舍弃一段不值当的爱情,同时也会靠自己撑起一片天的女人,才会有本事让自己过得很好。

  自己一个人扛起了很多事必然是一个痛苦旅程;但当自己认真去做了,反而也会更容易达到理想目标

  小婵是一个非常之缺爱的女孩。她的这种缺爱,让她一次次被所谓的“对你好迷惑,然后一次次受到伤害。

  其实她已经清楚的知道男友没那么喜欢她,可是她不想放,也不想试。

  小婵把爱情当作自己人生的全部,她说自己没了爱情就不能活了。而这样她,异常敏感脆弱,感情里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她就又一次把自己推入了“纠结和自虐”的漩涡中。

  小婵说,我能找谁呢,好像一辈子也就这样了吧。她不想放弃五年的感情,她问自己为什么?

  事实证明,她是明知男友是渣男,却硬是爱着不断舍离,无论她坚持多久,她终归是会被伤害和抛弃的那一个。

  两者相比,前者更容易遇到自己的幸福,也会过得很好;

  而后者,只会和渣男不断纠缠,让自己的生活循环往复一如既往的差。

  04

  有这两种特质的女人,通常都不会让自己过得太差。

  哪两种特质?

‍一是爱自己,对自己好;二是断舍离,拿得起放得下。‍

  我做情感咨询,听过不少的女人跟我讲各种各样的感情事。有些女孩子,让我一个旁观者都为她感到不值,她们的行为不是爱情,而是自虐。她们明明知道自己爱的男人有多么渣,可还是不放。

  我问过她们很多次,为什么明明知道是错的,还是会继续前行?你这是爱吗?

  你这不是爱,是自虐。

  女人在爱的时候要想清楚一个问题:

  “我们为什么要爱呢,难不成就为了伤害自己。爱应该是能给我们带来快乐成长的,而不是在你知道不应该之后,还继续爱。”

  不要问你爱的人为什么这样对你?你没有办法找到让人同情认同感,因为你只是感动了自己。

  女人要对自己好,你只有这样,才能真正配得上自己。

  我们都可以很酷,面对不值当的恋情,我们也可以从其中很好的抽离出来。

  唯有如此,你才能遇到更好的人,配得上更好的你。

  - END -

  推荐阅读

  “我们,结婚了。”

  我的前半生,"抛妻弃子"的陈俊生下场...

  “我生的儿子,不是帮你洗碗的。”

  成功劝退了一男人的婚外情成功

  女人,可以在26岁枯萎,也可以60岁了依然繁花似锦

  好姑娘,不要跟已婚男人“谈情说爱

  好久不联系的前任,用小号加了我微信

  无爱婚姻里,每一天都在将就和苟且...

  .▼.

  作者简介

  YIBAO,情感作者,情感主播,百家号优质作者。全职宝妈,一手带娃,一手写这个世界的感情事。我有一个公众号,可以留言说心事

  微信公众号:天亮了(ID:yibao8690)微博@YIBAO90

  ps

  这周有一个值得欢喜的事

  我妈要来了

  我再一个人带娃,忍耐四天

  我就会有帮手

  之后我会按时更公号

  我要给自己放放假,看看电影

  过过二人世

  关注这个公众号,

  我听你说故事聊聊心事,

  天亮了。

  跟我说心事,微信siyima222

  ——记得留言,给个小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