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中可爱的小家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心中可爱的小家伙

2018-07-09 09:28:16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心中可爱的小家伙

  我在家很喜欢提到我身边的人,有一次大姐我家玩,前一天晚上我交代侄子不要调皮,跟他说明天我有同学来 玩,他要听我们的话,谁知小家伙竟然问了一句是校长要来了吗,我听了摇摇头,小家伙马上又问了一句,那是大姐吗?听得我们全家都笑翻掉了,这些从平时什么都不肯记的他的嘴里说出来就觉得特好玩

  有一次小家伙闹着要买魔方玩,那天他妈妈给他买了一个。他一拿到手就把方格打乱掉了,我们让他努力把同一颜色转到同一个面,他玩了一会后,感觉困难,就跟我们说,同一个颜色不好看,还是五颜六色漂亮,弄得在场的人哭笑不得

  记得还有一次,侄子和他妈妈去超市水果,侄子不喜欢吃杏子,那天他妈妈买了些杏子回家,杏子本身就有点酸,我们在家吃的时候都在说,好酸啊,好酸啊,小家伙玩着玩具,一副我们平时教育他的样子跟他妈妈说,叫你不要买你就是不听话还要买,呵呵……不好吃了吧。听得我们都不敢在提酸了……

  虽然我侄子很调皮,但是他的胆子去很小,他最怕我们提到110,警车,垃圾桶了,呵呵,因为从小我们都是用这些来吓唬他的,我有一个堂姐老公工作是跟公安有关的,去年年底的时候堂姐帮我那些东西过来,那天他们开了一辆有公安标志的车过来的,那天可把我侄子给吓坏了,小家伙超听话的,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呵呵,真的很好玩,其实现在他听到这些还是很害怕的,有时太调皮的时候我们还是会用这些东西来吓唬他的,还是很管用的啊。

  小孩子真的很好玩,家里有个小孩子真的热闹了很多……大家开心了很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