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就在你身边(写的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就在你身边(写的真好)

2018-07-09 11:35:20 作者:丁瑞英 阅读:载入中…

幸福,就在你身边(写的真好)

  幸福是迎着朝霞跑步,鸟鸣耳畔、花香绕鼻;幸福是下班到家,做好的饭、沏好的茶;幸福是有人陪你散步、谈心;幸福是有人懂,有人疼;幸福是三五好友小聚,唱唱歌、看看电影。其实,幸福就在你身边,在你点滴生活里,在你琐碎经历中。

  身体就是幸福       身体好是做好一切的保障,是你的生存之本。趁着走得动,到想去的地方走走看看,开阔眼界洗涤心灵。一定要锻炼好身体,只有身体好了,才能来去自由无拘无束拥有一个好身体,你就拥有了财富,拥有了幸福。

  父母安康就是幸福。       父母安康,你便心灵宁静委屈有处诉,心事有人听。父母为你撑起一方晴空,让你倍觉踏实安宁。父母是世界上唯一无条件你好的人,无论你有多大,都走不出父母的疼爱牵挂。所以要珍惜父母,珍惜他们带给你的幸福! 平时,多陪陪他们,常回家看看,听听他们的唠叨,叙叙人情冷暖

  孩子健康平安就是幸福。       孩子是你生命延续,他们的健康平安就是你的幸福。不见得孩子学习好就是优秀一个孩子一个秉性,每个孩子都有自己闪光点,只要孩子尽力了,无论成绩如何,都不要责备他们,孩子的健康平安才是大事,其它的都不是事。

  家庭和睦就是幸福。       家和万事兴,只有家庭和睦了,一切才会顺利。家是妻子温柔贤惠体贴入微精打细算; 家是丈夫的宽宏大量、不拘小节辛苦打拼;家是父母的操劳、关心和惦念;家是孩子的笑声、撒娇和心安。家庭和睦、子孝孙贤、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就是家人最大的幸福!

  拥有患难与共朋友就是幸福。       朋友是另一个自己。朋友不在多,而在精;朋友不在形,而在心。落魄时,不离不弃的是朋友;困难时,鼓励你、帮助你的是朋友。朋友是孤独时陪伴快乐时的分享失败时的激励成功时的祝贺。朋友是黑暗中的明灯、口渴时的甘泉、跌倒时的搀扶、落难时的支援。拥有患难与共的朋友,便拥有了可贵精神财富和一生的幸福!

  吃得甜睡得香就是幸福。       不羡慕别人的车、房和存款,只要自己吃得甜、睡得香就是幸福。吃得甜说明胃口好,身体棒,无烦恼。睡得香说明你心态好,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只有吃好睡好了,身体才会好。吃好睡好乃人生之宝,要珍惜,莫丢掉。

  幸福,就在你身边,它是一种乐观的心态平和心境,无关财富、地位权力;它是一种纯粹的、美好的、发自内心的快乐,无关年龄贫富。越知足越快乐,越贪婪越烦恼,心态决定幸福,心情影响健康。心态好了,心情就好;心情好了,身体就好;身体好了,一切都好!

  不要私存,放到圈子里,让更多人知道吧!

  友情提示点击以下公众号名称,即可关注

  智慧人生   古今好书   中外好书   生活秘籍   芝麻小说   今天上海   上海消息全知道   上海招聘总站   今天北京头条   广州大事   深圳奇闻   苏州大事   福州大事   南京大事   昆明大事   杭州的大事   西安的大事   武汉的大事   今天成都大事   每天十点夜听   九点好书   每天学点生活小妙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